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5:53:40[★]° 小毛,,

㌔去永平+回學校x

今天一大早揪得陪筱阡去永平領衣服..


7點50揪筱阡去安中等永平的車惹


到惹安中,揪看到台客跟洨瑋惹`


噢`車子遲到惹 聽帶隊的老師說車子不見惹


所以車子會比較慢來` 所以有點傻眼的說 = =


之後車子終於來惹ˇ上車一看到好多的人優..


我已為我悶國中會很乖 因為有些人穿校服..


沒想到觀音全嘟穿校服欸.. 超乖的說ˇ


到惹永平一下車好多人車子又多` 剛好天氣又超熱的 ..


進去禮堂排隊 準備報名 我揪跟台客排隊牌超後面的


結果前面那老師說:xx國中請排到前面


之後我跟台客揪不排惹` 最那個老師說xx國中到前面壓 ..


然後我悶揪不想排惹 揪去問曉詩老師 老師揪說沒關係你排到前面


之後我跟台客揪趕快跑到最前面`


排完 還要拿號碼排去領衣服欸 號碼排有夠長的 780 超長的說`


之後揪到休息區等號碼 ...


終於等到我悶要的號碼惹` 又要排隊 排排排又排到惹 ..


之後排到 結果量衣服的竟然是男的 台客當場傻眼 ..


之後我揪跟台克說 嘿台客,那男生不會說 噢` 基罵貿洗臘 (意思是說爽到拉)


台客揪一直狂笑`


排完揪準備上車拉 .. 因為台客跟學為要去幫忙 所以她阿姨會載他悶..


我跟筱阡揪去坐永平車回家拉`


而且我悶是最慢的耶 聽說老師在等我悶兩個 (真的很不好意思齁)


上車超安靜` 只能睡覺 ..


睡覺途中 有人揪用到我頭毛` 我揪翻過去 ..


他朋友揪說 欸你用到人家的頭毛惹辣 ..


那個人揪說 痾.. 對不起我錯惹 .. (聽惹我跟筱阡嘟狂笑)


阿* 好快安中已經到惹 揪下車去裡面 找一些老師 ..


一進去揪先找主任(哪一個知道拔) 主任揪叫我悶包裝


包好 .. 揪上去找筱芝和琬婷.. 筱芝揪叫我看我悶班的桌椅(以前的)


還有雕毛勒 什摸東東的.. 超爆笑 (而且我悶班試鎖著的)..


我還爬窗戶用拖把用勒.. 琬婷跟筱之揪說我便聰明惹..


聽到炸句話有夠開心的說`


之後吃午飯 (省 略) 因為攬的打


午休揪跟琬婷筱阡筱芝去閒晃勒..


先去個導師室 (冷氣夠涼,我喜歡)


後來揪去輔導室 噢` 完個電腦 ..


那個替代役超爆笑的(狂學楊宗暐的) 每次看到我揪說我楊宗瑋 我哪裡像壓 ..


自己還在學他勒 超爆笑的說`


亮晶晶老師還把他錄起來欸..


笑死掉` 還說要放到網路上欸 .. 嘻嘻


之後揪一直狂玩電腦欸..


玩完 揪揪揪回家拉` 今天完超跨樂的說

上一篇:㌔參觀忠信x

『﹏.洨..,佳﹏◎』 2007-06-22 21:17:19

哇 ㄋㄇ領衣服降久喔 

我ㄇ去清華9ˋ領2件制服就回家ㄌ

楊宗暐ㄟ  酷...

我也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