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2:21:56♥ 蘇蘇 *

09/9/25.26.27﹏對話

♥ 倫 維 *: 打你的電話不接
♥ 倫 維 *: 不想裡我嘞??
♥ 倫 維 *: 還是再睡覺
♥ 倫 維 *: 郎勒
♥ 倫 維 *: 載ㄇ?
ya 蘇蘇.★: ??
♥ 倫 維 *: 電話都不接阿
ya 蘇蘇.★: 我在睡覺
♥ 倫 維 *: 你幾點睡的
ya 蘇蘇.★: 應該是10點11點多
♥ 倫 維 *: 這麼早就睡了阿
ya 蘇蘇.★: 摁摁 無聊 就睡覺 
♥ 倫 維 *: 喔
♥ 倫 維 *: 阿怎麼這麼早就起床
♥ 倫 維 *: 又要跑出去哪鬼混了
ya 蘇蘇.★: 我哪有要跑去哪鬼混
♥ 倫 維 *: 喔喔
♥ 倫 維 *: 只是問一下
♥ 倫 維 *: 這麼兇
ya 蘇蘇.★: 我哪有凶 ˊˋ
♥ 倫 維 *: 哩再幹麻
♥ 倫 維 *: 回這麼慢
ya 蘇蘇.★: 電腦會累個
♥ 倫 維 *: 怎麼說
ya 蘇蘇.★: 阿災
ya 蘇蘇.★: 我重開機一下
♥ 倫 維 *: 你有打給我阿
♥ 倫 維 *: 不理我= =
♥ 倫 維 *: 郎勒
ya 蘇蘇.★: 低加
ya 蘇蘇.★: 我的電腦很容易累個 所以回的時候會比較慢
♥ 倫 維 *: 喔
♥ 倫 維 *: 友咩有想我阿
ya 蘇蘇.★: 有
♥ 倫 維 *: 嘻ㄇ
♥ 倫 維 *: 昨晚就是睡死了
♥ 倫 維 *: 所以才沒打電話亂我
ya 蘇蘇.★: 老實說
ya 蘇蘇.★: 可是你不能生氣唷
♥ 倫 維 *: 你給我跑出去吼
ya 蘇蘇.★: 不是
♥ 倫 維 *: 不然勒
ya 蘇蘇.★: 我昨晚有看到你打來
♥ 倫 維 *: 結果勒
♥ 倫 維 *: 不想接對ㄅ
ya 蘇蘇.★: 沒有><
♥ 倫 維 *: 不然勒
ya 蘇蘇.★: 昨天超多人一直摳我 我都沒接
♥ 倫 維 *: 摳你幹麻
♥ 倫 維 *: 別人可以不接
♥ 倫 維 *: 我的也可以不接阿
ya 蘇蘇.★: ㄚ優 >< 對不起麻
ya 蘇蘇.★: 以後你的電話我依定會接 這樣好嗎
♥ 倫 維 *: 沒關西
♥ 倫 維 *: 都要這樣子
ya 蘇蘇.★: 我不是故意 也不是有意的麻
♥ 倫 維 *: 就別說我都沒找你
ya 蘇蘇.★: ><
♥ 倫 維 *: 就怕你會打亞太給我
ya 蘇蘇.★: ?
♥ 倫 維 *: 所以我亞太沖保電再打你
♥ 倫 維 *: 再等你打
ya 蘇蘇.★: 喔喔><
ya 蘇蘇.★: 最後我還是沒打齁><
ya 蘇蘇.★: 對不起 在電話裡 我不該說那些話


ya 蘇蘇.★: 不要因為這樣而不理我好嗎? 我會這樣選擇離開你 是因為我家人的關係
ya 蘇蘇.★: 昨晚我跟我媽吵架 我媽線再又很反對我跟你在一起
ya 蘇蘇.★: 我不想讓我家人看不起你 認為以後嫁給你或跟你在一起 無法養我
♥ 倫 維 *: 那你就好好的
♥ 倫 維 *: 不要再和你家人吵架
♥ 倫 維 *: 這樣做不值得的
♥ 倫 維 *: 懂ㄇ?
♥ 倫 維 *: 相信我
♥ 倫 維 *: 你業別放棄
♥ 倫 維 *: 我妹有放棄過你
♥ 倫 維 *: 你懂ㄇ
♥ 倫 維 *: 好好加油
♥ 倫 維 *: 我相信我打得簡訊你都有看到
ya 蘇蘇.★: 我只想讓他們明白我對這段感情用多少時間用多少的付出來維持這段我想要的感情
♥ 倫 維 *: 我想你也懂得我的意思
♥ 倫 維 *: 別和他們硬碰硬
♥ 倫 維 *: 懂ㄇ
ya 蘇蘇.★: 我們分開我要自私點 我不要以朋友的關係
♥ 倫 維 *: 不然呢??
ya 蘇蘇.★: 你講這樣你應該懂
ya 蘇蘇.★: 我
♥ 倫 維 *: 我不去再想那麼多了
♥ 倫 維 *: 你好好照顧自己
♥ 倫 維 *: 注意自己身體
♥ 倫 維 *: 我心脹痛該怎樣做
♥ 倫 維 *: 我都交過你了
♥ 倫 維 *: 我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 倫 維 *: 神麼事都別想了
ya 蘇蘇.★: 我媽對我說 我堅持要跟你在一起 就等你當兵完 叫你們家人來提親 怎樣的
ya 蘇蘇.★: 禮拜一去你家收東西 我也對你說了
♥ 倫 維 *: 恩?
♥ 倫 維 *: 我也是這麼想阿
♥ 倫 維 *: 但 你就要像猴子一樣 很急
ya 蘇蘇.★: 我哪有很急
♥ 倫 維 *: 事ㄇ
ya 蘇蘇.★: 我想當你老婆 給你照顧給你養不好嗎?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喔什麼? 還是不要?
ya 蘇蘇.★: 我還是想見你一面
♥ 倫 維 *: = =
♥ 倫 維 *: 乖乖再加
♥ 倫 維 *: 不要亂搞
♥ 倫 維 *: 不然我真的再也不理你
ya 蘇蘇.★: 然到你要我這半年一值都呆在家裡 漣漪部門都不能出去嗎? 你很希望我得憂鬱症嗎?
♥ 倫 維 *: 出去逛逛可以阿
ya 蘇蘇.★: 可是我想見你 不要在你家就可以了
♥ 倫 維 *: 依樣
♥ 倫 維 *: 我答應過你媽
♥ 倫 維 *: 我就會做到
ya 蘇蘇.★: 不一樣 人家的意思是不要我去你家還有去你家過夜
♥ 倫 維 *: 不管一不一樣
♥ 倫 維 *: 我答應過你媽媽
♥ 倫 維 *: 我就會做到
♥ 倫 維 *: 希望你答應人家的事
♥ 倫 維 *: 你也要作棟
♥ 倫 維 *: 懂ㄇ
ya 蘇蘇.★: 我媽不要讓我跟你見面只是想拆散我們
♥ 倫 維 *: 別去這麼想
♥ 倫 維 *: 煩鄭
ya 蘇蘇.★: 我說的不是ㄇ
♥ 倫 維 *: 阿災
ya 蘇蘇.★: 小師父跟我媽講的根本就是相反
♥ 倫 維 *: 阿災
♥ 倫 維 *: 你們去辦的我都沒用到
ya 蘇蘇.★: 我只不過想看你 連這一點都不能做到
♥ 倫 維 *: 我說真得啦
♥ 倫 維 *: 你乖乖的聽話
♥ 倫 維 *: 懂ㄇ
ya 蘇蘇.★: 我只想見你 這樣哪裡就不聽話了 我恨我恨自己不該答應 
ya 蘇蘇.★: 我想見你
♥ 倫 維 *: 我說過了
♥ 倫 維 *: 乖乖聽話
♥ 倫 維 *: 懂ㄇ?
ya 蘇蘇.★: 我不要
ya 蘇蘇.★: 只是在外面 又不是在你家
♥ 倫 維 *: 還是搞到我不理你
♥ 倫 維 *: 你才甘願
ya 蘇蘇.★: 我手機不會用了 我不會再上線了 
♥ 倫 維 *: 你要這樣
♥ 倫 維 *: 只是月把我稿的更累
♥ 倫 維 *: 你知道ㄇ
♥ 倫 維 *: 我這兩天都沒睡好
♥ 倫 維 *: 你知道ㄇ
♥ 倫 維 *: 我為什麼會睡不好
♥ 倫 維 *: 我還不是心理還一著掛念著你 一直擔心著你
ya 蘇蘇.★: 難道我這幾個月來就有睡好ㄇ 我不想跟你吵架
♥ 倫 維 *: 如果想和我吵
♥ 倫 維 *: 我也認了
ya 蘇蘇.★: 我睡都睡不好 離開你幾天 我哭了幾天
ya 蘇蘇.★: 對不起 先這樣的 這幾個月我不會去打擾你
♥ 倫 維 *: 你如果想讓我對你失望
♥ 倫 維 *: 你就去搞ㄅ
ya 蘇蘇.★: 我會做到每個人恨我 也讓每個人特大大的失望 讓他們覺得我早已沒救
♥ 倫 維 *: 你如果想不要我了
♥ 倫 維 *: 你就去做
ya 蘇蘇.★: 對我來說 我早就沒救了 所有一切走就過去了 每個人都自私 我恨你們 
♥ 倫 維 *: 你要恨我....
♥ 倫 維 *: 我也沒辦了
♥ 倫 維 *: 說分開也是你提的
♥ 倫 維 *: 我並沒有提過要分開
♥ 倫 維 *: 我的希望變失望


ya 蘇蘇.★: 我會對你說分開 又是為了誰 對你說分開我不難過ㄇ
ya 蘇蘇.★: 我分開後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想過我這半年要如何過
ya 蘇蘇.★: 如果那天你沒有去 我們會這樣半年都不要見面ㄇ
ya 蘇蘇.★: 那天說完 你能懂這種分離的感覺ㄇ 
ya 蘇蘇.★: 我想妳以前跟竹玲在一起 他住台中 你住彰化 這種遠距離的 你應該也習慣這種遠距離捌
ya 蘇蘇.★: 我所做的倒底都是為了誰 而誰又可以體諒我
ya 蘇蘇.★: 我的選擇是錯的ㄇ 還是對的? 不管我怎樣做 你就是這樣
ya 蘇蘇.★: 現在我想做的事 都不能去做了 你呢? 你可以慢慢去完成 而我就像個廢物一樣 等著給家人養
ya 蘇蘇.★: 我只不希望分開 就像上上個月一樣 你要對我冷漠 可以 那你就放棄捌
ya 蘇蘇.★: 你說你的希望變失望 那你以前給我的希望你能環給我ㄇ
ya 蘇蘇.★: 或許我這麼爭取我要的愛情 是錯的 因為沒人想懂我

上一篇:09/9/23.24﹏對話

下一篇:09/9/30﹏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