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5:52:20♥ 蘇蘇 *

09/9/30﹏對話

♥ 倫 維 *: 你就繼續這樣完下去
♥ 倫 維 *: 我就'當你ˇ傳的簡訊都是在說說而已
♥ 倫 維 *: 我在野搞不懂擬了
ya 蘇蘇.★: 是我搞不懂你
♥ 倫 維 *: 好
♥ 倫 維 *: 都是我
ya 蘇蘇.★: 我會這樣是誰造成的
♥ 倫 維 *: 對
♥ 倫 維 *: 都是我
♥ 倫 維 *: 我說過了
♥ 倫 維 *: 如果你再被欺負
ya 蘇蘇.★: 我無所謂了
♥ 倫 維 *: 或是又被搞了有的梅的
♥ 倫 維 *: 你就不用盼望我回頭
♥ 倫 維 *: 你如果不想我回頭 你就可以去搞ㄅ
ya 蘇蘇.★: 你對你期待早已成空
♥ 倫 維 *: 然到你沒想過要我回頭ㄇ?
♥ 倫 維 *: 沒有說
♥ 倫 維 *: 你說阿
ya 蘇蘇.★: 那時候我很希望你投回頭
♥ 倫 維 *: 我之前就說過了
ya 蘇蘇.★: 可是 你都在大家面前說 我很爐 
♥ 倫 維 *: 你只要不要在被欺負
♥ 倫 維 *: 你如果不希望我在回頭的話
♥ 倫 維 *: 你就職說ㄅ
ya 蘇蘇.★: 我只不過我說什話你能聽一半進去 然後勒?
ya 蘇蘇.★: 不要說成好像是我不讓你怎樣的
♥ 倫 維 *: 我沒聽ㄇ
♥ 倫 維 *: 我並沒有說神麼
ya 蘇蘇.★: 那你打蛇簡訊 不交女友了 
♥ 倫 維 *: 我不要再說那麼多
♥ 倫 維 *: 我問你依據化
♥ 倫 維 *: 要聽ㄇ?
ya 蘇蘇.★: 不要女人把不到 我對我說有的煤的
♥ 倫 維 *: 好
♥ 倫 維 *: 你這麼說了
ya 蘇蘇.★: 為了你 我心情不好 睡不好
♥ 倫 維 *: 你確定你心理是想這樣子??
ya 蘇蘇.★: 在昨天 你看到我是開心?
♥ 倫 維 *: 我在問你
♥ 倫 維 *: 你不要跟我問那個
ya 蘇蘇.★: 你要問什?
♥ 倫 維 *: 你確定你心理是像你剛剛說的那句話一樣 是ㄇ?
ya 蘇蘇.★: 說什?
♥ 倫 維 *: 我說過了 ( 倫維__;: 如果你再被欺負 ♥ 蘇蘇‵:): 我無所謂了
♥ 倫 維 *: 不要女人把不到 我對我說有的煤的
♥ 倫 維 *: 切定都是你心理想說的話??
♥ 倫 維 *: 不回答?
ya 蘇蘇.★: 對 這不是我心裡想到說的話 
ya 蘇蘇.★: 我昨晚也對牛奶講了很多 
♥ 倫 維 *: 牛奶有傳簡訊給我
♥ 倫 維 *: 然後呢
ya 蘇蘇.★: 在那裡 他問我你能為他等多久
♥ 倫 維 *: 然後呢
ya 蘇蘇.★: 我跟他說 我等至少最多等兩年 我曾也這樣等我前任男友 
ya 蘇蘇.★: 老實說 就醫此他離開我  我有玩過男人
♥ 倫 維 *: 我知道阿
♥ 倫 維 *: 我知道你有完過男人阿
ya 蘇蘇.★: 那是遇到你 我不會在這樣做
♥ 倫 維 *: 那我問你唷
ya 蘇蘇.★: 我也不想再找人來當你的替代品
♥ 倫 維 *: 那你現在的想法是神麼
♥ 倫 維 *: 不等了 還是放棄了
♥ 倫 維 *: 又不回= =
ya 蘇蘇.★: 對你來講很重要ㄇ?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你如果不想說你就不要說ㄅ
ya 蘇蘇.★: 這段期間我就等你怎樣做給我看
ya 蘇蘇.★: 怎樣在讓我能在去相信你
ya 蘇蘇.★: 我也跟牛奶說過 我這被子只認定他 我等他
♥ 倫 維 *: 你如果不想信了
♥ 倫 維 *: 你就放棄
♥ 倫 維 *: 我今天要抽籤了
ya 蘇蘇.★: 這句話是你講的
♥ 倫 維 *: 你的意思不是這樣子ㄇ??
♥ 倫 維 *: 不然等他 你是指誰??
♥ 倫 維 *: 我也跟牛奶說過 我這被子只認定他 我等他
♥ 倫 維 *: 這句話的他
♥ 倫 維 *: 士紙誰
♥ 倫 維 *: 你說阿
♥ 倫 維 *: 這樣子就下限
♥ 倫 維 *: 好阿
ya 蘇蘇.★: 我重登出 即時卡住
♥ 倫 維 *: 我今天抽完簽
♥ 倫 維 *: 我禮拜日就要去台北你
ya 蘇蘇.★: 我在等誰 你心裡明白
♥ 倫 維 *: 我就看你要在搞神麼ㄅ
ya 蘇蘇.★: 我這樣 你在乎過ㄇ?
♥ 倫 維 *: 我沒在乎你ㄇ
♥ 倫 維 *: 我沒在乎你
♥ 倫 維 *: 我不會傳簡訊給你說
♥ 倫 維 *: 你不要亂搞 為了前去稿的的梅的ㄇ
♥ 倫 維 *: 沒有ㄇ
ya 蘇蘇.★: 那是你要我把那你講的 當作是說說而已 
♥ 倫 維 *: 你要這麼認為你就這麼人為ㄅ
ya 蘇蘇.★: 那是你這樣講的
♥ 倫 維 *: 我在來說得話 你也不會信了
♥ 倫 維 *: 我也可以跟你說
ya 蘇蘇.★: 我不想說了 每次我講怎樣 你就是這樣 難怪我想好好跟你溝通 你就是會這樣講
ya 蘇蘇.★: 我還能怎樣做
♥ 倫 維 *: 我又說神麼嘞
♥ 倫 維 *: 你也不是依開死也是這樣子ㄇ
ya 蘇蘇.★: 那試試怎樣說 我就怎樣說 你也懂我這個人
ya 蘇蘇.★: 那試你怎樣說 我就怎樣說 你也懂我這個人是怎樣
♥ 倫 維 *: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 倫 維 *: 這樣你董ㄇ?
♥ 倫 維 *: 我跟你說很多變了
ya 蘇蘇.★: 是你做的怎樣 讓我變的怎樣
♥ 倫 維 *: 我說我不想你說話都是這樣子
♥ 倫 維 *: 這樣你董ㄇ
ya 蘇蘇.★: 我昨天 也跟牛奶說了 他要怎樣我不想管我也不想再過問 可是我終究還是等他
ya 蘇蘇.★: 我讓他放輕 清靜一陣子
ya 蘇蘇.★: 我也跟牛奶說 這10月份我就會去台中一陣子
ya 蘇蘇.★: 我現在也不想那多多 我現在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你既然這麼決定 那你就去做ㄅ
ya 蘇蘇.★: 難道我給你的自由還不夠多ㄇ? 你說ㄚ
♥ 倫 維 *: 我沒說怎樣子
♥ 倫 維 *: 我只說你要去做就去做
ya 蘇蘇.★: 我是希望 我給你怎樣的自由 你能多依點自由空間給我
♥ 倫 維 *: 你高興就好ㄌ
♥ 倫 維 *: 我也不囉說
ya 蘇蘇.★: 我傳給你的簡訊 你信不信 也看你等不等而已 我全都看你怎樣做 也都看你的意思
♥ 倫 維 *: 你高興怎麼做
♥ 倫 維 *: 你就去做ㄅ
♥ 倫 維 *: 我會自己好好想想
♥ 倫 維 *: 只要你不要被欺負 或是 稿的有的沒的
♥ 倫 維 *: 盼望我回頭 我會自己好好想想 好好去做
♥ 倫 維 *: 你如果又被欺負
♥ 倫 維 *: 我只能說抱歉
♥ 倫 維 *: 但....我是不希望 真的又發生
♥ 倫 維 *: 說這樣擬因該了解我的意思
ya 蘇蘇.★: 你要去哪就去哪 反正你也從不會顧慮到我
♥ 倫 維 *: 我如果沒過濾你
♥ 倫 維 *: 我剛剛不會跟你說我禮拜ㄖ要去台北
♥ 倫 維 *: 隨你怎麼說ㄅ
♥ 倫 維 *: 我今天也會和牛奶說清楚
♥ 倫 維 *: 就這樣
ya 蘇蘇.★: 不想說了 我樣出門了
♥ 倫 維 *: 是你自己說的
♥ 倫 維 *: 我跟你說過了
♥ 倫 維 *: 我不希望 你被七負事 是在發生
♥ 倫 維 *: 希望你董我的意思
ya 蘇蘇.★: 我在做什我自己清楚
♥ 倫 維 *: 你要在傻傻的
♥ 倫 維 *: 我也沒辦法向上次在西螺這樣去就你
ya 蘇蘇.★: 你要去台北幹麻?
♥ 倫 維 *: 看三八崎
ya 蘇蘇.★: 喔
ya 蘇蘇.★: 恭喜你 好好加油捌 !
♥ 倫 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