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1:49:15♥ 蘇蘇 *

♥♥ 09/3/2.10.28﹏`對話


[ * 蘇蘇 ,, ): 欸欸 你去我的最愛 傳依個網址 倒數最後一個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怎麼嘞
[ * 蘇蘇 ,, ): 傳給我
( 倫維__;: 無名ㄇ??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http://www.wretch.cc/blog/jkstyle45
( 倫維__;: 看看那個是不是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沒事了
[ * 蘇蘇 ,, ): ??
( 倫維__;: 妳又把我的無名給位子了
[ * 蘇蘇 ,, ): 你的無名??
( 倫維__;: 算了
( 倫維__;: 沒事了
[ * 蘇蘇 ,, ): ??
[ * 蘇蘇 ,, ): 我又不知道你的密碼   怎移
( 倫維__;: 沒事拉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妝效為噢??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倫維__;: 我是說
[ * 蘇蘇 ,, ): ?

( 倫維__;: 妳把妳的好友(我的無名) 改道別的地方了??
( 倫維__;: 沒在幹麻
[ * 蘇蘇 ,, ): 我只是覺得分太多類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我想把全刪掉  全整理
( 倫維__;: 妳高興就好了
[ * 蘇蘇 ,, ): 噢 隨便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喔什喔
( 倫維__;: = =
( 倫維__;: 不能喔...妳就能噢
( 倫維__;: 這個大胖子怎麼ˊ這樣子阿
[ * 蘇蘇 ,, ): 我怎樣?
( 倫維__;: 沒事
( 倫維__;: 妳又在狀態打有的沒的了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你忙你的吧!!!  我不打擾你了  晚安吧!!
( 倫維__;: 妳每次都這樣子
[ * 蘇蘇 ,, ): 我怎了  我們每次要聊 根本就沒有話題  
[ * 蘇蘇 ,, ): 不然哩!?
( 倫維__;: 好ㄅ
[ * 蘇蘇 ,, ): 我想找你聊  你給我的回答 只有 喔  摁  沒事  那我怎回答你?
( 倫維__;: = =
( 倫維__;: 那是我的錯
[ * 蘇蘇 ,, ): 隨便吧!!  我對這樣已經無所謂了
( 倫維__;: ==
( 倫維__;: 妳看
( 倫維__;: 妳又來了
( 倫維__;: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 倫維__;: 每次都要搞到吵架地步妳才高興ㄇ??
[ * 蘇蘇 ,, ): 我並不想
( 倫維__;: 那位什麼妳都這樣這說
( 倫維__;: 我不想和妳吵架
( 倫維__;: 別每次都要聊到吵架好ㄇ??
( 倫維__;: 我也不想和妳吵架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你們還沒拜好ㄇ
[ * 蘇蘇 ,, ): 已經拜完了
( 倫維__;: 幾點拜好的
[ * 蘇蘇 ,, ): 12
( 倫維__;: 阿妳還不睡覺唷
( 倫維__;: 我想睡覺了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那你去睡八!!
( 倫維__;: 阿妳勒
[ * 蘇蘇 ,, ): 很晚很晚才要睡八!!
( 倫維__;: = =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不知道
[ * 蘇蘇 ,, ): 我打完文章就要去睡了八!!
( 倫維__;: 打什麼文章??
[ * 蘇蘇 ,, ): 阿災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那妳早點睡唷
( 倫維__;: OK??
[ * 蘇蘇 ,, ): 不OK
( 倫維__;: ==
( 倫維__;: 又來了
[ * 蘇蘇 ,, ): 怎?
( 倫維__;: 沒事了
( 倫維__;: 妳文章打完就去睡覺就對了
[ * 蘇蘇 ,, ): 我還要看電視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等會打給我嗎??
( 倫維__;: 我快睡找了
[ * 蘇蘇 ,, ): 那我不免強了
( 倫維__;: 只是問你要不要早點睡
[ * 蘇蘇 ,, ): 掰掰八!!
( 倫維__;: = =
( 倫維__;: 幹麻威??
[ * 蘇蘇 ,, ): 幹麻威
( 倫維__;: 幹麻學我威
[ * 蘇蘇 ,, ): 幹麻學我威
( 倫維__;: = =
( 倫維__;: 布里尼啦˙
[ * 蘇蘇 ,, ): 哈ˋ
( 倫維__;: 我洗澡
[ * 蘇蘇 ,, ): 你要去上課了嗎??
[ * 蘇蘇 ,, ): ㄘㄟˊ
( 倫維__;: 我先洗導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齁ˋ 都隱藏的ㄚ
( 倫維__;: 我引場吼??
[ * 蘇蘇 ,, ): 蛤!?
( 倫維__;: 我還市影場
[ * 蘇蘇 ,, ): 摁阿
[ * 蘇蘇 ,, ): 擬有上線??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你幹麻拍鈉冢照片
[ * 蘇蘇 ,, ): 哪有 ˋ 你隱藏噢!?
( 倫維__;: 黴阿
[ * 蘇蘇 ,, ): ㄜㄜˋ
[ * 蘇蘇 ,, ): 擬重登啦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好拉等我一下
[ * 蘇蘇 ,, ): 摁
[ * 蘇蘇 ,, ): 有了
( 倫維__;: 婐知到阿
[ * 蘇蘇 ,, ): ㄜㄜ= ="
[ * 蘇蘇 ,, ): ㄚ你怎可以玩電腦
( 倫維__;: 我完比計形電腦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只能玩依下下而已噢!?
( 倫維__;: 沒有阿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欸欸
[ * 蘇蘇 ,, ): 3月15號握要去濁水溪噢
[ * 蘇蘇 ,, ): 14號的12點過後
( 倫維__;: 可以培妳到你愛困
[ * 蘇蘇 ,, ): 是齁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我十四號晚上就回家了解
[ * 蘇蘇 ,, ): 蛤!?
( 倫維__;: 我培你去好ㄇ
[ * 蘇蘇 ,, ): 好ㄚ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不市不要阿
[ * 蘇蘇 ,, ): 16號部是要搬阿董打股嗎!?
( 倫維__;: 它要叫我開將手
[ * 蘇蘇 ,, ): ??
( 倫維__;: ㄚ董要我開臉
[ * 蘇蘇 ,, ): 意思教你下去跳將首
( 倫維__;: 跳官降手
[ * 蘇蘇 ,, ): 不行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ㄚ你要下去跳噢!?
( 倫維__;: 怎麼不可以阿
[ * 蘇蘇 ,, ): ㄚ你有要下去跳嗎!?
( 倫維__;: 哇還在考律
( 倫維__;: 我怕被罵
[ * 蘇蘇 ,, ): 你下去跳我就不理你了
[ * 蘇蘇 ,, ): 上次給我共白深我很賭爛了ˋˊ
( 倫維__;: 喔
( 倫維__;: 好拉
( 倫維__;: 我聽老婆的話就市了
[ * 蘇蘇 ,, ): 是齁是齁
( 倫維__;: 不下去跳官降手跟共白身
[ * 蘇蘇 ,, ): 欸欸 可是16號那天考試捏
( 倫維__;: 這樣可以ㄇ
[ * 蘇蘇 ,, ): 摁摁 ˋ當然可以
( 倫維__;: 老婆
[ * 蘇蘇 ,, ): 蛤?!
( 倫維__;: 對吼
[ * 蘇蘇 ,, ): 黑阿ˋ 阿怎扮阿!?
( 倫維__;: 感去上客就好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保貝
[ * 蘇蘇 ,, ): 蛤!?
( 倫維__;: 我換令一臺電腦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等我一下嘿
[ * 蘇蘇 ,, ): 好
( 倫維__;: 幹麻下限阿
[ * 蘇蘇 ,, ): 沒阿
( 倫維__;: 狀態打得好難聽阿
( 倫維__;: 什麼阿肥老公...
( 倫維__;: 哇生氣阿
[ * 蘇蘇 ,, ): 改了改了
( 倫維__;: 不是該說....老公我愛你阿= =
[ * 蘇蘇 ,, ): 哈哈ˋ
( 倫維__;: 校闢阿
( 倫維__;: 對了
( 倫維__;: 老婆..
[ * 蘇蘇 ,, ): 蛤!?
( 倫維__;: 你有收到我的簡訊ㄇ??
[ * 蘇蘇 ,, ): 有阿
( 倫維__;: 嗯嗯
[ * 蘇蘇 ,, ): 挖咩靠死ㄚ  就乾東欸啦
( 倫維__;: 哇哩勒
( 倫維__;: C阿呢ㄇ??
[ * 蘇蘇 ,, ): 黑阿
[ * 蘇蘇 ,, ): 你在跟誰聊天阿
( 倫維__;: 沒阿
( 倫維__;: 跟我家的老婆阿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有新增文章噢!?
( 倫維__;: 書這樣好像不高興的樣子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ㄒ噢
[ * 蘇蘇 ,, ): 哪有
[ * 蘇蘇 ,, ): 我想改你無名捏
( 倫維__;: 我密碼給你阿
[ * 蘇蘇 ,, ): 摁
[ * 蘇蘇 ,, ): 擬向部背景我要給你換掉噢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我給你密碼
( 倫維__;: qazwsxedc0806
[ * 蘇蘇 ,, ): = =
( 倫維__;: 8 8s4
( 倫維__;: ㄚ那
[ * 蘇蘇 ,, ): 怎那麼長
( 倫維__;: 亂用得阿
[ * 蘇蘇 ,, ): 有你問你音樂噢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給了嘛!?
( 倫維__;: 沒阿
( 倫維__;: 我又不知道明子
( 倫維__;: 怎麼給他
[ * 蘇蘇 ,, ): 哈哈ˋ
( 倫維__;: 那哥都是你42k7
( 倫維__;: 用的
[ * 蘇蘇 ,, ): 黑阿
( 倫維__;: 我哪知道明子阿
[ * 蘇蘇 ,, ): 最新夜店舞曲
[ * 蘇蘇 ,, ): 在FOXY下載不到
( 倫維__;: 是唷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還沒出來ㄅ
[ * 蘇蘇 ,, ): 阿災
( 倫維__;: 老婆...妳有沒想我ㄚ
[ * 蘇蘇 ,, ): 有噢
( 倫維__;: 真的ㄇ??
[ * 蘇蘇 ,, ): 真的ㄚ 我都在等你電話
( 倫維__;: 是唷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我今天很想抱妳
( 倫維__;: 你知道ㄇ?
[ * 蘇蘇 ,, ): 怎說!?
( 倫維__;: 阿災
( 倫維__;: 就是很想抱妳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今天你不是來工廠找我
[ * 蘇蘇 ,, ): 摁阿
( 倫維__;: 我原本很想抱妳說
( 倫維__;: 喝喝
[ * 蘇蘇 ,, ): 呵呵ˋ
( 倫維__;: 今天不知怎麼了
[ * 蘇蘇 ,, ): 對了 你剛剛上線怎說一  你幹麻拍鈉冢照片 擬再說什
( 倫維__;: 好想抱妳
[ * 蘇蘇 ,, ): 是齁是齁
( 倫維__;: 我是說你不要露一邊
[ * 蘇蘇 ,, ): 那衣服早就這樣ㄚ
( 倫維__;: 是唷
( 倫維__;: 那我有一個要求可以ㄇ??
[ * 蘇蘇 ,, ): 齁  步要露依邊 那乾脆全露不是最快  
( 倫維__;: 亨..
( 倫維__;: 不跟你好了
( 倫維__;: 我在保護你...妳又跟我說這種話
[ * 蘇蘇 ,, ): 嘻嘻  
[ * 蘇蘇 ,, ): 好麻
[ * 蘇蘇 ,, ): 什麼要求
( 倫維__;: 不要把露依邊的那幾張照片....放在大頭貼
( 倫維__;: 那幾張看起來....好XXXX
[ * 蘇蘇 ,, ): 我沒放在大頭貼阿
( 倫維__;: 剛剛還說沒有阿
[ * 蘇蘇 ,, ): ??
( 倫維__;: 剛剛你不是有放在大頭貼ㄇ??
[ * 蘇蘇 ,, ): 沒阿
[ * 蘇蘇 ,, ): 電腦怪怪ˋ我沒看到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寶貝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在陪你一下
( 倫維__;: 哇要來去睡稿稿了唷
[ * 蘇蘇 ,, ): 噢噢ˊˋ
( 倫維__;: 因為...阿肥投頭痛痛了
[ * 蘇蘇 ,, ): 你沒帶普拿疼嘛!?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不然你先去睡覺好了
[ * 蘇蘇 ,, ): 對了 你又打給可樂嘛!?
( 倫維__;: 嗯嗯
( 倫維__;: 他說叫你明天早上
( 倫維__;: 看看幾點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再把它挖起床
[ * 蘇蘇 ,, ): 呵呵ˋ
[ * 蘇蘇 ,, ): 他知道我家嘛!?
( 倫維__;: 你要跟他說你家的路阿
[ * 蘇蘇 ,, ):  ㄜㄜˋ
[ * 蘇蘇 ,, ): 我不會講ˊˋ
( 倫維__;: == ==
( 倫維__;: 你跟他說從花伯那條路走
( 倫維__;: 他因該就知道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他如果不知道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叫他打電話問我好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嗯嗯
[ * 蘇蘇 ,, ): 我這隻手機媒可樂的電話拉ˊˇ
( 倫維__;: 我給你
[ * 蘇蘇 ,, ): 兩支都要噢
( 倫維__;: 亞太0982373671
( 倫維__;: 0939049387
( 倫維__;: 這兩支
( 倫維__;: 寶貝
( 倫維__;: 你房間有用床單阿
[ * 蘇蘇 ,, ): 摁阿
[ * 蘇蘇 ,, ): 新的
( 倫維__;: 是唷
( 倫維__;: 怎麼有新的
[ * 蘇蘇 ,, ): 也不是新的啦!!
[ * 蘇蘇 ,, ): 我老媽叫我把床單換掉ˋ 之後就換這個了
( 倫維__;: 是唷
( 倫維__;: 咖啡色好好看唷
( 倫維__;: 蛙也想買一組那種的
( 倫維__;: 喝喝
[ * 蘇蘇 ,, ): 你怎知道我換床單了
( 倫維__;: 我厲害阿
[ * 蘇蘇 ,, ): 是齁
[ * 蘇蘇 ,, ): 說麻  你怎知道
( 倫維__;: 我載你家有偷裝針孔攝影機阿
[ * 蘇蘇 ,, ): = =" 變態
( 倫維__;: = =
( 倫維__;: 做你老公的人...還說我騙態
( 倫維__;: 亨
[ * 蘇蘇 ,, ): 嘻嘻ˋ :目
[ * 蘇蘇 ,, ): 不然我們改天存摳摳買一個新的床單好不好
( 倫維__;: 嗯嗯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老婆..
( 倫維__;: 我跟妳說唷
[ * 蘇蘇 ,, ): 安抓
( 倫維__;: 我很想妳.好想跟你抱抱....我好愛好愛你唷
[ * 蘇蘇 ,, ): 我也很想你 也很想跟你抱抱 也很想跟你親親 哈ˋ  愛死你了
( 倫維__;: 哈哈
( 倫維__;: 謝謝啦
[ * 蘇蘇 ,, ): 對了你 下禮拜六才要回家噢
[ * 蘇蘇 ,, ): 這禮拜
[ * 蘇蘇 ,, ): 說錯了
[ * 蘇蘇 ,, ): 你在幹嘛!?
( 倫維__;: 禮拜六回家
( 倫維__;: 因該很晚了ㄅ
[ * 蘇蘇 ,, ): 噢噢ˊˋ
( 倫維__;: 嗯嗯
( 倫維__;: 看看怎樣啦
[ * 蘇蘇 ,, ): 噢
( 倫維__;: 我能提早回家我就提早回家
( 倫維__;: 這樣才有時間陪你阿
( 倫維__;: 妳說是不是˙阿
[ * 蘇蘇 ,, ): 摁亨ˋ
( 倫維__;: 臭老婆...又再打有的沒的狀態了
[ * 蘇蘇 ,, ): 喝喝ˋ 那個狀態打很久了><
( 倫維__;: 是唷
( 倫維__;: 老婆
[ * 蘇蘇 ,, ): 是你沒上線的這電期間 都是這個狀態
( 倫維__;: 我跟妳說伊健事情唷
[ * 蘇蘇 ,, ): 摁摁 什是!?
( 倫維__;: 哇可不可以先去睡覺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阿肥肥頭頭好痛
( 倫維__;: 快爆炸了= =
[ * 蘇蘇 ,, ): 去睡吧!!
( 倫維__;: ㄚ你還不睡覺阿
[ * 蘇蘇 ,, ): 還沒
[ * 蘇蘇 ,, ): 對了 你起床打給我噢
[ * 蘇蘇 ,, ): 都各著跟某人聊天ˊˋ
[ * 蘇蘇 ,, ): 我要下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哪有
( 倫維__;: = =
( 倫維__;: 我又沒和別人聊天
( 倫維__;: 你又要章了
( 倫維__;: = =
( 倫維__;: 老婆
[ * 蘇蘇 ,, ): 有人鬧我 害我依職及時斷線
( 倫維__;: 誰ㄚ
[ * 蘇蘇 ,, ): 阿災
( 倫維__;: 是唷
( 倫維__;: 寶貝
[ * 蘇蘇 ,, ): 去睡去睡吧!!
( 倫維__;: 你早點睡覺好ㄇ
[ * 蘇蘇 ,, ): 不好ˊˇ
( 倫維__;: = =
( 倫維__;: 不跟你好了啦
[ * 蘇蘇 ,, ): = =
( 倫維__;: 都不聽挖得˙話
[ * 蘇蘇 ,, ): ><
[ * 蘇蘇 ,, ): 我很想扁擬欸ˊˋ
( 倫維__;: 怎樣很想扁我
[ * 蘇蘇 ,, ): 每次人家留言給你 網志打給你看  都給人家回應那麼短的話ˋ  齁齁ˋ 那我怎回應你ˋˊ 對啦! 你妹你就回應那麼長 我就回應1。2句話ˊˇˋ
( 倫維__;: = =
( 倫維__;: 別每次都用那個來ㄉㄧㄤ我唷
( 倫維__;: 我會生氣唷
[ * 蘇蘇 ,, ):
[ * 蘇蘇 ,, ):
( 倫維__;: = =
( 倫維__;: 好啦
( 倫維__;: 賣亂啦
( 倫維__;: 阿肥肥
[ * 蘇蘇 ,, ): 掰掰
( 倫維__;: 這次真的要來睡稿稿了
( 倫維__;: 明天早上我在打給你ㄅ
( 倫維__;: 晚安....寶貝
( 倫維__;: 我愛你
[ * 蘇蘇 ,, ): = =
( 倫維__;: 哩給挖用影廠的
[ * 蘇蘇 ,, ): 就這樣ㄚ
( 倫維__;: 不跟你好了
[ * 蘇蘇 ,, ): 我全隱藏阿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準備下縣阿
( 倫維__;: 寶貝...
( 倫維__;: 我愛你啦
[ * 蘇蘇 ,, ): 安抓
[ * 蘇蘇 ,, ): 噁
( 倫維__;: 要想我嘿
( 倫維__;: 好...妳說我噁
[ * 蘇蘇 ,, ): 步要勒
( 倫維__;: 沒關西
( 倫維__;: 好..妳都這樣
( 倫維__;: 亨哼哼...............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公靜ㄍㄧㄥ ㄎㄧ困威
[ * 蘇蘇 ,,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ˋ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ˋㄟㄟㄟ ㄟㄟㄟㄟㄟ
[ * 蘇蘇 ,, ): 膠水很像那麼一條白白的糊 要去哪買阿
[ * 蘇蘇 ,, ): 欸欸欸欸欸
[ * 蘇蘇 ,, ): 郎威
[ * 蘇蘇 ,, ): 算了
[ * 蘇蘇 ,, ): 掰掰
[ * 蘇蘇 ,, ): 我這次真的要下了
[ * 蘇蘇 ,, ): 生氣啦生氣啦  都只顧著跟某咪郎聊天  算了  不跟你好了  不跟你聊了  算了  生氣  掰掰  部用掰掰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屎龜 你在幹麻
( 倫維__;: = =
( 倫維__;: 要去棒賽了
[ * 蘇蘇 ,, ): ㄜㄜˋ
[ * 蘇蘇 ,, ): 剛剛說要去棒賽 ˋ 我密你才要去 差那摸多
( 倫維__;: = =
( 倫維__;: 剛剛去找東西吃咩
[ * 蘇蘇 ,, ): 豬
( 倫維__;: ㄌㄩㄝˋ
[ * 蘇蘇 ,, ): = =
( 倫維__;: 快去洗澡拉
( 倫維__;: 不然等等不要過去在你
[ * 蘇蘇 ,, ): 好麻
( 倫維__;: 恩災拉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ㄜㄜˋ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哩勒幹麻
( 倫維__;: 要來去洗澡早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阿哩還不洗澡阿
[ * 蘇蘇 ,, ): 等等八!!
( 倫維__;: = =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你要去哪!?
( 倫維__;: 洗澡阿
[ * 蘇蘇 ,, ): 部是ㄝ
[ * 蘇蘇 ,, ): 你幾點要出門?
[ * 蘇蘇 ,, ): ㄚ你家的摩托車勒?!
[ * 蘇蘇 ,, ): 郎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