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9:33:57♥ 智障嘻嘻 ☺〞

我在乎的人 ... 他離我好遙遠








醫生說
我要開始注意了
他說我胃很不好所以才痛那一邊
他也換藥給我
他說先吃看看有沒有好
他說很不樂觀這樣子
為什麼明明是有好了一點
為什麼又發生問題
很想哭這樣子
我很不開心 也不能怨天尤人
我該樂觀還是 ...
想起那年的時候 有人照顧
但他卻變成我永遠說不出口的人物
你得關心 你的重要的人
都已經變成曾經 我們不能在變回從前從前
那一起快樂的孩子
也許就在那一刻 我們友誼早已畫下最殘酷的休止符
在也不能合旋那音符 已經變成放在記憶最角落的那樂譜
再也不敢拿出來閱讀 命運真的很捉弄人
有多少苦我要走 有多少難過跟著我
你我為什麼不能一起好到最後?
難道離開是總解脫
真的是否等到事情發生後我們才個個都懂
什麼叫做在乎 什麼在叫做好朋友
等我們發現我們了解這名詞以後
我們都已經各分西東 好似永遠挽回不了的友情
我是在乎你 ... 但變成我心中最害怕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