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2:14:59♥ 蘇蘇 *

09/9/23.24﹏對話

ya 蘇蘇.★: 老公公下班回來打給我喔 我還沒睡稿稿
♥ 倫 維 *: 寶貝
♥ 倫 維 *: 怎麼了
ya 蘇蘇.★: 沒事
♥ 倫 維 *: 臭寶貝
♥ 倫 維 *: 你不是說有事情要跟我說ㄇ
ya 蘇蘇.★: 忘了
♥ 倫 維 *: 片我
♥ 倫 維 *: 我不理你了
♥ 倫 維 *: 蕭A
♥ 倫 維 *: 臭大摳A
ya 蘇蘇.★: = =
ya 蘇蘇.★: 沒禮貌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 =
♥ 倫 維 *: 去睡覺
ya 蘇蘇.★: 誰?
♥ 倫 維 *: 你阿
ya 蘇蘇.★: 我睡飽了ㄚ
♥ 倫 維 *: 喔
♥ 倫 維 *: 你最好是給我正常睡覺
♥ 倫 維 *: 不然我扁死你
ya 蘇蘇.★: 有阿
♥ 倫 維 *: 嘻吼
ya 蘇蘇.★: 只是今天整理房間所以不正常睡覺
ya 蘇蘇.★: 明天就毀=會準時睡覺了啦
♥ 倫 維 *: 最好是拉
ya 蘇蘇.★: 真的啦
♥ 倫 維 *: 如果沒有我就扁死你
ya 蘇蘇.★: 我都準時12點多睡覺ㄝ
♥ 倫 維 *: 嘻阿呢唷
ya 蘇蘇.★: 摁阿
♥ 倫 維 *: su3yjo4cl3g4eo3ji3ejej9 u u203
♥ 倫 維 *: 你最好是給我乖一點
ya 蘇蘇.★: 你英文哪時那麼好
♥ 倫 維 *: 不然我就扁死你
♥ 倫 維 *: 扁死你
ya 蘇蘇.★: 我又瘦了ㄝ
♥ 倫 維 *: 蕭雜某
ya 蘇蘇.★: = =
♥ 倫 維 *: 浪費我把你養的肥肥的
ya 蘇蘇.★: 你養我 也沒有沒到50公斤
♥ 倫 維 *: 一樣有肥阿
ya 蘇蘇.★: 我回我家量的時候 4647
♥ 倫 維 *: 事喔
ya 蘇蘇.★: 現在45公斤ㄝ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好啦 你去忙你的ㄅ 我不吵你了
♥ 倫 維 *: = =
♥ 倫 維 *: 阿你要幹麻]
ya 蘇蘇.★: 阿災
ya 蘇蘇.★: 我頭毛變倦了ㄝ
♥ 倫 維 *: 你自己夾的押
ya 蘇蘇.★: 去燙的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騙你的拉 用夾的
♥ 倫 維 *: 誰也知道
ya 蘇蘇.★: 哈哈
♥ 倫 維 *: 想也知道
ya 蘇蘇.★: 呵呵
♥ 倫 維 *: 么郎
♥ 倫 維 *: 蕭郎
ya 蘇蘇.★: = =
ya 蘇蘇.★: 幹麻一上線就一直罵我
♥ 倫 維 *: 好幾天沒罵了
♥ 倫 維 *: 戒我罵一下會怎樣阿
ya 蘇蘇.★: 好啦好啦
♥ 倫 維 *: 不要不要
♥ 倫 維 *: 小氣鬼
ya 蘇蘇.★: ㄜㄜ
ya 蘇蘇.★: 我給你罵ㄝ 讓你當出氣筒ㄝ 這樣不好噢?
♥ 倫 維 *: 這叫出去同阿
ya 蘇蘇.★: 沒阿
ya 蘇蘇.★: 你心情不好 我讓你當出氣筒阿
♥ 倫 維 *: = =
♥ 倫 維 *: 說的好委屈阿
ya 蘇蘇.★: 有嗎?
♥ 倫 維 *: 友
♥ 倫 維 *: ><
ya 蘇蘇.★: 沒有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不洗澡阿
♥ 倫 維 *: 等我媽洗澡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洗好
ya 蘇蘇.★: 你吃飽了ㄇ
♥ 倫 維 *: 恩恩
ya 蘇蘇.★: 喔
♥ 倫 維 *: 你也再去睡覺
ya 蘇蘇.★: ㄜㄜ
♥ 倫 維 *: 我等等洗澡玩
♥ 倫 維 *: 就要再睡覺了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你狀態又是怎樣
ya 蘇蘇.★: 沒阿
♥ 倫 維 *: 做好
♥ 倫 維 *: 最好
ya 蘇蘇.★: 前幾天打的
ya 蘇蘇.★: 也就是那天回到家你去上班 我就打了
♥ 倫 維 *: 最好是
ya 蘇蘇.★: 哈
♥ 倫 維 *: == =
ya 蘇蘇.★: 無聊捏
♥ 倫 維 *: = =
ya 蘇蘇.★: 好啦 不炒你了
♥ 倫 維 *: = ==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趕快去洗澡 洗好去睡稿稿ㄅ
♥ 倫 維 *: 喔喔
♥ 倫 維 *: 恩?
ya 蘇蘇.★: 不用睡喔
♥ 倫 維 *: 我還沒洗澡
ya 蘇蘇.★: 又在玩天堂了齁
♥ 倫 維 *: 我再等衣服好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恩
ya 蘇蘇.★: 我要出門了 等在聊
♥ 倫 維 *: 你要去哪
ya 蘇蘇.★: 買早餐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摁
ya 蘇蘇.★: 哈
ya 蘇蘇.★: 掰掰
♥ 倫 維 *: = =
ya 蘇蘇.★: 我 好 無 聊 阿 許 豬 頭
♥ 倫 維 *: 寶貝
♥ 倫 維 *: 你有打給我阿
♥ 倫 維 *: 恩
♥ 倫 維 *: 寶貝 安怎
ya 蘇蘇.★: 沒阿   想你阿
♥ 倫 維 *: 嘻ㄇ
ya 蘇蘇.★: 摁摁 
♥ 倫 維 *: 哩有沒有去吃東西阿
ya 蘇蘇.★: 有阿 害我吃罐頭
♥ 倫 維 *: 我也是吃罐頭阿
ya 蘇蘇.★: ㄒ唷
♥ 倫 維 *: 阿不然勒
ya 蘇蘇.★: 摁摁
♥ 倫 維 *: 恩恩
ya 蘇蘇.★: 你在幹麻阿
♥ 倫 維 *: 沒阿
♥ 倫 維 *: 無聊
♥ 倫 維 *: 準備等等上班了阿
ya 蘇蘇.★: 呵呵 你不是不會無聊
♥ 倫 維 *: cjo48
♥ 倫 維 *: 會阿
ya 蘇蘇.★: 旁邊沒人盧你 很無聊阿
♥ 倫 維 *: 恩恩
ya 蘇蘇.★: = =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空空
♥ 倫 維 *: 哩恩加空空
ya 蘇蘇.★: 好想看你阿 兩天沒見了 好孤單唷 ˊˋ
♥ 倫 維 *: 還要稱下去
♥ 倫 維 *: 懂ㄇ
ya 蘇蘇.★: 摁摁
♥ 倫 維 *: 我要準備上班了
ya 蘇蘇.★: 那麼快
♥ 倫 維 *: 恩恩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770520&b=3&f=1362080102&p=18
♥ 倫 維 *: 這張的標題 你 打的很好
♥ 倫 維 *: 你不錯
ya 蘇蘇.★: = =
ya 蘇蘇.★: 對不起拉
ya 蘇蘇.★: 你生氣了阿?
ya 蘇蘇.★: 若有一天我們無法在一起 你毀怎樣


♥ 倫 維 *: 亨
♥ 倫 維 *: 又再說有的妹的了
ya 蘇蘇.★: 老公老公 ˙ˇ˙
♥ 倫 維 *: 寶貝你找我阿
♥ 倫 維 *: 晚點再打亞太給我ㄅ
♥ 倫 維 *: 我剛剛再睡覺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 =
♥ 倫 維 *: 你人在阿
ya 蘇蘇.★: 不然你以為我跑去哪了?
♥ 倫 維 *: 你剛剛賢誌阿
ya 蘇蘇.★: 我剛剛在看電視 是我妹看到你密我 就說 許倫維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