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8:37:58♦柒班 ⇔ 喵大人 ♬

【!】這樣 --*




先說 ,, 今年聖誕好快樂 :)

尤其是包子的TORO貓娃娃

  還有那條項鍊 


//--*--//--*--//--*--//--*--//--*--//--*--//--*--//--*--//--*--//




小草說 //



他認識第三天就追到君君了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 

 【 哇靠 // 這麼速成阿 】






之後 .. 他又說 //

那個時候在日文班 .. 他再睡覺 頭一抬起來

媽呀 就被電到了 !!










摁 ,, 電到 //*


說到電到 .. 第一個想到的是看到帥哥的時候 _


不過小草說的電到 應該不是指看到正咩那樣

[ 君君很正啦 別誤會我的意思 ]

而是指 對於這根小草 在他短暫的生命中

    在最應該遇到的時候遇到最應該遇到的人

    的那一種FU吧  :D





像是電視上講的 ,, 看到跟自己有關西的人

心中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就像我看到Amy的時候  好親切阿 

[ 所以 ,, 跟我回家吧 !! ]

雖然牠不喜歡我 ,, 不過我就是喜歡跟在牠的後面跑







噢不對 偏離主題了 //

反正就是 ,, 好羨慕小草阿 

雖然君君在國外  ˊ 口 ˋ

不過他悶很幸福的呢







上一篇:【!】達拉 --*

小草 2007-01-01 00:12:25

我沒有睡覺
  我真的沒有
    只能說心裡的感覺對了
所以才會那麼快在一起

   所以我才說  心裡的感覺很重要

  喵  一定會有機會

  是會真的觸動到妳的心

   一段段的愛情  都是經驗

   都是學習  讓自己更加成熟

 我想妳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應
摁  我懂了  :) 2007-01-01 09: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