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2:09:02♥ 蘇蘇 *

09/10/8﹏對話

 

 

ya 蘇蘇.★: 我回了
( 倫維__;: 要不要說清楚
( 倫維__;: 要不要解開
( 倫維__;: 等妳了
( 倫維__;: 要不要挽回這段感情
( 倫維__;: 就看妳了
( 倫維__;: 我想挽回
( 倫維__;: 我知道我的錯了
( 倫維__;: 要不要就看你再給不給我一次機會
( 倫維__;: 要不要再相信我最後一次了
( 倫維__;: 就等妳
( 倫維__;: 要不要說 要不要解
( 倫維__;: 我在加等妳
( 倫維__;: 我在家等妳
( 倫維__;: 要過來順便猴子帶過了
( 倫維__;: 就這樣
( 倫維__;: 我從現在1點05分凱死等妳
ya 蘇蘇.★: 為什究是我去你家
( 倫維__;: 放心我不會在七負妳
( 倫維__;: 我只是想把事情說清楚
ya 蘇蘇.★: 不要 為什
( 倫維__;: 是你不要的
( 倫維__;: 我想挽回這段感情
( 倫維__;: 是你不再相信我
ya 蘇蘇.★: 那為什一定就要去你家講
( 倫維__;: 我家外面
ya 蘇蘇.★: 我媽機車不讓我期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姊那一台勒
ya 蘇蘇.★: 就已經不讓我騎了 還我姊那台
( 倫維__;: 那怎麼辦??
( 倫維__;: 要我去載妳阿??
( 倫維__;: 看妳ㄅ
( 倫維__;: 我想挽回妳 和這段感情
( 倫維__;: 妳相不相信我這次依舊看妳了
ya 蘇蘇.★: 然後咧 現在想怎樣?
( 倫維__;: 看妳要不要說
ya 蘇蘇.★: 要說什?
( 倫維__;: 看妳要不要給我挽回
( 倫維__;: 看妳要不要挽回這段感情
ya 蘇蘇.★: 你來ㄅ
( 倫維__;: 去哪?
ya 蘇蘇.★: 打錯
( 倫維__;: 要不要看妳了
ya 蘇蘇.★: 來在我順便打話講完 還有我要拿東西還給你
( 倫維__;: 在你去哪?
( 倫維__;: 妳拿東西環我 意思就是說要放棄
( 倫維__;: 是ㄇ
ya 蘇蘇.★: 算了
ya 蘇蘇.★: 我不想講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說要在你去哪?
ya 蘇蘇.★: 隨便
( 倫維__;: 那句算我沒說
( 倫維__;: 哪裡等我?
ya 蘇蘇.★: 婐在國小的後面
( 倫維__;: 妳說上次數那邊唷?
ya 蘇蘇.★: 摁
( 倫維__;: 樹
ya 蘇蘇.★: 摁
ya 蘇蘇.★: 要不要來一句化

上一篇:09/10/6﹏對話

下一篇:09/10/9﹏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