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6:02:31♥ 蘇蘇 *

09/9/19.20﹏對話

ya 蘇蘇.★: 或許武選擇是錯的ㄅ
♥ 倫 維 *: = =
♥ 倫 維 *: 又再說有的煤的了
♥ 倫 維 *: 妳說妳無聊
♥ 倫 維 *: 叫我過來我姊房間晚
♥ 倫 維 *: 我也聽妳的
ya 蘇蘇.★: 我不想聽你說任何畫
♥ 倫 維 *: 這樣做你也不高興
♥ 倫 維 *: 那樣做你也不高興
♥ 倫 維 *: 我又做蝦密了
♥ 倫 維 *: 都好好的
♥ 倫 維 *: 妳就是又想吵架
♥ 倫 維 *: 搞不懂
ya 蘇蘇.★: 說夠了沒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不說
ya 蘇蘇.★: 想想我禮拜四所說的話ㄅ 我在做什 你應該懂
♥ 倫 維 *: = =
♥ 倫 維 *: 妳又怎麼嘞


ya 蘇蘇.★: 你就繼續玩
♥ 倫 維 *: 我又怎嚜了
ya 蘇蘇.★: 從現在起 慢慢許找 你當兵完後的女友ㄅ
♥ 倫 維 *: 不知道你又再想什麼
♥ 倫 維 *: 我根本就沒這樣做
♥ 倫 維 *: 你就依直覺的我是這樣做
ya 蘇蘇.★: 隨便你怎麼做 反正我不會再過問你什麼
♥ 倫 維 *: 每次都要這樣子
♥ 倫 維 *: 我到底哪裡做對不起你
♥ 倫 維 *: 還是讓你覺得我就是在找備胎
ya 蘇蘇.★: 反正到追你的女人那麼多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
♥ 倫 維 *: 我這個男朋友就是做的給你嫌棄的
♥ 倫 維 *: 沒友好的
ya 蘇蘇.★: 隨你怎麼說
♥ 倫 維 *: 不然你都這樣說了
♥ 倫 維 *: 我要怎樣說
ya 蘇蘇.★: 我今天就搬回我家 免得讓你那麼的礙眼
♥ 倫 維 *: 這謝話都是你自己說出來的
♥ 倫 維 *: 我從沒說過什麼
ya 蘇蘇.★: 不是ㄇ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
ya 蘇蘇.★: 對阿 我所作所為 很幼稚 想小孩 那你去找一個 成熟的女人阿
♥ 倫 維 *: = =
♥ 倫 維 *: 婐只是想讓你變成熟點
♥ 倫 維 *: 你就這樣跟我說
ya 蘇蘇.★: 我就不想
♥ 倫 維 *: 為什麼不想
ya 蘇蘇.★: 媒人尊重過我想做的是 就再你們眼裡 我就是很沒用的女人 我何必聽你們的話 成熟要有多成熟
♥ 倫 維 *: 真的想不通你呢
♥ 倫 維 *: 我到你做什麼是對不起你
ya 蘇蘇.★: 我在眼裡 我只會平我的直覺去做
♥ 倫 維 *: 你就是要這樣做
ya 蘇蘇.★: 以前你答應我的是 你也沒有做到 我搞不懂 你要我聽你的話 乖乖再加 我也聽了 然後勒?
ya 蘇蘇.★: 反正現在的你 只把以前所說的話當作過去式 你業不會去在乎
♥ 倫 維 *: 我陷再不是一件伊健慢慢做勒ㄇ
ya 蘇蘇.★: 對 我就像小丁玲說的 我個性要改 別太硬 我會那麼硬 島抵都是誰造成的 每次的你 叫我改 我有必要改ㄇ
♥ 倫 維 *: 對啦
♥ 倫 維 *: 都是武拉
ya 蘇蘇.★: 你就慢慢玩 洗玩早你就繼續玩 反正我沒資格管你那麼多
♥ 倫 維 *: 都給你講就好了啦
♥ 倫 維 *: 我真得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ya 蘇蘇.★: 隨便 我無所謂
ya 蘇蘇.★: 你好好去當你的冰 好好早個備胎ㄅ
♥ 倫 維 *: 這些話都是你自己說出來的
♥ 倫 維 *: 我蟲沒說過這種話
ya 蘇蘇.★: 反正禮拜4晚上 我說的很清楚 你也懂
♥ 倫 維 *: 不要依吵架就說禮拜四 怎樣的
ya 蘇蘇.★: 那天我說的話 再在那天全講完了
ya 蘇蘇.★: 以後我什事就自己來 也需要再麻煩你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
ya 蘇蘇.★: 無所謂 老實說 誌從那見識後 我對這段感情早已沒信心了 這你懂ㄇ
ya 蘇蘇.★: 我不想說 你也不必回我
♥ 倫 維 *: 是你要對你自己沒信心的
♥ 倫 維 *: 我依職想拉回來
♥ 倫 維 *: 是你..
ya 蘇蘇.★: 你這些話對我說了很多次
ya 蘇蘇.★: 而做的 都不是你說的那樣
♥ 倫 維 *: 我沒有去做ㄇ
♥ 倫 維 *: 你自己想想
ya 蘇蘇.★: 再歷史訊息裡 你這些話都對我講了十幾次了
ya 蘇蘇.★: 若要再從講 你可以對別的女生講了
♥ 倫 維 *: 你如果要這麼認為 我也罷了
ya 蘇蘇.★: 隨你要怎麼說 怎麼罷都隨便你
♥ 倫 維 *: 你看
♥ 倫 維 *: 都是你先說的
♥ 倫 維 *: 還說是我說的
♥ 倫 維 *: 我有哪依次說要放棄過你
ya 蘇蘇.★: 再那一次你對我已經講的更明白了
ya 蘇蘇.★: 是你讓我心死的更撤抵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ㄚ
ya 蘇蘇.★: 不是ㄇ
♥ 倫 維 *: 我都這麼覺得了
♥ 倫 維 *: 我要怎嚜說勒
ya 蘇蘇.★: 不必說  你就好好去追 那個到追你的女人ㄅ 反正你的備胎那麼多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
ya 蘇蘇.★: 不需要說 都給你說就好了 聽都聽膩了
♥ 倫 維 *: 早就是的ㄚ
♥ 倫 維 *: 都給你說就好了ㄚ
ya 蘇蘇.★: 好阿
ya 蘇蘇.★: 就你這句話 我今下午我自己回家
ya 蘇蘇.★: 不需要你
ya 蘇蘇.★: 你慢慢玩
♥ 倫 維 *: 你沒次都是這樣子
♥ 倫 維 *: 我到底哪裡做錯事情
♥ 倫 維 *: 真的搞不懂= =

上一篇:09/10/1.4﹏對話

下一篇:09/10/6﹏對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