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6:59:15[★]° 小毛,,

㌔參觀忠信x

哇`一下車.. 揪超多人在門口惹`


而且老師還說要分組 分三個小隊(a.b.c)


之後他悶那先帶隊的姐姐`


揪帶我悶去禮堂 ..


禮堂又大 而且我跟你悶說噢`(冷氣超級涼)


之後揪坐下來聽簡介` 簡介說完惹 ..


結果換他悶表演社團惹`


一開始是幼保科的挑的好像是健康操的拔.. (裡面有個姐姐很可愛)


a隊的姐姐超可愛的說`看社團表演我跟台客嘟一直偷喵他的說


之後揪被那個姐姐發現惹.. 他揪翻過來一直微笑優`


超超超`極可愛耶


之後看完表演`


因為我悶是選c組的 ..


然後c組是參觀 (英文科)`(日文科)(普通科)。


揪先進去英文科的‵ 講講講 (省略) 揪到下組去..


日文科` 講講講 老師有有獎徵答..


揪一直問` 他的禮物是御守..


台客回答一個問題一個御守..


我回答一個問題有兩個欸..


真是爽哇。


講完`問玩 揪介紹普通科 ..


普通科講不到五分鐘揪說玩惹ˇ


真的是有夠瞎阿!!


之後結束揪到禮堂領點心..


一個人一份嘛 (有夠好的說`)


之後要走到車上時


看到可愛的姐姐呢 ..


我跟台客還跟他說掰掰呢ˇ


他真的真的很可愛嘎。

上一篇:㌔基測結束x

下一篇:㌔去永平+回學校x

小 × 韻 〞 2007-06-09 11:03:41

嘻嘻~~

真斗很可愛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