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29:09♥ 智障嘻嘻 ☺〞

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忘記痛



今天因為身體太不舒服
不能陪女人 真不好意思也
說好要陪你又不能!
但我對咖哩飯 唸唸不望=))
超好吃的:) 但吃不到
然後昨天嚇到 不敢跟媽媽說
他一定說我愛跑出去 然後每次都嚇到回來


---
今天中午吃完飯感覺身體很不舒服
肚子就是痛 說不出哪裡痛
然後小護士也不知哪裡痛 還叫我熱敷 冰敷 喝溫水
然後喝完溫水就有想吐的fu 然後就跑去吐
喔毆怎麼都是泡菜湯的味道 然後之後就開始頭暈了
就開始發燒 一下很燒一下還好 真的很討厭
又睡不著 真的很痛苦
回到家媽媽買東西給我吃 吃到一半想吐
但我不敢吐 現在頭超暈非常想吐這樣
我真的懷疑 醫生開錯要給我
上一次發燒 上吐下瀉 他說我是腸胃炎
怎麼吃完藥也是這樣 當初是說要打針 但我不敢所以就沒有
現在我要去休息 受不了這樣






-------
哈哈 ... 現在處在與很爽之中
那感覺會讓我忘了病痛
一個字爽
你呢? 知道我愛你就好!
你這樣我就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