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6:06♥ 蘇蘇 *

09/8/4﹏對話

♥ 倫 維 *: 再ㄇ?
ya 蘇蘇.★: ?
♥ 倫 維 *: 我問你唷
ya 蘇蘇.★: 摁
♥ 倫 維 *: 你真的要去台重??
♥ 倫 維 *: 台中
ya 蘇蘇.★: 怎?
♥ 倫 維 *: 我問你
♥ 倫 維 *: 妳回答我就好
♥ 倫 維 *: 可以ㄇ?
ya 蘇蘇.★: 不知道
♥ 倫 維 *: 我要確定的答案
ya 蘇蘇.★: = ="
♥ 倫 維 *: 沒辦法回答我??事ㄇ??
♥ 倫 維 *: 不理我阿= = ?
ya 蘇蘇.★: 我不一定會去台中
♥ 倫 維 *: 嗯嗯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你也不知道答案 我再問也是沒用
ya 蘇蘇.★: 或許我昨早說的 你還不等?
ya 蘇蘇.★: 董
♥ 倫 維 *: 我沒有不懂
♥ 倫 維 *: 我懂
ya 蘇蘇.★: 你能懂得我昨晚偷哭的意思嘛?
♥ 倫 維 *: 問你怎麼了
♥ 倫 維 *: 你也都不說
ya 蘇蘇.★: 我哭這是不是最後一次這樣 最後一次叫你 我哭完後不再想那麼多 昨早我也全對你說了 
♥ 倫 維 *: 你知道為神麼我不給你去台中ㄇ??
♥ 倫 維 *: 這個你會懂ㄇ??
ya 蘇蘇.★: 你不說 我怎會懂
♥ 倫 維 *: 我怕你跟竹羚一樣
♥ 倫 維 *: 去了一陣子的台中
♥ 倫 維 *: 就怎個人都變了
♥ 倫 維 *: 這個你懂ㄇ??
♥ 倫 維 *: 我曾經艮你說過
♥ 倫 維 *: 我已經失去一個竹羚
♥ 倫 維 *: 我不能再失去一個蘇蘇
♥ 倫 維 *: 我有這樣對你說過 你還記的ㄇ?
ya 蘇蘇.★: 就是你失去竹羚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知道你還掛念著她
♥ 倫 維 *: 我那天也跟你說過了
ya 蘇蘇.★: 我已經盡我全力去讓你愛我 忘了她 
♥ 倫 維 *: 我不會再掛念他了
♥ 倫 維 *: 我已經講很清楚了
♥ 倫 維 *: 我不會再掛念她
ya 蘇蘇.★: 昨早我才對你說 我不免強你愛我 我在硬把你留在身邊你的心也不在我這
♥ 倫 維 *: 那我問你
♥ 倫 維 *: 你現在想怎樣做
ya 蘇蘇.★: 你去看看我朋友對我流的言 第3篇
♥ 倫 維 *: 哪裡
ya 蘇蘇.★: 網智
♥ 倫 維 *: 看了
♥ 倫 維 *: 妳如果覺得我向你朋友說得那樣子
♥ 倫 維 *: 那 你就這麼去認為ㄅ
ya 蘇蘇.★: 他說的對阿 我對你還是依職很期望著你繼續當我男友
ya 蘇蘇.★: 他說的是他自己覺得這樣
ya 蘇蘇.★: 我並沒有ˋ 他是他 我是我
♥ 倫 維 *: 我也知道你不是像她說得這一
♥ 倫 維 *: 這樣
♥ 倫 維 *: 那你記的我對你說過的話 記的我要得是什麼ㄇ?
ya 蘇蘇.★: 我知道
♥ 倫 維 *: 那你還必再去想那麼多
ya 蘇蘇.★: 我對自己說了 我不再想那麼多
ya 蘇蘇.★: 我現在主要的是想賺錢而已
♥ 倫 維 *: 嗯
♥ 倫 維 *: 了解
ya 蘇蘇.★: 一切我只能順起自然
♥ 倫 維 *: 嗯嗯
ya 蘇蘇.★: 摁
ya 蘇蘇.★: ?
♥ 倫 維 *: 自己睡不早 不然來找我睡覺
ya 蘇蘇.★: 呵呵
♥ 倫 維 *: 笑蝦密
ya 蘇蘇.★: 哈哈 沒拉
♥ 倫 維 *: 喔
ya 蘇蘇.★: 摁
ya 蘇蘇.★: 你不是去睡覺了?
♥ 倫 維 *: 被我媽吵醒來
ya 蘇蘇.★: 是唷!!
♥ 倫 維 *: 他問我要不要吃中參
♥ 倫 維 *: 起死郎
♥ 倫 維 *: 剛睡早 弟話就來
ya 蘇蘇.★: 呵呵ˋ 不錯ㄝ 還問你要不要吃中餐
♥ 倫 維 *: 跟她說我自己去吃早餐晚了
♥ 倫 維 *: 呵呵
ya 蘇蘇.★: 那麼好唷!!
♥ 倫 維 *: 不然你來找我阿
♥ 倫 維 *: 我帶你去吃東西阿
ya 蘇蘇.★: 怎麼早阿
ya 蘇蘇.★: 怎麼找阿
♥ 倫 維 *: 挖阿災
♥ 倫 維 *: 呵呵
ya 蘇蘇.★: 空欸 = =
♥ 倫 維 *: = =
♥ 倫 維 *: 騎腳踏車來阿
♥ 倫 維 *: 呵呵
ya 蘇蘇.★: 我妹他要騎去學校
♥ 倫 維 *: 對吼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挖勒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本來要騎車出去 我姐叫我不要騎
♥ 倫 維 *: 事唷
♥ 倫 維 *: ㄏㄏ
ya 蘇蘇.★: 氣死人了
♥ 倫 維 *: 呵呵
ya 蘇蘇.★: 不睡了啊?
♥ 倫 維 *: 看一下終極三國
ya 蘇蘇.★: 喔喔
♥ 倫 維 *: 嗯嗯
ya 蘇蘇.★: 哈哈
♥ 倫 維 *: 笑蝦蜜拉
ya 蘇蘇.★: 沒啦 !
♥ 倫 維 *: 喔喔
ya 蘇蘇.★: 摁
♥ 倫 維 *: 你不會叫你結在你來阿
ya 蘇蘇.★: 噢 他那個懶死了
♥ 倫 維 *: 因為我機車煤油了
ya 蘇蘇.★: ㄒ唷!!
♥ 倫 維 *: 不然我就過去在你了
ya 蘇蘇.★: 期你老母的ㄚ
♥ 倫 維 *: 我老媽得機車油比我更慘
♥ 倫 維 *: 到底拉
ya 蘇蘇.★: ㄒ唷!!
♥ 倫 維 *: 哈哈
♥ 倫 維 *: 不然我怎麼會乖乖在家勒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那就沒辦法啦!!
♥ 倫 維 *: 身上勝三百多快 要稱道禮拜六
♥ 倫 維 *: 麼稱的過去阿
ya 蘇蘇.★: 我這剩一點點
♥ 倫 維 *: 妳如果來和我駐
♥ 倫 維 *: 也要讓你吃飯
♥ 倫 維 *: 還要跟我一起甘苦
ya 蘇蘇.★: 我又不怕吃苦
♥ 倫 維 *: = =
♥ 倫 維 *: 我不要阿
ya 蘇蘇.★: 婐自己也可以賺摳摳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 倫 維 *: 妳目前住我家阿
ya 蘇蘇.★: 蛤?
♥ 倫 維 *: 妳如果住我家 你要怎麼做
♥ 倫 維 *: 白痴阿
ya 蘇蘇.★: 誰說不能
♥ 倫 維 *: ㄌㄩㄝˋ
ya 蘇蘇.★: 哈哈
♥ 倫 維 *: 算我被你打敗
ya 蘇蘇.★: 呵呵
♥ 倫 維 *: 但你來和我住(衛生紙)都用的很兇A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 =" 你不要每天用就好了ㄚ
♥ 倫 維 *: 不說那個
♥ 倫 維 *: 好無言阿
ya 蘇蘇.★: 你先說的唷!! 哈哈
♥ 倫 維 *: ㄌㄩㄝˋ
ya 蘇蘇.★: 我身上勝100多塊
ya 蘇蘇.★: 又多了衣百ㄝ
♥ 倫 維 *: 怎麼說?
ya 蘇蘇.★: 哈哈ˋ 我厲害阿 太會生錢了
♥ 倫 維 *: 嘻吼
ya 蘇蘇.★: 黑啊
♥ 倫 維 *: 那去生10萬界我
ya 蘇蘇.★: 這幾天我老姐把機車都霸戰不讓我騎 本來今天下午要騎去北斗應徵工作ˊˋ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生10萬借你阿 要等幾天捏!! 哈哈
♥ 倫 維 *: 我現在就要
♥ 倫 維 *: 你有辦法ㄇ?
ya 蘇蘇.★: = =" 沒辦法 呵呵
♥ 倫 維 *: 我問你唷
♥ 倫 維 *: 你是去哪裡生錢
ya 蘇蘇.★: 阿災ˋ 找到的
♥ 倫 維 *: 最好
♥ 倫 維 *: 你不老實說吼?
ya 蘇蘇.★: 真的啦!! 騙你幹麻
♥ 倫 維 *: 不然你要怎樣生10??
ya 蘇蘇.★: 也才一百塊而已
ya 蘇蘇.★: 我哪有可能生10 你想太多了
♥ 倫 維 *: 不然我生10萬出來 你說給你幾天的時間
♥ 倫 維 *: 妳怎樣生阿
ya 蘇蘇.★: 阿災
♥ 倫 維 *: 阿不說給我聽聽
ya 蘇蘇.★: 開玩笑的了啦!! 婐若會生錢 我早就不用找工作了
♥ 倫 維 *: 是這樣子吼
ya 蘇蘇.★: 摁摁啊 若有10萬我現在早就花完了 哈哈
♥ 倫 維 *: 嘻吼
♥ 倫 維 *: 我如果有10我一定先去買車子
♥ 倫 維 *: 哈哈
ya 蘇蘇.★: 安捏
ya 蘇蘇.★: 我知道我妄想車子很久了
ya 蘇蘇.★: 你
♥ 倫 維 *: 你不是也很希望出門都有車子做ㄇ?
♥ 倫 維 *: 不是ㄇ??
ya 蘇蘇.★: 還好ㄝ
♥ 倫 維 *: 我看你出門都 騎腳踏車好了拉
♥ 倫 維 *: 哼
ya 蘇蘇.★: 我沒那麼貪污誰一定要有車子 有機車就算不錯了 你說是不是ㄚ
♥ 倫 維 *: 嗯嗯
ya 蘇蘇.★: 哪像我 連機車也沒有 還要叫人家載 哀哀 ˋ 哈
♥ 倫 維 *: 我如果買車子 我的機車再給你奇
ya 蘇蘇.★: 不要 那個我不會騎
ya 蘇蘇.★: 說什要交我 齁 都不知道交去哪了
ya 蘇蘇.★: 哈哈
♥ 倫 維 *: 不會騎我可以交你期阿
♥ 倫 維 *: 算了
♥ 倫 維 *: 跟你說話 就一直ㄉ一ㄤ我
ya 蘇蘇.★: 哈哈
♥ 倫 維 *: 不艮你說了
♥ 倫 維 *: 我要看電視了
♥ 倫 維 *: 哼
ya 蘇蘇.★: 賣安捏啦!
♥ 倫 維 *: 不理你啦
ya 蘇蘇.★: 你去看電視我很無聊ㄝ
ya 蘇蘇.★: 我叫我妹在我去你家 哈哈
ya 蘇蘇.★: 死了呦!! 等等我會打給你 等等接我電話
ya 蘇蘇.★: 死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