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2:13:05♥ 蘇蘇 *

09/10/9﹏對話

 

 

ya 蘇蘇.★: 你要你那篇密碼
ya 蘇蘇.★: 我
( 倫維__;: love10you08
ya 蘇蘇.★: 那麼長= =
( 倫維__;: 恩恩
ya 蘇蘇.★: 黑ㄒ蝦?
( 倫維__;: 妳打的網ˋ
ya 蘇蘇.★: 你幹麻偷複製= ="
( 倫維__;: 我沒有偷 我正大光名的複製
ya 蘇蘇.★: = ="
ya 蘇蘇.★: 我往致 我回應你了
( 倫維__;: 挖災
( 倫維__;: 挖看到了
ya 蘇蘇.★: 摁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你接下來要怎樣做?
( 倫維__;: 神麼接下來怎麼做
ya 蘇蘇.★: 沒事沒事
( 倫維__;: 妳不是說要給我答案= =
ya 蘇蘇.★: 我答案已經在我文章回應你了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那妳要不要去找個工作做阿
ya 蘇蘇.★: = ="
ya 蘇蘇.★: 我想這陣子給我家人養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找我在想我亞太
( 倫維__;: 我在玩天堂
( 倫維__;: OK
ya 蘇蘇.★: 喔
( 倫維__;: 妳狀態打這樣 我好像很懦落= =
ya 蘇蘇.★: ㄜㄜ
ya 蘇蘇.★: 對了
( 倫維__;: 恩?
ya 蘇蘇.★: 沒事沒事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手怎麼了
ya 蘇蘇.★: 沒阿 要端雞翅盤子 白痴用手去端 沒拿東西用
( 倫維__;: 空空
( 倫維__;: 甩白吃阿妳
( 倫維__;: 有沒有怎樣
ya 蘇蘇.★: 沒有啦 有好點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妳又再打有的妹的了
( 倫維__;: 很奇怪呢
( 倫維__;: 怎麼了
( 倫維__;: 妳打的意思很深澳唷
ya 蘇蘇.★: 喔
( 倫維__;: 又怎麼了==
ya 蘇蘇.★: 沒事
( 倫維__;: 妳都要這樣子
ya 蘇蘇.★: = =
ya 蘇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770520&b=22&f=1127823668&p=14
ya 蘇蘇.★: 這首歌很好聽  聽聽看ㄅ
( 倫維__;: 恩恩
ya 蘇蘇.★: 聽完再告訴我感想ㄅ 
( 倫維__;: 還要感想阿
( 倫維__;: 麥拉
ya 蘇蘇.★: 摁
( 倫維__;: 聽完了
( 倫維__;: 感想就是 很好聽阿
ya 蘇蘇.★: = =
ya 蘇蘇.★: 不好笑
( 倫維__;: 不然要我怎樣說
ya 蘇蘇.★: 好爛的感想

上一篇:09/10/8﹏對話

下一篇:09/10/10﹏對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