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1:07:16赤西 美希子

龜223生日賀文【與你的生活日記(赤X龜)】

 

 

 


 

就如同往常的。

早上,衝忙的從你的床上跳了起來,慌張的將昨晚所穿的衣服,全都套在身上。然後看看一旁還熟睡的你,不禁微笑了起來;這麼多年來,我跟你的生活模式,還是一樣,沒有改變過!!

    我悄悄的,輕輕的,不想發出任何聲音,準備走出房門,但你睡著可愛的臉龐,實在是太誘人,讓我停下腳步,走到你的身旁,給了你深深的一吻,在你的臉頰上;你的表情從呆樣轉為笑容。

 

     『 再來一下吧!!』 你閉著眼,要求的說。

     『不行,我還要去拍戲呀!!』我嚴厲,卻又帶點撒嬌的說著。

 

    你聽完我的話,任性的嘟著嘴,不甘心的坐在床上,一邊搔著自己的頭,一邊要求著我。

 

     『 那~給個早晨擁抱行了吧!!』

 

    我語氣堅定的說:『 免談!!!』

 

   『別~這樣嘛!!kame好壞,你忍心看著你的Honey傷心難過嗎?』

 

     你的話令我發笑,要求已經無法打動我了,已經開始搬出必殺技,開始了你纏人的"盧人功夫"。寶貝呀~寶貝,你怎麼還是老樣子,這麼的孩子氣;去LA留學,是沒學習到如何改掉這個壞習慣嗎?怎麼還這麼幼稚,該成熟點了吧!!

    少了這一時的早晨擁抱又何彷呢?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就這樣子直到永遠,可不是嗎?你不是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不管遭遇到什麼困難,可不是嗎?我們不是要一起呼吸這世上的空氣,直到我們再也無法呼吸,可不是嗎?幹麻那麼心急呢?!

 

    『 我愛你,我愛你,kame你愛我吧?那給我個擁抱呀!!』

 

   你肉麻的對我說著情話,不等我的回答,就直街撲向我的身體,你得寸進尺的,不只是個擁抱,你連我的發言權也都奪走。你富有彈性的唇,深深的覆蓋住我的唇。

   令我的心臟快要停止跳動,快要無法呼吸,令我窒息。

 

 

    仁,你知道嗎?

    你每每的溫柔跟撒嬌,都令我為你著迷;你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的目光。不光是我眼前的你,就連是螢幕上的你,海報上的你;不只是邊彈著吉他唱著紫的你,就連性感跳著pinkyLove Juice的你,那深情的你牽動著我的心,那性感的扭腰,讓我不禁跟著你喘息。

   我愛你,我當然愛你,我相信我比全世界上的人還要愛你。只是不說出,是我對你唯一的矜持(笑)

 

 

 

(完)

 

 

 

 

 

 

*要回應的小朋友,請到"關於龜龜賀文"篇,回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