2007-08-17 19:55:31* 琪 ,,_ chi ♥

 記憶的碎片 ---



 建興 ‥ 好陌生又好熟悉 

 為什麼 讓我平靜了那麼玖 ‵‵ 又掀起波濤

 為什麼又要撿起碎片喚起我以前的回憶 

 那麼久了 …


 現在反而有點責怪自己 ..

 或許我的個性 , 就是那麼容易讓人誤會吧

 讓你認為我那時的離開 ‵ 是讓別人認為你們霸道

 不是的 ‵ 我沒有那個意思  ‵‵

 一開始很氣你那麼不懂我 ..

 而且 當時補習班那位只是朋友 ..

 .........................

 說那麼多 ‵ 

 祝福你考上好高中 ‵ 不要又因為別的事成績下降 這句話

 本來想請碰巧遇見的那位學長告訴你

 但是  也就算了 ‵‵

 也許真的有緣分這種東西 ‵‵ 隔了快半年 

 又讓我再次聽到你的名字  ‵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就像曇花一現一樣  只是短暫的 更是悲傷的 卻忘記不了

 好不容易 我的腦海你已經沒有你的名字 "

 但是 那都已經不重要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祝福我吧 



 我現在  很幸福      。
... 2007-08-20 15:14:03

祝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