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1:55:39赤西 美希子

心,滿!!(赤 x 龜)

 

 

『心滿了的時候,就會從眼睛溢出來。』              

 

 

滿了,

我的心,因為你而滿了。

從眼睛中溢出來的,

除了眼淚,還有什麼?

還有我對你的思念。

 

     這是一班與家鄉反方向的列車,它快速的朝著有你的地方前進;帶著我,帶著我坎坷不安的心。

       距離我們相見的日子,也已經有了一年多。你過的好嗎?你是否還是一樣,老愛扁著嘴的挑食,老把雜糧麵包的葡萄乾給挑掉?你是否還是一樣,老愛打著我的領帶,老把我的襯衫穿在自己的身上?

      想念我嗎?我很想你。

 

      目的地離我不遠了,我愈來愈向你邁進了,一步一步的走向你,思念在心中一滴一滴的聚集;滿了,滿了,從不爭氣的眼睛溢了出來。答應你的,不哭了,不哭了,但......見到冷冰冰的你,相片中笑得燦爛的你,我還是無法遵守約定,對不起,對不起!!

 

 

 

『心滿了的時候,就會從眼睛溢出來。』

那是淚水,

無盡思念的淚水,我無能為力的安慰

你最後遺留給我的眼淚......

 

      這是一班朝家鄉路途開去的列車,它緩緩的將我帶離你的身旁,帶走我,帶走我違反約定的淚水。

      下次我們再見的日子,還需要度過多久?我能答應你嗎?不准再哭泣,不准再讓自己不開心;我能答應你嗎?不能忘記你,不在塵封自己的心。

     我可以嗎?我想點頭回應。

 

      你已經離我遠去,我愈來愈遠在沒有你的國度。一步一步的離開了你,思念在心中一滴一滴的匯集;滿了,滿了,從不爭氣的眼睛溢出來了。答應你的,不哭了,不哭了,但......在沒有你身影的家,我好無助,我還是無法遵守我們的約定,對不起,對不起!!

 

 

 

 

----------------------------------------------------------------美希子,廢言----------------------------------------------------------------------------------------

 

這是一篇短篇(←廢話!!)

美希子很久,很久沒有長是寫短篇的感覺

所以,就想來嘗試看看。

果然很久沒寫,生澀許多!!

真是糟糕呀><

 

這一篇,美希子不是很滿意的說

會有這篇的構想

是美希子讀到了猶太法典中的一句話

 

『心滿了的時候,就會從眼睛溢出來。』

 

這給我的感覺,很美

很有詩情畫意的感覺。

所以,便就這樣構想起來。

 

這是赤西想念著龜梨的獨白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