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05:08★﹑戀雨〃蝶σ

【★】﹑明白〞

第1次看到你 ‥ 沒感覺 
第2次看到你 ‥ 沒感覺
第3次看到你 ‥ 才發現原來你每天都會來買飲料
第4次看到你 ‥ 奇怪 你怎麼每天都喝 ˙小雀˙ 呀??
第5次看到你 ‥ 好想認識你喔 !
第6次、第7次、第8次˙˙在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你後 跟你要了及時通 !
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喔 ︿  ︿
1天1天過去了 , 加了你只跟你聊過1次 
覺得你人很好 【感覺 ~ 自己好像喜歡上你了】
每天 還是一樣看著你 看著你來買飲料 
不一樣的是 ~ 我發現你會對我笑 【總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
直到那天 ‥ 我朋友問你 ˙你有沒有女朋友?˙ 你說 ˙沒有˙
有點點驚訝 有點點高興 【真的只有一點點,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後來 ‥ 提起了勇氣 跟你要了手機 ~
跟你聊了好多好多 , 才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 而那個人也喜歡著你
可是你們沒有在一起 看到了 ~ 覺得好奇怪唷˙˙
為什麼2個人互相喜歡 而沒有在一起呢 ??
你對我說了 ˙並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了˙
總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看見你已有喜歡的人後 卻沒有一絲絲的難過 ?
才知道      



在 






認識了你  了解了你  才發現  原來  ‥
















【  我想當的一直都不是你的情人   而只是你的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