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56:24♥ 蘇蘇 *

♥♥ 09/8/19﹏對話


♥ 倫 維 *: 你又再鬧什麼脾氣了
♥ 倫 維 *: 我又怎麼了
♥ 倫 維 *: 你如果又想像我們之前這樣吵架
♥ 倫 維 *: 我是不想
(yO * 蘇蘇 __、: 我鬧脾氣 我有拿你來當出氣筒嗎?
♥ 倫 維 *: 我把電腦讓給你玩又錯了ㄇ
♥ 倫 維 *: 沒有ㄇ??
(yO * 蘇蘇 __、: 我要出去也不能ㄇ
♥ 倫 維 *: 我問妳要去哪
♥ 倫 維 *: 你有說ㄇ
(yO * 蘇蘇 __、: 你我誰
♥ 倫 維 *: 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yO * 蘇蘇 __、: 我說什 你應該董
♥ 倫 維 *: 從外人繳度來看
♥ 倫 維 *: 我門是沒有再交往
♥ 倫 維 *: 但我們私底下 我不是像以前一樣ㄇ
♥ 倫 維 *: 把你當成自己的女朋友ㄇ??
♥ 倫 維 *: 不是ㄇ
(yO * 蘇蘇 __、: 我不需要當別人的女友 還要引隱藏藏 若在這樣 何必在一起
(yO * 蘇蘇 __、: 角色換是你拉 你要這樣過逆
♥ 倫 維 *: 妳先去把洗衣機裡面的衣服
♥ 倫 維 *: 弄一弄
♥ 倫 維 *: OKㄇ??
(yO * 蘇蘇 __、: 沒控
♥ 倫 維 *: 好
♥ 倫 維 *: 舊瓶你這依據
(yO * 蘇蘇 __、: 我又怎樣
♥ 倫 維 *: 舊瓶你這一句
(yO * 蘇蘇 __、: 我從頭到尾都不想跟你炒
♥ 倫 維 *: 沒控拉吼
♥ 倫 維 *: 沒關西
♥ 倫 維 *: 你不想和我吵架
♥ 倫 維 *: 你的口氣就很像對我很不爽
(yO * 蘇蘇 __、: 等等在用是不行優! 奇怪捏 你媽剛對就交代而已 等在用也不行ㄇ
♥ 倫 維 *: 我爸在罵了
♥ 倫 維 *: 算了
♥ 倫 維 *: 我自己用ㄅ
(yO * 蘇蘇 __、: 隨便
♥ 倫 維 *: 好ㄅ
♥ 倫 維 *: 凡正罵是罵我
♥ 倫 維 *: 又不是罵你
♥ 倫 維 *: 你就安心的打你電腦 講你的電話這樣子就好了
(yO * 蘇蘇 __、: 你還不是一樣 有什資格批評我 我來你家 我有一向什麼都沒聽你的嗎??
♥ 倫 維 *: 有ㄇ?
♥ 倫 維 *: 你從來我家 在最近這幾天不是都在和我吵架ㄇ
♥ 倫 維 *: 沒有ㄇ?
♥ 倫 維 *: 你看我狀態ㄅ
♥ 倫 維 *: 哈哈
(yO * 蘇蘇 __、: 是你講話都不會經過大腦
♥ 倫 維 *: 我又怎樣了\
(yO * 蘇蘇 __、: 我不想繼續跟你獎
♥ 倫 維 *: 最好都是不要講
♥ 倫 維 *: 不要講究繼續吵架而以
(yO * 蘇蘇 __、: 我攬的跟你炒
♥ 倫 維 *: 你如果又想過那種日子 我是不想
♥ 倫 維 *: 攬的跟我吵 你就是偏偏要跟我吵
♥ 倫 維 *: 不是ㄇ
(yO * 蘇蘇 __、: 我你女友逆
♥ 倫 維 *: 不用一直用這句話 ㄉㄧㄤ我
(yO * 蘇蘇 __、: 我說的都是十 我沒必要ㄉ一ㄤ你什麼
♥ 倫 維 *: 算了
♥ 倫 維 *: 你爽就好
♥ 倫 維 *: 繼續當你的白臉鬼ㄇ
♥ 倫 維 *: 吧
(yO * 蘇蘇 __、: 要你管
♥ 倫 維 *: 硍
♥ 倫 維 *: 沒關西
♥ 倫 維 *: 講話要那麼靠杯
♥ 倫 維 *: 算我之前跟你說的話都是屁話
(yO * 蘇蘇 __、: 要你管唷 !! 你住海邊的優 管那麼廣
♥ 倫 維 *: 你越來越白目
♥ 倫 維 *: 在跟你說什麼你都聽不懂
♥ 倫 維 *: 之前跟你說過的話全環我了對ㄅ
(yO * 蘇蘇 __、: 不約要用什麼你之前獎怎樣 來對我說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 倫 維 *: 好
♥ 倫 維 *: 那現在你想怎樣
♥ 倫 維 *: 你說ㄚ
♥ 倫 維 *: 你都說成這樣了
(yO * 蘇蘇 __、: 你無名隱藏起來的那些沒意義的照片 全可以刪了
(yO * 蘇蘇 __、: 你是卡在電腦桌了優
♥ 倫 維 *: 等等就過去了拉
(yO * 蘇蘇 __、: 你事業做很大喔
♥ 倫 維 *: 賣亂拉
(yO * 蘇蘇 __、: 是又卡在在電腦李了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