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25:02♦柒班 ⇔ 喵大人 ♬

:) 騙子_






你是騙子

你說 上高中後 你要陪我坐車去上學

你說 上高中後 你每天要接我回家

你說 上高中後 你會有更多更多時間陪我







你總共提了四次分手








第一次我忘了

第二次 你說 你不能常常陪我 怕我孤單

    之後 你說不要分了 因為 你愛我

第三次 你說 我很兇 我掛你電話 

    你還說 你想要休息一下

    之後 你說你要收回那封簡訊 

    你說 你為了我 什麼事都會做

    你說 你會隨傳隨到 來陪我
  
    你說 你不會再把我丟掉

    你說 為了我 你不會在白目

第四次 你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什麼都是你說的

但你卻騙我






還記得 

國中時 你每天說愛我100便

    我經痛你會買巧克力給我

    你每節下課在我悶班門口等我

    




你說 你愛我

你說 你不會離開我

你說 你只要我

你說 你不想生小孩

你說 你會愛我一輩子

你說 你會捨不得我





你是大騙子








你都騙我









我那麼相信 換來的卻是 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







我是大笨蛋 連你的聖誕節卡片都做好了

我是大笨蛋 每天寫日記給你看

我是大笨蛋 每次吵架我都哭

我是大笨蛋 愛上你這騙子

我是大笨蛋 相信你說的話

我是大笨蛋 明明知道愛不存在

      卻還在等待






等你


等你打電話給我

等你說你還愛我

等你緊緊抱著我







我是笨蛋 超級大笨蛋






睡覺傳封簡訊給我 你說好 但是你沒傳

你昨天沒傳 今天要傳 你說好 卻只打了幾個字 早點睡

我說你一星期三到四天要來接我 你說好 

    我打給你你卻說你有事

我要你三餐飯後打給我 你說好 手機卻一通也沒響

你說 手機沒錢了 你會響給我  代表你在想我

   手機沒響 你不想我 

你也不愛我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吧

空有頭銜卻沒有你的愛的 女 朋 友






你說 我比撞球重要 你說 你會為我做任何事














是你太無賴 還是我太依賴








    陳俊輝 你 是除了我爸以外 


    第一個讓我哭的男人















還記得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他沒資格讓妳流淚 值得的不會讓妳哭









我還是放不開

我還是很愛你










為什麼大笨蛋要愛大騙子 ?


上一篇:   煩 _

下一篇: :) 無知_

虎喵ˇ 2006-11-05 21:33:37

我覺得小俊好壞好壞 ˊˋ+
小俊不單純..
但呂喵太單純```
真是的.............

愛妳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會啦 他也是很單純的

摁阿 我也愛妳  > / / / <
2006-11-06 19:14:15
arthur 2006-11-05 00:18:19

乖乖
親愛的喵大小姐
妳要快快恢復你那有活力的笑容吧
要乖唷
我永遠都支持你唷
(哈哈 妳不知道我是誰吧 我知道你的秘密唷 就是那個假日你打電話來 我都沒接到的那個 再給你提示好了 我常被妳叫台客 = =+ 知道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囉 喵 )

版主回應
摁唷 我知道 熊貓

三大秘密人士之ㄧ > ˇ <

摁 我會加油 
2006-11-05 14:05:09
雯ㄗ:) 2006-11-04 23:39:28

乖..喵ˇ
要哭的話就大聲哭..
不要把情緒壓抑住..知道嗎??
感情 , 很複雜 ..
誰都無法控制..

我不想叫你堅強,叫你笑..
因為我知道..
這時候勉強的笑容..並不是真的快樂..

我相信時間 會帶回從前的喵!

版主回應
摁嗯 我哭了阿 :)

我知道 ︿  ︿

我會找到的 
2006-11-05 1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