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6:00:11♥ 蘇蘇 *

♥♥ 09/4/4﹏`對話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倫維__;: 妳影常??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你就不回了
[ * 蘇蘇 ,, ): 上線幹麻
[ * 蘇蘇 ,, ): 你在玩天堂??  尋仙??
( 倫維__;: 天堂
( 倫維__;: 我在留言給你好ㄇ??
[ * 蘇蘇 ,, ): 蛤?
[ * 蘇蘇 ,, ): 什麼東東
( 倫維__;: 回你昨天留言給我的
[ * 蘇蘇 ,, ): 留言在哪?
( 倫維__;: 即時通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想好怎處理了嗎?
( 倫維__;: 你說它ㄇ?
[ * 蘇蘇 ,, ): 摁亨
( 倫維__;: 只好拿掉
[ * 蘇蘇 ,, ): 你媽知道嗎?
( 倫維__;: 我昨晚想了一整晚了
[ * 蘇蘇 ,, ): 摁亨
( 倫維__;: 我到現在都還沒睡
( 倫維__;: 我不知道
[ * 蘇蘇 ,, ): 摁亨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至於前我會想辦法的
[ * 蘇蘇 ,, ): 拿掉你從不會捨得齁
( 倫維__;: 當然會
[ * 蘇蘇 ,, ): 怎樣會?
( 倫維__;: 蛋...最後只有這個辦法而已
( 倫維__;: 不知道怎麼說了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我問你唷 若我們經濟都穩定下來  你會讓我生下他嗎?
[ * 蘇蘇 ,, ): 你明天不用上班噢?
( 倫維__;: 明天因該要去少慕ㄅ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阿哩還不睡覺阿
( 倫維__;: 還是每天都要睡到下午阿
[ * 蘇蘇 ,, ): 又沒差
[ * 蘇蘇 ,, ): 先聽我說啦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為什我同學媽媽 說要幫這個小孩超度 拿完掉
( 倫維__;: 對阿
[ * 蘇蘇 ,, ): 怎說?
( 倫維__;: 這樣比較沒有問題
[ * 蘇蘇 ,, ): 她說 什麼要去私人廟?
( 倫維__;: 這樣對我們有後都比較不會有問題
( 倫維__;: 那個我會去問的
( 倫維__;: 哩不用擔心
[ * 蘇蘇 ,, ): 他說 我拿掉要吃補的? 我跟他說 我不想
[ * 蘇蘇 ,, ): 他說我沒補 以後要生機率會很少?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真的?
( 倫維__;: 因該ㄅ
[ * 蘇蘇 ,, ): ㄜㄜˋ
( 倫維__;: 視聽說拉
( 倫維__;: 我也不知道
[ * 蘇蘇 ,, ): 亨 聽媽媽說過 跟護士阿姨這樣說 欸 很恐怖捏
[ * 蘇蘇 ,, ): 你還在玩天堂噢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我下禮拜一才是在我家齁?
( 倫維__;: 我看怎樣在打算
( 倫維__;: OKㄇ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幾點才要睡稿稿?
( 倫維__;: 等等
( 倫維__;: 我再等我哥來阿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可樂跟你哥知道嗎?
( 倫維__;: 跟我說要來還沒來阿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我說 可樂跟你哥這件事情嗎?
( 倫維__;: 知道阿
[ * 蘇蘇 ,, ): 你告訴他們?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你割跟可樂反應是什??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
( 倫維__;: 我說他們妹說什麼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你是弄過幾個女生懷孕阿?
( 倫維__;: 只有你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等我拿掉 我可以去死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怎麼說??
[ * 蘇蘇 ,, ): 沒有啦!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等我死了 你可以來拜我了
( 倫維__;: 哼...布里你了
( 倫維__;: 要來去睡覺了
[ * 蘇蘇 ,, ): ㄜㄜˋ
( 倫維__;: 又開死說有的沒的了
[ * 蘇蘇 ,, ): 開玩笑的麻
[ * 蘇蘇 ,, ): 拿掉 誰要幫我補阿??
( 倫維__;: 當然是我阿
[ * 蘇蘇 ,, ): = ="
( 倫維__;: 我會跟我媽媽說的
[ * 蘇蘇 ,, ): 說什?
( 倫維__;: 到時後再跟你說拉
( 倫維__;: 我愛困了
( 倫維__;: 我要先來去睡覺了
[ * 蘇蘇 ,, ): 困你的大頭拉
( 倫維__;: 先晚安了
[ * 蘇蘇 ,, ): 不晚安
[ * 蘇蘇 ,, ): 哪有人這樣
( 倫維__;: 安納拉
[ * 蘇蘇 ,, ): = ="
( 倫維__;: 先去睡覺拉
[ * 蘇蘇 ,, ): 我就睡不著齁
( 倫維__;: 管你的
[ * 蘇蘇 ,, ): = ="
( 倫維__;: 給我去休息ㄅ
( 倫維__;: 我先來修席了
( 倫維__;: 晚安
[ * 蘇蘇 ,, ): 休息蝦?
[ * 蘇蘇 ,, ): 校年郎休息蝦?
( 倫維__;: = =
[ * 蘇蘇 ,, ): 欸 你剛剛都依職完天堂 阿布跟我聊天 讓我ㄧ個人很無聊 阿聊不到幾句就要去休息
[ * 蘇蘇 ,, ): 我肚子快痛死了啦><
( 倫維__;: 去休息拉
( 倫維__;: 不然我要生氣了
[ * 蘇蘇 ,, ): 步要ˋ 昨晚我痛到整晚都沒睡
( 倫維__;: = =
( 倫維__;: 至少有休息到ㄅ
[ * 蘇蘇 ,, ): 家裡還找部到止痛藥
( 倫維__;: = =
[ * 蘇蘇 ,, ): 欸欸 你不是要留言給我 哼哼 騙人
( 倫維__;: 今天不會跟我說唷
[ * 蘇蘇 ,, ): 你又不理我
( 倫維__;: 最好拉
[ * 蘇蘇 ,, ): 怎跟你說 我問你位蛇會跟你們搬的人吵架 你也不讓我知道
( 倫維__;: 沒事了吼
( 倫維__;: 好了
[ * 蘇蘇 ,, ): 是齁是齁
( 倫維__;: 我真的要來睡覺了
( 倫維__;: 晚安ㄅ
[ * 蘇蘇 ,, ): 麥拉!!
( 倫維__;: 掰掰ㄌ
[ * 蘇蘇 ,, ): 步要拉!!
( 倫維__;: 你也去給我休息ㄅ
[ * 蘇蘇 ,, ): 哼哼 我很無聊捏
( 倫維__;: 去睡咩
[ * 蘇蘇 ,, ): 睡不著
( 倫維__;: 去休息阿
( 倫維__;: 吼...
[ * 蘇蘇 ,, ): 等等我又要透奶了
[ * 蘇蘇 ,, ): ><
[ * 蘇蘇 ,, ): 郎勒
[ * 蘇蘇 ,, ): 哼哼ˋ
[ * 蘇蘇 ,, ): 還真的跑去睡了
[ * 蘇蘇 ,, ): 說要留言給人家
[ * 蘇蘇 ,, ): 都騙人
[ * 蘇蘇 ,, ): 許倫維 你騙人啦!! 騙人 騙人 騙人
[ * 蘇蘇 ,, ): 不理你了
[ * 蘇蘇 ,, ): 欸欸 我想要空激><
[ * 蘇蘇 ,, ): 這次真的要下現了
[ * 蘇蘇 ,, ): 哼哼ˋ 不理你了 還有記得要回回回我
[ * 蘇蘇 ,, ): 步要讓我傻傻的等你回 好不好 我已經很空了 我不要再傻了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羽婷叫你打電話給他
( 倫維__;: 他再找你
[ * 蘇蘇 ,, ): 我知道
( 倫維__;: 妳怎麼知道
[ * 蘇蘇 ,, ): 憫鍵跟他分手了
( 倫維__;: 事喔
( 倫維__;: 南後呢
[ * 蘇蘇 ,, ): 你還 是噢
[ * 蘇蘇 ,, ): 阿災
[ * 蘇蘇 ,, ): 他說下午要去喝酒
( 倫維__;: 誰要去喝酒
[ * 蘇蘇 ,, ): 羽停
( 倫維__;: 去哪呵
[ * 蘇蘇 ,, ): 阿災
( 倫維__;: 他要找你去??
[ * 蘇蘇 ,, ): 應該八!!
( 倫維__;: = =
( 倫維__;: 要和他去你就不要呵
( 倫維__;: 你們自己小心點
[ * 蘇蘇 ,, ): 位蛇?
[ * 蘇蘇 ,, ): 婐沒得去了
( 倫維__;: 怎麼說??
[ * 蘇蘇 ,, ): 羽婷要去彰化朋友家住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那你就乖乖再加ㄅ
[ * 蘇蘇 ,, ): 我也想去>< 齁齁
( 倫維__;: 去幹麻
[ * 蘇蘇 ,, ): 陪他阿
[ * 蘇蘇 ,, ): 他失戀ㄝ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呵呵ˋ
[ * 蘇蘇 ,, ): ㄚ你要去掃墓噢??
( 倫維__;: 下午
[ * 蘇蘇 ,, ): 哀 這一切都是偉害了羽婷><
( 倫維__;: = =
[ * 蘇蘇 ,, ): [ * 蘇蘇 ,, ): 你要去哪喝酒? Is` [〃羽 婷〃]: 它出去了 我怎問阿` Is` [〃羽 婷〃]: 還不一定會去呵` Is` [〃羽 婷〃]: 我要駐我朋友加 Is` [〃羽 婷〃]: 彰化八` [ * 蘇蘇 ,, ): 對不起啦>< 一切都是我不好啦>< Is` [〃羽 婷〃]: 枚關ㄒ` Is` [〃羽 婷〃]: 不是你的錯` [ * 蘇蘇 ,, ): ><
[ * 蘇蘇 ,, ): [ * 蘇蘇 ,, ): 哼哼ˋ [ * 蘇蘇 ,, ): 這樣你傷心 我很愧疚捏 Is` [〃羽 婷〃]: 部會拉` [ * 蘇蘇 ,, ): 你部會 我會>< Is` [〃羽 婷〃]: 真的沒關ㄒ拉` [ * 蘇蘇 ,, ): 當初你跟包工交好好的 我是在幹麻 吃飽沒事幹優 教你跟他分手 來跟閔鍵交往 現在>< Is` [〃羽 婷〃]: ㄆ Is` [〃羽 婷〃]: 是我對她沒感覺 跟她分枚你的關ㄒ拉` Is` [〃羽 婷〃]: 他們跟我分都不關你的是拉` [ * 蘇蘇 ,, ): >< [ * 蘇蘇 ,, ): 哼哼ˋ Is` [〃羽 婷〃]: 陪我喝酒阿` =ˇ=
[ * 蘇蘇 ,, ): 她叫我陪她喝捏
[ * 蘇蘇 ,, ): 可以嗎??
( 倫維__;: = =
( 倫維__;: 叫他去你嘉呵
( 倫維__;: 叫他去住你阿
( 倫維__;: 妳如果要呵就不要給我出去
[ * 蘇蘇 ,, ): 校欸
[ * 蘇蘇 ,, ): 哪有人這樣
( 倫維__;: 妳如果要出去呵
( 倫維__;: 那你不用問我嘞
( 倫維__;: 我不管你了
( 倫維__;: 隨便你ㄅ
[ * 蘇蘇 ,, ): 我又沒要喝
[ * 蘇蘇 ,, ): 欸欸ˋ 我肚子裡有某東西 我喝個媲噢 捰剛剛跟羽婷說了
[ * 蘇蘇 ,, ): 阿呀  不離人捏
[ * 蘇蘇 ,, ): 雨亭是打給你喲!?
[ * 蘇蘇 ,, ): 你又在玩天堂囉噢!?
[ * 蘇蘇 ,, ): 欸欸
[ * 蘇蘇 ,, ): 我肚子好痛噢><
( 倫維__;: 阿那
[ * 蘇蘇 ,, ): 你玩遊戲玩到空ㄎㄧ了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