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06:58★﹑戀雨〃蝶σ

【★】﹑我沒錯〞

我 ‥  做錯了什麼嗎 ?  


     為什麼 總覺得 你一直在生我的氣 !?


             我沒有騙你 ‥ 真的沒有 !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兇  為什麼要不理我 ??
 


  當初說好的一切   難道你都忘了 ?

       
       不懂 ˇ 當初是你說要放手的 ~
 

                為什麼現在卻又 ˙不捨˙ 了 ?


     很多事情 只要錯過了1次 就很難再有第2次了 ~

    
            現在再說 ˙喜歡˙ 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         
 
 我什麼都沒做錯   跟你  也只是過去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