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8:17:38♦柒班 ⇔ 喵大人 ♬

【!】達拉 --*






*˙*˙*˙*˙*˙*˙*˙*˙*˙*˙*˙*˙*˙*˙*˙



去年冬天 ,, 我愛上這雙緊握的雙手

今天夏天 ,, 我體驗了很多幸福感動

一天一天 ,, 我更不懂那些愛的感受

昨天前天 ,, 我懂愛不只是又抱又摟

快樂門前 ,, 卻找不到入口












*˙*˙*˙*˙*˙*˙*˙*˙*˙*˙*˙*˙*˙*˙*˙












繽紛的世界聽不到我寂寞的嘆息

蔚藍的天空卻墜落下酸澀的顆粒

盤旋上空 // 我聽見風

它說有些事我永遠不會懂 _

低頭難過 // 不見自我

付出卻得不到一絲絲感動 _*



















上一篇:【!】過去 -*

下一篇:【!】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