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9:38♥ 蘇蘇 *

09/9/21.22﹏對話

♥ 倫 維 *: 用的怎樣
ya 蘇蘇.★: 我開另依台跟你聊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豬頭老公 請來要打給我唷!!
♥ 倫 維 *: 寶貝
♥ 倫 維 *: 對不起
♥ 倫 維 *: 豬頭 太愛困了
♥ 倫 維 *: 所以電話都沒接
♥ 倫 維 *: 抱歉阿
♥ 倫 維 *: 晚點再打給你
♥ 倫 維 *: 或是 你有看到我密你
♥ 倫 維 *: 你再密我
♥ 倫 維 *: 人不是回來了阿
ya 蘇蘇.★: 我姐在睡覺
♥ 倫 維 *: 載ㄇ
ya 蘇蘇.★: 我是他妹
ya 蘇蘇.★: 他去睡
ya 蘇蘇.★: 覺
♥ 倫 維 *: 哪時去睡的?
ya 蘇蘇.★: 我家樓上
♥ 倫 維 *: 我說
♥ 倫 維 *: 他哪時候上去睡的
ya 蘇蘇.★: 阿災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恩
ya 蘇蘇.★: 豬頭
ya 蘇蘇.★: 欸欸
♥ 倫 維 *: 載ㄇ
♥ 倫 維 *: = =
♥ 倫 維 *: 佑司宗了
ya 蘇蘇.★: 底加
♥ 倫 維 *: 那放在哪
ya 蘇蘇.★: 就相簿 music
ya 蘇蘇.★: 裡面 你找找看
♥ 倫 維 *: 冥子季瞎密
ya 蘇蘇.★: ?
♥ 倫 維 *: 明子
ya 蘇蘇.★: 我忘了資料夾名稱是什
ya 蘇蘇.★: 我只知道歌 是練舞功改編版
♥ 倫 維 *: 看看是不是這一手
ya 蘇蘇.★: 你在幹麻
♥ 倫 維 *: 沒阿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恩
♥ 倫 維 *: 是這一手ㄇ
ya 蘇蘇.★: 還沒好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摁摁 這一首 ><
♥ 倫 維 *: 恩
ya 蘇蘇.★: 對了 我晚點用電話跟你講一件事情唷
♥ 倫 維 *: 瞎密室
ya 蘇蘇.★: 就那件事
♥ 倫 維 *: 不會現在說唷
ya 蘇蘇.★: 好啦
ya 蘇蘇.★: 我媽說 這件事已經用好了
♥ 倫 維 *: 喔喔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那晚點再說ㄅ
♥ 倫 維 *: 恩?
ya 蘇蘇.★: 喔喔
ya 蘇蘇.★: 你要去睡覺唷
♥ 倫 維 *: 喔瞎密
ya 蘇蘇.★: 娃
ya 蘇蘇.★: 傳送 練舞功(不同的FU).mp3 時發生錯誤,檔案傳送已被中止。請檢查一下您是否正開啟或編輯該檔案,或正同時傳輸該檔案給其他連絡人。
ya 蘇蘇.★: 欸欸
ya 蘇蘇.★: 你還是放在你無名相簿裡
ya 蘇蘇.★: 我在去複製
ya 蘇蘇.★: 好ㄇ??
♥ 倫 維 *: 再用一次
ya 蘇蘇.★: 好了
♥ 倫 維 *: 恩恩恩
ya 蘇蘇.★: 那你去忙你的八
♥ 倫 維 *: 我準備要出門了
ya 蘇蘇.★: 擬要去哪?
♥ 倫 維 *: 上班˙
ya 蘇蘇.★: 怎那麼快
♥ 倫 維 *: 阿災
ya 蘇蘇.★: 喔喔

上一篇:09/8/4﹏對話

下一篇:09/9/23.24﹏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