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1:53:19♥ 蘇蘇 *

♥♥ 09/4/2.3﹏`對話


[ * 蘇蘇 ,, ): 不在嗎? 那我要下現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挖再等你呢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我再等你上限後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我要來去睡覺了
( 倫維__;: 對了
( 倫維__;: 明天去學校找我拿手機
[ * 蘇蘇 ,, ): 不要了
( 倫維__;: 怎麼說
[ * 蘇蘇 ,, ): 沒事 現在我已經很明白些事了
( 倫維__;: 又怎麼嘞??
[ * 蘇蘇 ,, ): 沒有
( 倫維__;: 好ㄅ
( 倫維__;: 妳既然說這樣了



( 倫維__;: 我也沒話說了
[ * 蘇蘇 ,, ): 你跟我在一起 只有依據無奈
( 倫維__;: 我不知道要打瞎密
( 倫維__;: 所以亂打阿
[ * 蘇蘇 ,, ): 我也只能這樣認了 我說過 你跟我在一起 部會有快樂的
[ * 蘇蘇 ,, ): 我想跟你說 我常跟你提分手
[ * 蘇蘇 ,, ): 是因為你爸霸 你家人
( 倫維__;: 現在等那見是處理完
[ * 蘇蘇 ,, ): 你以前跟我說過你家人以前很喜歡她
( 倫維__;: 再來處理我們的感情
[ * 蘇蘇 ,, ): 我堅持聽鬼鬼的話 生下他
( 倫維__;: 怎麼說??
[ * 蘇蘇 ,, ): 我今天放學有遇到鬼鬼
[ * 蘇蘇 ,, ): 我在他家外面聊了一下
[ * 蘇蘇 ,, ): 11點才回家
( 倫維__;: 你打算要把那件事弄大??
[ * 蘇蘇 ,, ): 婐不想
( 倫維__;: 你知道現在事情有多少人知道了ㄇ??
[ * 蘇蘇 ,, ): ??
( 倫維__;: 今天又有人打電話來問我
[ * 蘇蘇 ,, ): 誰?
( 倫維__;: 羽婷
[ * 蘇蘇 ,, ): 你妹?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你跟他們說沒有就好了 跟他們說是我ㄧ個朋友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想因該是從密軒那邊來得ㄅ
[ * 蘇蘇 ,, ): 想也知道
[ * 蘇蘇 ,, ): 我今天友留言給他
[ * 蘇蘇 ,, ): 我跟他說其實是我朋友懷孕 部是我
( 倫維__;: 已經來不及了
[ * 蘇蘇 ,, ): 怎樣來不及
( 倫維__;: 龍者跟阿盧都知道了
[ * 蘇蘇 ,, ): 你不會再跟他們講噢
( 倫維__;: 算了...
( 倫維__;: 如果等事情真的猜穿了
( 倫維__;: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了
[ * 蘇蘇 ,, ): 不用
( 倫維__;: 怎樣不用
( 倫維__;: 要不是我...也不會有今天
[ * 蘇蘇 ,, ): 當初在南投我們所說的 我只能當須你的話
[ * 蘇蘇 ,, ): 虛擬
( 倫維__;: 對...我說的話都是假的
[ * 蘇蘇 ,, ): 我不想因為他 而又讓我擬再繼續吵架
( 倫維__;: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倫維__;: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 * 蘇蘇 ,, ): 不然到底要要我怎樣
( 倫維__;: 我沒有要你怎樣
( 倫維__;: 我只希望你還是能正常生活
[ * 蘇蘇 ,, ): 我也很想
( 倫維__;: 至於那些事情我再來想辦法處理ㄅ
[ * 蘇蘇 ,, ): 可是有他 我們都常吵架
[ * 蘇蘇 ,, ): 怎樣正常生活
( 倫維__;: 我不想和你吵架
[ * 蘇蘇 ,, ): 不然我們找幾天到員林
[ * 蘇蘇 ,, ): 把它拿掉
( 倫維__;: 你不覺得每次吵架我都讓你ㄇ??
[ * 蘇蘇 ,, ): 我知道
[ * 蘇蘇 ,, ): 我不想要硬碰硬
( 倫維__;: 我都放軟....妳呢??
[ * 蘇蘇 ,, ): 對ˋ 我都沒有 錯的都是我 我們會這樣 也是我惹出來得
( 倫維__;: 你看
( 倫維__;: 現在你又這樣說了
[ * 蘇蘇 ,, ): 部是嗎?
[ * 蘇蘇 ,, ): 要步是我那麼愛張 我們會這樣嗎?
( 倫維__;: 算了.........
[ * 蘇蘇 ,, ): 我只想跟你說
[ * 蘇蘇 ,, ): 我很想像你在南投所說的話 變珍
[ * 蘇蘇 ,, ): 婐跟你在一起 你既不記得 我跟你說過 我想懷你的寶寶
( 倫維__;: 你現在什麼都別想了
[ * 蘇蘇 ,, ): 若你真的步要他 只能算我跟他無緣
( 倫維__;: 我這幾天想辦法來決定這件事情
[ * 蘇蘇 ,, ): 部用了 我今天聽鬼鬼說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員林有一家專門項我們這種未成年懷孕者拿小孩
[ * 蘇蘇 ,, ): 可是要6000
( 倫維__;: 我知道
( 倫維__;: 我剛剛問可樂了
[ * 蘇蘇 ,, ): 鬼鬼說 他們有一種要很強
( 倫維__;: 要用手術拿
[ * 蘇蘇 ,, ): 沒偶
[ * 蘇蘇 ,, ): 沒有
( 倫維__;: 不要吃藥....吃藥不一定會拿的調
( 倫維__;: 剛剛可樂跟我說過了
[ * 蘇蘇 ,, ): 拿的掉
[ * 蘇蘇 ,, ): 鬼鬼跟我說過了
( 倫維__;: 他說樂樂之前就是去那邊拿的
[ * 蘇蘇 ,, ): 然後呢?
( 倫維__;: 一樣價錢
( 倫維__;: 他說之前樂樂吃藥肥有拿掉
[ * 蘇蘇 ,, ): 我想問你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當你聽到我懷孕 你想什麼
( 倫維__;: 不知道
( 倫維__;: 只有一片空白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好了
( 倫維__;: 妳先下限
[ * 蘇蘇 ,, ): 步要
( 倫維__;: 去睡覺休息
( 倫維__;: 沒關西阿
( 倫維__;: 不聽就算了
[ * 蘇蘇 ,, ): 我陷在很怕 拿掉他 你就部會在理我了
[ * 蘇蘇 ,, ): 我沒有不聽
[ * 蘇蘇 ,, ): 我ㄧ回家很想上線跟你聊天 是因為我回家我媽跟我講了一些事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什麼是
( 倫維__;: 你去我無名留言給我ㄅ
( 倫維__;: 我看看你跟你媽媽說什麼是
( 倫維__;: 我要來去睡覺了
[ * 蘇蘇 ,, ): 也沒說什
( 倫維__;: 明天要早起
[ * 蘇蘇 ,, ): 說雨停的事情
( 倫維__;: 七點就要起來了
( 倫維__;: 看怎樣再說ㄅ
[ * 蘇蘇 ,, ): 明天我依然還是在我家嗎?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今天霸霸跟我講一些事情
[ * 蘇蘇 ,, ): 禮拜六禮拜日 下禮拜一二三四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現在都不要跟我問那些
( 倫維__;: 我全部都不知道
[ * 蘇蘇 ,, ): 隨便八!!
( 倫維__;: 妳讓我一見一見慢慢處理
[ * 蘇蘇 ,, ): 部用了
[ * 蘇蘇 ,, ): 小孩子我知道怎處理了
[ * 蘇蘇 ,, ): 或許都是我帶太多給你煩惱 卻不能給你悠哉
( 倫維__;: 好了
( 倫維__;: 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 倫維__;: 我想越講會越遭
( 倫維__;: 妳先去休息ㄅ
[ * 蘇蘇 ,, ): 我不要了
( 倫維__;: 你不要什麼??
[ * 蘇蘇 ,, ): 或許我跟你依竊什麼也來不及
( 倫維__;: 算了....既然你要這樣子我也沒辦法了
[ * 蘇蘇 ,, ): 告訴你婐持續再我家裡 我家人一定會發現的
( 倫維__;: 怎麼說??
[ * 蘇蘇 ,, ): 鬼鬼會被他們老師知道
[ * 蘇蘇 ,, ): 是他因為鬼鬼的症狀
[ * 蘇蘇 ,, ): 生過飽飽的人 都會知道症狀
( 倫維__;: 我就跟你說
[ * 蘇蘇 ,, ): 鬼軌就是因為這樣才被那麼老師猜穿的
( 倫維__;: 我在這裡拜會做打算吼
( 倫維__;: 被發現就只好接受事實了
( 倫維__;: 不然嘞
[ * 蘇蘇 ,, ): 好
( 倫維__;: 好什摸??
[ * 蘇蘇 ,, ): 接受事實 你就等著我被怎樣八!!
[ * 蘇蘇 ,, ): 聽你的 不說了
( 倫維__;: 你看
( 倫維__;: 又來了
( 倫維__;: 不然你要我怎樣拉
[ * 蘇蘇 ,, ): 我不想跟鬼鬼依樣 像我家人依樣告你
[ * 蘇蘇 ,, ): 阿倫
( 倫維__;: 那我問你一句話...你想打掉ㄇ??
[ * 蘇蘇 ,, ): 鬼鬼堅持要我生下來
[ * 蘇蘇 ,, ): 一打算開始 我就很希望有他
[ * 蘇蘇 ,, ): 可是我還要想到你
( 倫維__;: 我不是跟你說過ㄇ?
( 倫維__;: 我現在連你都快養不起了
[ * 蘇蘇 ,, ): 你還在讀書 畢業玩不多久又要當兵 經濟又困難 像你說的依樣 我們根本養不起這個小孩
[ * 蘇蘇 ,, ): 我都知道
( 倫維__;: 那是不是只有一個辦法了
[ * 蘇蘇 ,, ): 拿掉布是嗎?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我現在問你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一句話??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要不要??
[ * 蘇蘇 ,, ): 要蛇?
( 倫維__;: 拿掉??
( 倫維__;: 如果要.........我就去籌錢....找可樂和我哥他們一起去
( 倫維__;: 如果不要.........就等事情猜穿........事情變大
( 倫維__;: 這兩個選者
[ * 蘇蘇 ,, ): 我很難這決定
[ * 蘇蘇 ,, ): 做
( 倫維__;: 怎樣說??
[ * 蘇蘇 ,, ): 我不知道
( 倫維__;: 如果不要就等著被發現ㄅ
[ * 蘇蘇 ,, ): 你爸是跟你說了什麼?
( 倫維__;: 關於我的事
[ * 蘇蘇 ,, ): 然後呢?
( 倫維__;: 沒有說到你
( 倫維__;: 就這樣
( 倫維__;: 我問你...妳的決定次怎樣
[ * 蘇蘇 ,, ): 我就真的不知道
( 倫維__;: 要...跟不要一句話
[ * 蘇蘇 ,, ): 你現在跟我講 我要怎樣決定
( 倫維__;: 我只要你給我一格答案
[ * 蘇蘇 ,, ): 你永遠想要的答案不是拿掉嗎?
( 倫維__;: 明天跟禮拜六這兩天而已
( 倫維__;: 不然還要拖好幾天
( 倫維__;: 不然你要我怎樣阿
( 倫維__;: 你說阿
( 倫維__;: 還是等事情鬧大了...
( 倫維__;: 好...妳既然這樣....就看我等死ㄅ
[ * 蘇蘇 ,, ): 拿掉拿掉
( 倫維__;: 妳早點休息
[ * 蘇蘇 ,, ): 你滿意了八!!
( 倫維__;: 晚安
[ * 蘇蘇 ,, ): 這就是你想要最希望的答案
( 倫維__;: 對拉...對拉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得錯拉
( 倫維__;: 這樣你滿意了ㄅ
( 倫維__;: 要不是我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拉
( 倫維__;: 我該死拉
( 倫維__;: 這樣你滿意了ㄅ
[ * 蘇蘇 ,, ): 不滿意 要步是因為我出現要步是因為我跟你再議 起 這一年來都不會這樣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一切都是我.........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
[ * 蘇蘇 ,, ): 你我跟有錯
[ * 蘇蘇 ,, ): 這一切也不是你
[ * 蘇蘇 ,, ): 聽了你 拿掉八!!!
[ * 蘇蘇 ,, ): 聽你的
( 倫維__;: 一切都算在我頭上班
( 倫維__;: 芭.........
[ * 蘇蘇 ,, ): 部用了
( 倫維__;: 我明天和我媽商量ㄅ
[ * 蘇蘇 ,, ): 你要讓你媽知道?
( 倫維__;: 我一切都空白了
( 倫維__;: 不然我還能怎樣
[ * 蘇蘇 ,, ): 聽你的阿 拿掉阿
( 倫維__;: 拿掉...你會不高興阿
( 倫維__;: 你不是喜歡那個孩子
[ * 蘇蘇 ,, ): 我真的很想哭 ˋ 這幾天跟你有說有聊有效 我都忍著
[ * 蘇蘇 ,, ): 因為我喜歡這幾天我跟你這樣的生活
[ * 蘇蘇 ,, ): 等你下班等你在我去上課等你再我下課回家一起睡覺 這幾天我很開心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 * 蘇蘇 ,, ): 我真的不希望因為有這個飽飽我們便的很淡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倫維__;: 一切都是我的錯...
( 倫維__;: 你不用多想了
( 倫維__;: 我知道怎麼做了
[ * 蘇蘇 ,, ): 你為何兜是你的挫
[ * 蘇蘇 ,, ): 你要怎做?
( 倫維__;: 我怎模做你明天就知道了
( 倫維__;: 好了...妳早點休息ㄅ
[ * 蘇蘇 ,, ): 為何要等到明天
( 倫維__;: 我要來去休息睡覺了...
( 倫維__;: 明天我要早起
( 倫維__;: 妳先去睡ㄅ...
( 倫維__;: 明天我會告訴你的
[ * 蘇蘇 ,, ): 求你不要再這樣一值對我冷淡好不好
[ * 蘇蘇 ,, ): 我聽你的 拿掉小孩 我不要不高興
[ * 蘇蘇 ,, ): 我只想要我跟你平靜開開心心的生活
( 倫維__;: 我並沒有怎樣
[ * 蘇蘇 ,, ): 婐跟你交往到現在我從不要求過你什麼
( 倫維__;: 我最近事情又越來越多了
[ * 蘇蘇 ,, ): 我知道
[ * 蘇蘇 ,, ): 我這樣我自己也很難過
[ * 蘇蘇 ,, ): 你
( 倫維__;: 我最近又開始煩起來了
( 倫維__;: 妳如果知道
( 倫維__;: 你就先聽我的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先去休息
( 倫維__;: 我在自己想辦法...
( 倫維__;: 把每一件事情慢慢得處理完
[ * 蘇蘇 ,, ): 你真的要跟你媽知道?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不然....你就等著看我跑路了
[ * 蘇蘇 ,, ): = ="
( 倫維__;: 就先降子
( 倫維__;: 晚安
( 倫維__;: 先去睡ㄅ
( 倫維__;: 掰掰哦
[ * 蘇蘇 ,, ): 那你呢?
[ * 蘇蘇 ,, ): 1點了
( 倫維__;: 我睡覺了
[ * 蘇蘇 ,, ): 我也要早休息
[ * 蘇蘇 ,, ): 你
( 倫維__;: 你也是黑
( 倫維__;: 仙晚安了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對了 你明天怎樣來上課

[ * 蘇蘇 ,, ): 或許我又在壹次的傷害自己ˋ
[ * 蘇蘇 ,, ): 我真的很對不起ˋ 一職以來我把你的好 當成隨便
[ * 蘇蘇 ,, ): 讓我們如此走到這種地步
[ * 蘇蘇 ,, ): 衣切都是我害的 許倫維 你沒有做錯
[ * 蘇蘇 ,, ): 我認識那麼多男生 你是我第一次以來真的讓我懂得很多
[ * 蘇蘇 ,, ): 卻是我依職不懂得你的好ˋ你的關懷ˋ你的愛
[ * 蘇蘇 ,, ): 我在心中要現在真的有很多話想跟你講ˋ 卻真的始終說不出口
[ * 蘇蘇 ,, ): 我常常說出分手ˋ 讓我自己很後悔 當你說 你說出口 這樣就要收回了嗎? 或許來不及了
[ * 蘇蘇 ,, ): 或許現在你在我心中真的真的很重要
[ * 蘇蘇 ,, ): 那時我不是說我常跟你提分手 再那一次跟你說分開 是因為我覺得 你家人不喜歡我 而且你每次再做什麼 都是我阻擋著你
[ * 蘇蘇 ,, ): 這一次我什都不阻擋 我想要擬完成你自己像做的事
[ * 蘇蘇 ,, ): 我知道你現在很煩很悶 事情也越來越多
[ * 蘇蘇 ,, ): 你還記不記得
[ * 蘇蘇 ,, ): 有一次你也是這樣 很煩也悶 可是你事情也一見伊健的解決不是嗎?
[ * 蘇蘇 ,, ): 可是或旭這次不同八!!
[ * 蘇蘇 ,, ): 線在你想要做蛇覺得我不在反對了
[ * 蘇蘇 ,, ): 這是我最近真的很想對你說
[ * 蘇蘇 ,, ): 或許我也該漲大董事點了 可是現再要懂是一點 或許有點來不及了
[ * 蘇蘇 ,, ): 我們的感情ˋ真的還可以補回來嗎?
[ * 蘇蘇 ,, ): 這一次我真的認真了ˋ 以前的我太隨便了
[ * 蘇蘇 ,, ): 若你起床希望你可以回應我這些話 或在我無名留言板回應我
[ * 蘇蘇 ,, ): 我只想知道而已
[ * 蘇蘇 ,, ): 最後 我還是很對不起 依職讓你煩惱 沒有依次可是讓你 無憂無慮的
( 倫維__;: 妳剛睡醒??
[ * 蘇蘇 ,, ): 沒有
[ * 蘇蘇 ,, ): 起來很久了
( 倫維__;: 不然??
[ * 蘇蘇 ,, ): 1點多才起來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阿哩都沒吃東西??
[ * 蘇蘇 ,, ): 沒有
( 倫維__;: 未什麼不吃
[ * 蘇蘇 ,, ): 沒有
[ * 蘇蘇 ,, ): ?
( 倫維__;: 妳晚上不吃洞悉ㄇ??
( 倫維__;: 東西
[ * 蘇蘇 ,, ): 步要了
( 倫維__;: 未什摸??
[ * 蘇蘇 ,, ): 我不餓
( 倫維__;: 沒關西
( 倫維__;: 你都這樣子
( 倫維__;: 煩正我的話你不聽了
( 倫維__;: 算了...
[ * 蘇蘇 ,, ): 我真的沒胃口ˋ 我剛剛才喝衣罐牛奶而已
( 倫維__;: 都只呵牛奶就好了ㄇ??
[ * 蘇蘇 ,, ): 我剛吃ㄧ口麵就吐出來了 
( 倫維__;: 怎樣兔??
[ * 蘇蘇 ,, ): 連喝的牛奶都一起兔出來
( 倫維__;: 全兔光??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
( 倫維__;: 怎麼會兔?
[ * 蘇蘇 ,, ): 我不知道
( 倫維__;: 吃東西都會兔ㄇ?
[ * 蘇蘇 ,, ): 我真的沒胃口  我就真的吃布下  我沒有不聽你的話
[ * 蘇蘇 ,, ): 有的部會
( 倫維__;: 喔
( 倫維__;: 肚子餓就要吃東西
( 倫維__;: 懂ㄇ??
( 倫維__;: 別俄肚子
( 倫維__;: 我要先來睡覺
( 倫維__;: 等等還要上課
( 倫維__;: 妳電話有開機ㄇ?
[ * 蘇蘇 ,, ): 我沒手機怎開機
( 倫維__;: 對吼
[ * 蘇蘇 ,, ): 摁
[ * 蘇蘇 ,, ): 昨晚我打的你看了吧!!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那就好了
( 倫維__;: 我晚上在回你
( 倫維__;: 我先來去睡了
[ * 蘇蘇 ,, ): 對了  你有跟你媽說了????
( 倫維__;: 诶
( 倫維__;: 沒
[ * 蘇蘇 ,, ): 噢
[ * 蘇蘇 ,, ): 沒事了  不打擾你了
( 倫維__;: 阿那
[ * 蘇蘇 ,, ): 我現在再跟祕萱說我是假性懷孕
( 倫維__;: 我去洗澡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噢噢 !! 你今天怎樣來上課?
( 倫維__;: 叫人在ㄅ
( 倫維__;: 或騎機車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媽媽今天沒有要去上班
( 倫維__;: 我還不知道
( 倫維__;: 有人在我就被在ㄅ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噢
[ * 蘇蘇 ,, ): 你今天去學校打算怎樣  
( 倫維__;: 什麼打算怎樣
[ * 蘇蘇 ,, ): 沒事  
[ * 蘇蘇 ,, ): 算我沒問好了
( 倫維__;: = =
[ * 蘇蘇 ,, ): ?
( 倫維__;: 沒事阿
[ * 蘇蘇 ,, ): 狀態蛇意思!?
( 倫維__;: 沒阿
( 倫維__;: 亂打
[ * 蘇蘇 ,, ): 是齁  最好亂打
( 倫維__;: 好了....我準備去上課了
[ * 蘇蘇 ,, ): 算了
( 倫維__;: 你都準備好了??
[ * 蘇蘇 ,, ): 我今天有東西要還給你
( 倫維__;: 嘻密東西
[ * 蘇蘇 ,, ): 外套
( 倫維__;: 那見你拿去村
[ * 蘇蘇 ,, ): 部用了
[ * 蘇蘇 ,, ): 我家裡還有
( 倫維__;: 我那見穿不到
[ * 蘇蘇 ,, ): 穿不到你也留著吧!!
( 倫維__;: 妳留著穿就好了
( 倫維__;: 就這樣
( 倫維__;: 我要出門了
( 倫維__;: 掰掰
[ * 蘇蘇 ,, ): 還擬好了
[ * 蘇蘇 ,, ): 掰掰吧!!
( 倫維__;: 0 s84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你在玩尋仙噢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再用天堂
( 倫維__;: 怎麼嘞
[ * 蘇蘇 ,, ): 沒有
( 倫維__;: 喔
( 倫維__;: 你有吃晚餐ㄇ?
[ * 蘇蘇 ,, ): 沒有
[ * 蘇蘇 ,, ): 剛回到肚子痛就開始痛了
( 倫維__;: 沒有好一點ㄇ?
[ * 蘇蘇 ,, ): 阿災ˋ
( 倫維__;: = =
[ * 蘇蘇 ,, ): 我今天就用跑著回家  到門口肚子就開始痛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h03kx7
( 倫維__;: 慘了
[ * 蘇蘇 ,, ): ??
[ * 蘇蘇 ,, ): 慘蛇?
( 倫維__;: 妳等等如果去廁所
( 倫維__;: 如果流血就是XXX了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有差嗎?
( 倫維__;: 喔喔
( 倫維__;: 我霸在叫我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阿那
[ * 蘇蘇 ,, ): 我在詢問誰有空機
[ * 蘇蘇 ,, ): 你爸找你幹麻?
( 倫維__;: 講事情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倫維__;: 找我老爸阿
( 倫維__;: 他又在教了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算了 我還是都不要打擾你好了  掰掰吧!!
[ * 蘇蘇 ,, ): 欸欸欸欸欸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你不是說要回我昨晚回你的
[ * 蘇蘇 ,, ): 等聊吧!  我兔痛死了
[ * 蘇蘇 ,, ):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