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4:38:24♦柒班 ⇔ 喵大人 ♬

 :) 無知_







我真的很無知吧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你說 你跟她只是一起去撞球

你說 你只是送她回家

你說 你跟她只是朋友










為什麼要牽手

為什麼要送她不送我

為什麼你們這樣會只是朋友











為什麼你又要騙我 









四次提分 

我跟你合

我原諒你

因為我愛你

我重新相信你









卻這樣









你說 你只是要個人陪

你說 只是我都沒時間陪你









你說 她沒有我好

你說 你只愛我一個

你說 你跟她講清楚了

你說 他喜歡你 但是你們沒有什麼















既然你還愛我 那為什麼要跟她牽手

既然你還愛我 為什麼合後不告訴我

你們有在一起過

為什麼要讓我透過別人的嘴巴才知道

















謝謝你悶告訴我




雖然 你們說的我很心痛

雖然 我沒勇氣去知道

雖然 我沒勇氣去面對

雖然 我沒力量去反抗

雖然 我沒肚量去包容






但是  我不會再逃避了_














因為我是 喵-* 







我說過我敢愛敢恨

我說過我不怕分手

我說過我不會低頭

我說過我不會挽留

我說過我不會回頭














但 我沒辦法 ...









好懦弱

好狼狽

好沒用














我就是愛你

就是好愛好愛你












就算 你想追她

就算 她比我正

就算 她比我溫柔

就算 她時間比我多








我的愛不會比她少














這種事小捲經歷過 我跟她說 不值得啦 把鼻屎彈掉

這種事大寧經歷過 我跟她說 別難過了 他不值得





我現在懂了 

懂得為什麼你們這麼難過

懂得為什麼你悶也放不開

懂得為什麼你悶會很恨





懂得為什麼不值得還是很愛










我還是很愛








跟我說對不起 你還愛我






我就會跟你合

我好沒用

我好愛你









昨天生平第一次昏倒

在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三餐都有吃

其實是愛你得到的報應吧










沒為什麼 我就是愛你










我希望你告訴我

告訴我你悶在一起過

告訴我你還是愛我

告訴我你悶分了



我不想要不清不楚

就算你在我的身邊






像 ox 講的 你看起來很心虛








我們分的這幾天

你有她陪

是不是因為她 所以你跟我分

我好想知道

你說不是




 ox 說 就算是 也會說不是吧


 




但 我相信你

你說不是 就是不是












你說你悶分了就是真的分了

你說你愛我 你就是真的愛我








我相信你

別再把自己的信用搞到破產了






我不會再跟他合了 我說的

我不會再原諒他了 我說的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說的






對不起 我也是騙子

對不起 我還是愛他














不要讓我當騙子好嗎 ?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愛你 ..

不要在傷害我了

我打這個不是要煩你

也不是要跟你吵架

我想跟你 complain

別刺激我

我很愛你











不給你們回應

到時候又要罵我笨

我知道我很笨

但是我愛他

真的 ...










我以為我跟以前一樣瀟灑

我以為我跟以前一樣無情

我以為我跟以前一樣只愛自己

我以為我跟以前一樣不會捨不得





但是我錯了 

第一次很愛很愛一個人

愛到自己沒有原則





小眼睛跟我講之前 

我還在騙自己

騙自己我只是放不開很久的感情

騙自己我沒有很受傷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


不管是 傳簡訊的

    面對面的

    即時通的

    電話的

    陪我一起哭的

    陪我散心的



我知道 朋友都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














但是  ...  

我想回到他的懷裡

上一篇::) 騙子_

下一篇:  :) 貪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