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1:09:52赤西 美希子

平行線(赤x龜)5.

 

 

 
 

16.生田斗真

      第一次見到生田時,是在公司樓下的大門口,他參雜在等待山下的人群之中。遠本我以為他只是普通的山下歌迷之類的,結果錄完影的山下,戴著一副大墨鏡走下樓,一眼就看穿了在人群中的生田,一手就將生田拉進懷中,給他激烈的一吻,真的是令我瞠目結舌的,反倒是那些歌迷,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還有人拍手叫好的。

      十分令我好奇,Jonneys公司的風氣是那麼的開放的嗎?公司藝人都那麼愛來激烈的一吻,某赤姓笨蛋也是。

 

     生田斗真,老實說真的是個滿好看的孩子。有對深邃的雙眼皮,一副憂鬱的表情,跟山下是還滿登對的。

 

    「仁,你知道山下和生田是怎樣認識的呀?」我好奇的問著。

     「他們可是打從娘胎就認識了的說!!」仁自豪的說。

 

     赤西仁,這兩個人又不是你生的,那麼自豪作什麼呢?真被你打敗了。

 

    「和也,你是不是看到阿P和斗真在樓下的精采表演?真的是有夠恩愛的,下次我們也可以~」馬上陷入幻想。

    「赤.西..,不要給我陷入幻想之中,你八成又胡思亂想了。腦中老是夾帶著不乾淨的思想,真是的。」我生氣的說。

    「才沒有呢!!我赤西仁在大家心中,可是深情的白馬王子。」

    「那僅存在於螢光幕上,我想~私下認識你的人,八成說你是條笨狗。」

    「誰誰誰~誰敢這麼說!!」

    「山下智久,錦戶亮,連瀧澤前輩和喜多川先生也都這麼說。」

大受打擊的仁難過的說:

    「原來我是條狗呀!!為什麼不是貓呢?」

 

    天哪~天哪~

   某赤姓少年,你真的是條笨狗,居然會錯意了!!

   完全誤解了人家的意思。

   看來過去尚未接觸到仁的我的想法

   真的是一串謊言,演藝圈真可怕。

   笨蛋也能塑造為天才(笑)

 

 

17.寫給你的歌

   今天是跟山下一起討論,下張單曲要創作的風格。

 

  「和也,你知道斗真嗎?」山下問著。

   我點頭說:「我知道,上次在公司樓下已經看過你們恩愛的模樣了。」

  「恩恩,其實~和也,這一次的單曲,我想送給斗真,我想唱一首給他的歌曲。」

  「嗯!!你有想到什麼嗎?」

  「沒有,我對斗真一直很愧疚的,因為說好的約定,卻無法一起實現……」山下帶著愧疚的表情說著。

  「什麼?」

  「我會那麼努力的想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全都是因為斗真。我跟斗真是從小就認識的,我們的感情很好,不管作什麼事都是在一起的,連未來都約定要永遠永遠一起的。我們在12歲那一年,一起參加了公司的徵選會,我們原本想以2人團體進軍演藝圈的。誰知道,參加徵選會後,入選的~只有我。斗真因為這樣難過了好久,他說:怎麼辦,只有P被入選了,那我呢?我該怎麼辦。他那模樣讓我,讓我好心疼!喜多川這傢伙,為何要拆散我們呢?」山下氣憤的說。

 

   聽了這麼一段,我頓時明白了。

   站在舞台上的山下,不單單只是山下,還有斗真的影子。

   因為自己對斗真的承諾,所以,山下總是賣力的表演好任何歌唱,演好任何的一部戲,不管得到什麼獎項,山下第一個想分享的,一定是斗真。因為在山下的身上,背負著不只是自己的夢想,還有斗真的夢想……

 

   所以,獻給斗真的歌;一定會唱的讓人感動。

   因為那是山下對生田的愛。

 

 

18.錦戶亮

    錦戶亮,可說是個傳奇人物。一個放下黑道繼承人身分,而毅然決然的踏進演藝圈,受盡許多人的冷嘲熱諷以及關於家世背景的負面消息不斷,讓他一度陷入低潮;但他還是靠著自己的實力以及演技,跟他那爽朗的大阪男兒態度,營造出他獨樹一格的風格。

    他以"一公升的眼淚"那深情的角色,常到走紅的滋味。接著也發行了第一張單曲『code』,大賣了幾百萬張,成為炙手可熱的前途無限新星。

    他帶點痞樣與搞笑的風格,跟他憂鬱的外表真的是差很多;也許他的歌迷就是愛者種反差感吧!不過,我有時候還滿討厭他的,每次見到我,老愛毒我幾句,真是討厭鬼一個。

   

     我覺得錦戶所屬的『 pink fly 』這間事務所旗下的明星,真的都很愛走反差路線呢!!

    除了毒舌男錦戶亮,還有老是理著平頭的饒舌歌手田中聖,看起來一副流氓樣,但唯一收藏居然視維尼熊玩偶,也太有趣了吧!想起第一次見到田中時,我還以為他是錦戶他們家的世交呢!(笑)。還有長的很美型,歌聲卻是很man的樂團主唱上田龍也,只有在唱歌,創作和練拳擊時才很有活力,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冥想,發呆。一個很愛穿學院風風格的鄰家大哥哥,外表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結果卻是個擁有高強B-box技巧跟一個大鼻子的中丸雄一。跟某P一樣,明明是秀氣臉龐,卻練了全身的大肌肉的橘慶太;整個是令人想不到呀!!不過,他的歌聲真的很有治鬱人心的效果。

 

 

 

【未完待續】

卡咩瘋 2009-01-08 22:57:18

準時報到~~~
這篇很有趣耶!
赤西和龜梨的對話讓我笑出聲~
怎麼那麼可愛啊?
恩愛的山下和生田的那個部份~
讓我好懷念(扭)
還有還有~阿亮有黑道背景耶(大笑)←笑什麼啊你!!!

好看~~~我會繼續等續集的!

版主回應
哪哪哪~
過年要到了(←還有段時間吧?!)
所以要來點喜慶的氣氛。

龜龜至從接觸到某仁後
會發現當初電視上深情的某仁
根本是詐欺!!(大笑)

阿P和小斗
在我心中,可是閃亮亮的小夫妻呢!!

卡咩大笑了
阿亮的黑道背景身分
是跟koki借來的(←哪那麼好借?!)
koki還借了大批兄弟給他(←誤導小孩)

我會努力繼續寫的
為了我的修二卡咩咩❤"
2009-01-09 2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