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25:25[★]° 小毛,,

㌔基測結束x

阿哈` 基測考完.. 輕鬆惹許多壓ˇ


但但但 ` 我嘟沒在看書耶..


這兩天基測嘟沒有心情耶


嘟超想睡覺的說XD


然後看一下題目 哪一提答案順眼揪選那個答案`


那時真的很像白痴 = = ..


而且 有夠濫的是 沒冷氣吹欸 噢` 真是悶爆惹ˇ


好 揪算是有開電風扇 我座第一排第一個ˇ 有得吹噢 = =


那時算風大辣 但角落吹不到` 真是有夠衰洨欸 ..


這摸熱的天氣 哪寫的下去壓ˇ


剛好台客離我好遠優` 真是氣死人惹 ..


但我悶說好惹 還要一起交考卷噎`


有夠屌的說` 台客寫好 我揪一定寫好惹 ..


聽說ˇ 這次基測題目很簡單欸 ..


但 成績公佈之後// 我一定考很濫 * 之後揪要等著被挨罵惹優 ..


真是有夠慘的說ˊˋ


考玩揪去台客阿姨家` 因為請客 XD


之後先去買個東西 ..


(奇蹟ˇ奇蹟) 遇到寶寶惹說` 只能說 寶寶你好嗨優..


見到你真是有夠開心的說欸 = ="


厚 我真的根呆政沒有默契欸`


我去新坡.. 呆政揪去永安`


整個是很(無言)‵‵


揪降子` 基測考完惹 .. 好開心齁


接下來的日子揪準備嗨翻天惹 .. 噢噎  XD


上一篇:㌔基測x

下一篇:㌔參觀忠信x

呆政 2007-05-29 21:43:02

超沒有默契說 ˋˊ

我們還沒電扇吹呢 …

也沒風 ˋˊ 熱

寶寶! 2007-05-29 21:41:50

哈ˇˇ..

可以遇到你超級開心!

補上次技藝班沒遇到!哈ˇ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