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5:54:07♥ 蘇蘇 *

09/10/1.4﹏對話

ya 蘇蘇.★: 那個 .. 你線再還有跟牛奶連絡八!! 能幫我把我的藥拿牛奶 你在叫她拿給秘瑄
♥ 倫 維 *: 藥我會叫他們拿給你
♥ 倫 維 *: 你自己跟密宣拿ㄅ
♥ 倫 維 *: 就這樣
♥ 倫 維 *: 掰掰
ya 蘇蘇.★: 不用了
♥ 倫 維 *: = =
♥ 倫 維 *: 你在裝我唷?
ya 蘇蘇.★: = =
♥ 倫 維 *: 隨便你
♥ 倫 維 *: 凡正我會拿給他ㄇ
♥ 倫 維 *: 你在自己去跟他們拿ㄅ
ya 蘇蘇.★: 不用就不用了 婐不需要再用到那個要 你丟掉好了
♥ 倫 維 *: 好阿
♥ 倫 維 *: 為你好
ya 蘇蘇.★: 我不想再麻煩你們了
♥ 倫 維 *: 你要這樣子我也沒辦法
♥ 倫 維 *: 這是你說的
ya 蘇蘇.★: 我現在知道怎樣去克服發病
ya 蘇蘇.★: 還有 我想把我還有的東西放在你家的 我想全不拿回來
ya 蘇蘇.★: 看你給不給我拿


ya 蘇蘇.★: ?? 安納?
ya 蘇蘇.★: 婐對你 還是有個期待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你對我跟牛奶的面前用張不同的模樣
ya 蘇蘇.★: 我知道我最近會接我電話 是怕牛奶念你 所以你才接我電話 我現在還是不董 你對牛奶倒底是不是真心的
ya 蘇蘇.★: 若你對他是真心的 我不能說什麼
ya 蘇蘇.★: 可是我的願望我還沒搬到台中你也快當兵的時候 我只想跟你複合 我只想好好走完這段感情
ya 蘇蘇.★: 今天在你家我也說了很多 因為我生活裡真的很需要你 你也懂 我抱你我才睡的著 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很安全 不被欺負
ya 蘇蘇.★: 我今早傳的簡訊 能不能給我個正確的答案 我只想明白這依竊你對我的愛 倒底還有沒有存在

上一篇:09/9/30﹏對話

下一篇:09/9/19.20﹏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