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6:02:59♥ 蘇蘇 *

♥♥ 09/4/5.6﹏`對話

[ * 蘇蘇 ,, ): 你回到家ˋ   上線看到留言  記得密我依下  這樣我才知道你有回家 ><   懂嗎?  ︿︿  笨老公 我愛你  晚安囉 我要去睡覺了 
[ * 蘇蘇 ,, ): ?
( 倫維__;: 羽婷有趣找你ㄇ??
[ * 蘇蘇 ,, ): 他有跟我說阿 我家人跟他說我出去 其實我在睡覺
( 倫維__;: 事唷
[ * 蘇蘇 ,, ): 害他依個仁 走去我們國中
( 倫維__;: 哈哈
( 倫維__;: 阿再來勒
[ * 蘇蘇 ,, ): 再來他又跟我說 他好不甘願 怎樣的
( 倫維__;: 阿他回家了??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我在約他出來 他說他不能出來了
[ * 蘇蘇 ,, ): 說他昨晚去朋友家過夜- -"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p4
[ * 蘇蘇 ,, ): 摁
[ * 蘇蘇 ,, ): 沒事了 我不吵你了噢~~
( 倫維__;: 阿哩在幹麻
( 倫維__;: 布里人
[ * 蘇蘇 ,, ): 我在吃麵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剛剛吃不到幾口 有點想吐ˊˋ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安納
( 倫維__;: 哩吃飽了??
[ * 蘇蘇 ,, ): 沒事
[ * 蘇蘇 ,, ): 吃幾口而已
( 倫維__;: = =
[ * 蘇蘇 ,, ): ㄚ你吃飽了嗎?
( 倫維__;: 挖都還沒吃阿
[ * 蘇蘇 ,, ): ㄜㄜˋ
[ * 蘇蘇 ,, ): 怎不去吃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喔喔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摁
[ * 蘇蘇 ,, ): 你昨晚幾點回家阿?
( 倫維__;: 三點多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喔喔
( 倫維__;: 等等要來去洗澡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挖崇昨晚沒洗造ˇ
[ * 蘇蘇 ,, ): = =
( 倫維__;: 哈哈
[ * 蘇蘇 ,, ): 噁心
( 倫維__;: = =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我等等應該會出門巴 !!
( 倫維__;: 要去哪
[ * 蘇蘇 ,, ): 阿災 ˋ 出去晃
( 倫維__;: = =
( 倫維__;: 自己一個??還是和你妹
[ * 蘇蘇 ,, ): 一個阿
( 倫維__;: = =
( 倫維__;: 那不要出去
[ * 蘇蘇 ,, ): = ="
( 倫維__;: 我說的話要聽就聽
( 倫維__;: 不聽就算了ㄅ
[ * 蘇蘇 ,, ): ㄚ你晚上又要幹麻?
( 倫維__;: 阿災
( 倫維__;: 因該沒有要出門了
( 倫維__;: 因該晚上都在加了ㄅ
[ * 蘇蘇 ,, ): 這可難說喔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喔什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很無聊欸 ˇˇ
( 倫維__;: = =
[ * 蘇蘇 ,, ): = =
( 倫維__;: ##
[ * 蘇蘇 ,, ): 昨晚沒走好從樓梯摔下來 哈
( 倫維__;: = =
( 倫維__;: 白吃唷
( 倫維__;: 有怎樣ㄇ??
[ * 蘇蘇 ,, ): 梅怎樣
[ * 蘇蘇 ,, ): 腳扭傷
( 倫維__;: 事ㄇ
( 倫維__;: = =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你在玩遊戲阿?
( 倫維__;: 沒阿
[ * 蘇蘇 ,, ): 聊天
( 倫維__;: 沒
[ * 蘇蘇 ,, ): 喔 阿摩勒?
( 倫維__;: 發呆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 * 蘇蘇 ,, ): 無聊ˋ
[ * 蘇蘇 ,, ): 你都不會無聊噢 ?
( 倫維__;: 會阿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擬都不理我
( 倫維__;: = =
( 倫維__;: 哪有
( 倫維__;: 剛剛去冰箱找東西
( 倫維__;: = =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噗噗
[ * 蘇蘇 ,, ): 有嗎?
( 倫維__;: 沒
[ * 蘇蘇 ,, ): ㄜㄜ
[ * 蘇蘇 ,, ): 我先出門了
[ * 蘇蘇 ,, ): 我回來了
[ * 蘇蘇 ,, ): 先掰掰噢
[ * 蘇蘇 ,, ): 我要去出去依下
[ * 蘇蘇 ,, ): 你在幹麻
[ * 蘇蘇 ,, ): 我有空激了
[ * 蘇蘇 ,, ): 我先出門了
( 倫維__;: 它在睡覺
[ * 蘇蘇 ,, ): 你是?
( 倫維__;: 家人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算了 等你洗澡完再說八!!
[ * 蘇蘇 ,, ): 去洗你的臭臭
( 倫維__;: 先說拉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梅拉
( 倫維__;: 說?
[ * 蘇蘇 ,, ): 擬還沒洗澡憂?
( 倫維__;: p p
( 倫維__;: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那趕快去洗八!!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摁
( 倫維__;: 哩晚上有吃飯犯了ㄋ??
( 倫維__;: 布里我阿
( 倫維__;: = =
[ * 蘇蘇 ,, ): 有阿
[ * 蘇蘇 ,, ): 郎勒?
( 倫維__;: 安納
[ * 蘇蘇 ,, ): 怎樣該悶著
( 倫維__;: 阿 災
[ * 蘇蘇 ,, ): = =
( 倫維__;: 我先去洗澡了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都不理人欸
( 倫維__;: 剛剛密你是你不回我的><
[ * 蘇蘇 ,, ): 哪有 只是回的比較慢而已 我依職密你 你都過1.2分鐘才回我ˊˋ
( 倫維__;: 喔喔
[ * 蘇蘇 ,, ): 喔什麼
[ * 蘇蘇 ,, ): 你有怎麼了??
[ * 蘇蘇 ,, ): 你又怎麼了??
[ * 蘇蘇 ,, ): 欸欸
[ * 蘇蘇 ,, ): 今天阿 我跟鬼軌說了一些關於寶飽的事
[ * 蘇蘇 ,, ): 我有事想問你
[ * 蘇蘇 ,, ): 幹麻都不回我
( 倫維__;: 再講瞎密都聽不懂
[ * 蘇蘇 ,, ): 對啦 我比較靠腰拉!!
( 倫維__;: = =
( 倫維__;: 挖又怎魔嚕??
( 倫維__;: 又不理人了
[ * 蘇蘇 ,, ): 只是打給你 問你在幹麻而已 密你妳也不回 誰在玩你也不講 那我幹麻密你 我是白吃憂 打給你還被罵靠腰 好ㄚ 算我衰小
( 倫維__;: 我就跟你說我哥在玩吼
( 倫維__;: 我就跟你說即時通說了
( 倫維__;: 還聽不懂
( 倫維__;: 還說我都不同
( 倫維__;: 對拉....都我得錯拉
( 倫維__;: 這樣可以了ㄅ
[ * 蘇蘇 ,, ): 不知啦 隨便啦
( 倫維__;: 對對對..........全都是我的錯
[ * 蘇蘇 ,, ): 問你怎了 你也不講
[ * 蘇蘇 ,, ): 算了 算我自作多情 嘴巴犯賤問太多
( 倫維__;: 對拉....都給你說就好了
[ * 蘇蘇 ,, ): 問你怎樣 你有要告訴我嗎?
( 倫維__;: 就跟你說沒怎樣吼
[ * 蘇蘇 ,, ): 婐密你問你這是最後依次 我們到底什麼關係
[ * 蘇蘇 ,, ): ?
( 倫維__;: 沒事
[ * 蘇蘇 ,, ): 幹麻  密錯人了呦
( 倫維__;: 案到
[ * 蘇蘇 ,, ): 我問完了  答案是什?
[ * 蘇蘇 ,, ): 誰有6000千 有的密我  (群)
( 倫維__;: 妳又想ˋ幹麻了
[ * 蘇蘇 ,, ): 把這個不應該存再的拿掉  這樣可以了八
[ * 蘇蘇 ,, ): 你就好好做你自己   好好的處理你的是  我的是舊部用了
( 倫維__;: 跟你說我會處理
[ * 蘇蘇 ,, ): 部用
( 倫維__;: 沒關西
( 倫維__;: 你都要這樣
[ * 蘇蘇 ,, ): 是你對我冷淡
( 倫維__;: 你就等我被關
[ * 蘇蘇 ,, ): 對啦 我懷孕是我的挫
[ * 蘇蘇 ,, ): 是我的挫
[ * 蘇蘇 ,, ): 婐這近都沒睡好 我真的快瘋了
( 倫維__;: 煩正....你想把它搞大.....就搞ㄅ
( 倫維__;: 搞大祇等我被關而已
[ * 蘇蘇 ,, ): 我知道我今天聽鬼軌說什嗎?
[ * 蘇蘇 ,, ): 他對我說了很多很多事
[ * 蘇蘇 ,, ): 鬼軌要我趁早趕快拿掉它
[ * 蘇蘇 ,, ): 我有說什嗎?
[ * 蘇蘇 ,, ): 每次我這樣ˋ 你都對我胸  我又沒說什
[ * 蘇蘇 ,, ): 對  我這個女人 從沒給你開心過  只給你依次右一次的難過傷心煩惱 
( 倫維__;: 我有兇你ㄇ
( 倫維__;: 妳又不知道我的個性
( 倫維__;: 你都怪我兇你
[ * 蘇蘇 ,, ): 對啦 擬交這個女人簡直失敗 對你從沒有好過  只給你帶來麻煩而已
( 倫維__;: 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 * 蘇蘇 ,, ): 部是嗎?
[ * 蘇蘇 ,, ): 你有哪次跟我在一起  有開心過
[ * 蘇蘇 ,, ): 你說 你說啊?
[ * 蘇蘇 ,, ): 我就是不好討好男人  我就是什都部會
[ * 蘇蘇 ,, ):     會
( 倫維__;: 算了...不想跟你在那邊吵架了
( 倫維__;: 吵架對我們有幫助ㄇ??
[ * 蘇蘇 ,, ): 我根本就不想吵
( 倫維__;: 我也跟你說過
( 倫維__;: 別再想那麼多.......好好平靜的過生活
( 倫維__;: 你都愛亂想 再讓自己覺得很煩
[ * 蘇蘇 ,, ): 可是你每次這樣 我根本無法平靜
( 倫維__;: 再讓自己沒辦法睡覺
( 倫維__;: 就跟你說我沒怎樣吼
[ * 蘇蘇 ,, ): 我不是沒辦法睡覺
[ * 蘇蘇 ,, ): 是我依職害喜到無法睡覺
[ * 蘇蘇 ,, ): 鑾續3天了  
[ * 蘇蘇 ,, ): 在你家也是依樣
[ * 蘇蘇 ,, ): 這幾天我回我家  聽你的乖乖睡覺  可是你種是要理不理的
( 倫維__;: 這個我會體諒你
( 倫維__;: 我有ㄇ
( 倫維__;: 我如果真的布里你
( 倫維__;: 我就不會接你電話了

 


 

[ * 蘇蘇 ,, ): 鬼軌說 叫我7週內 快拿掉它? 
[ * 蘇蘇 ,, ): 我真的想哭ˋ  我很累
[ * 蘇蘇 ,, ): 我不要回到那個冰冷的感情
( 倫維__;: 恩恩
[ * 蘇蘇 ,, ): 你根本就不懂 
( 倫維__;: 對
( 倫維__;: 我都不懂
[ * 蘇蘇 ,, ): 我剛剛問你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 * 蘇蘇 ,, ): 你都不回了
[ * 蘇蘇 ,, ): 我真可悲  真好笑  
( 倫維__;: = =
( 倫維__;: 你要我怎麼說
( 倫維__;: 那天是你 忽然說那一句話
( 倫維__;: 那你要我怎麼接受 怎樣說
( 倫維__;: 你要我怎麼給你答案
( 倫維__;: 回答我阿
( 倫維__;: 我說的話你根本沒聽ㄇ
( 倫維__;: 妳又割首對不對
( 倫維__;: 沒關西
( 倫維__;: 你最好不易回答我拉
( 倫維__;: 詐騙集團被抓啦!大快人心!
( 倫維__;: 詐騙集團被抓啦!大快人心!
( 倫維__;: 不會達我唷
[ * 蘇蘇 ,, ): 剛剛去用手機
[ * 蘇蘇 ,, ): 順便去拿外套
[ * 蘇蘇 ,, ): 我很冷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
( 倫維__;: 對了
[ * 蘇蘇 ,, ): ?
( 倫維__;: 天氣變冷了
( 倫維__;: 記的多穿一點衣服嘿
[ * 蘇蘇 ,, ): 我打算外套還擬了
( 倫維__;: 我跟你說過了
( 倫維__;: 妳留著
( 倫維__;: 妳聽不懂唷
[ * 蘇蘇 ,, ): 我已經有你兩件衣服了
( 倫維__;: 沒差
[ * 蘇蘇 ,, ): 不然我外套留著 衣服還擬
( 倫維__;: 都留著
( 倫維__;: 對了
[ * 蘇蘇 ,, ): ?
( 倫維__;: 明天你要來我家ㄇ??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對了我有空機了
[ * 蘇蘇 ,, ): 可是很爛  ˋ 可以用就好了
( 倫維__;: 喔
( 倫維__;: 你是不是又割手了
[ * 蘇蘇 ,, ): 沒有阿
( 倫維__;: 事ㄇ
( 倫維__;: 別片我唷
[ * 蘇蘇 ,, ): 摁摁
( 倫維__;: 問你最後依次
( 倫維__;: 老實說ㄅ
[ * 蘇蘇 ,, ): 摁 我沒割
( 倫維__;: 不然與婷跟我說你割晚
[ * 蘇蘇 ,, ): 騙他的
[ * 蘇蘇 ,, ): 我想割 ˋ是她叫不我不割
[ * 蘇蘇 ,, ): 或許我漸漸很不懂珍惜自己
( 倫維__;: 我以前跟你說的話你如果不聽那就算了
[ * 蘇蘇 ,, ): 喔喔
[ * 蘇蘇 ,, ): 欸欸
( 倫維__;: 妳先去睡覺ㄅ
[ * 蘇蘇 ,, ): 步要
( 倫維__;: 我明天下課在帶你回我家住
( 倫維__;: OK
( 倫維__;: 未什麼不要
[ * 蘇蘇 ,, ): 我不想早睡
( 倫維__;: = =
( 倫維__;: 喔
[ * 蘇蘇 ,, ): 你要睡了噢?
( 倫維__;: 那你去看網路電視唷
( 倫維__;: 我要玩一下天堂
( 倫維__;: 等等要睡覺
[ * 蘇蘇 ,, ): 步要  ˋ 很無聊
( 倫維__;: 明天早上要早起床上班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恩
( 倫維__;: OKㄇ??
[ * 蘇蘇 ,, ): 快1點了ㄝ 還完天堂
( 倫維__;: ㄏㄏ
[ * 蘇蘇 ,, ): = =
[ * 蘇蘇 ,, ): 你在丸喔?
( 倫維__;: 恩
[ * 蘇蘇 ,, ): 喔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我等等要睡在密你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你要先去就先去睡ㄅ
( 倫維__;: OK
[ * 蘇蘇 ,, ): 噢噢
( 倫維__;: 恩
( 倫維__;: 如果你要先睡在密我
[ * 蘇蘇 ,, ): 摁摁
[ * 蘇蘇 ,, ): 阿肥  
( 倫維__;: 阿那
[ * 蘇蘇 ,, ): 沒事
( 倫維__;: = =
[ * 蘇蘇 ,, ): 你知道密宣跟龍哲怎了嗎?
( 倫維__;: 阿災
[ * 蘇蘇 ,, ): 噢噢
[ * 蘇蘇 ,, ): 你該稅搞搞了噢
[ * 蘇蘇 ,, ): 我先睡覺了
[ * 蘇蘇 ,, ): 你要早點睡噢!!  晚安  掰掰
[ * 蘇蘇 ,, ): 不然要睡覺再打給我好了
[ * 蘇蘇 ,,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