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8:40:10♥ 智障嘻嘻 ☺〞

逼自己看開



是我變了
還是愈到挫折呢?
感覺我變了許多
有太多事情不想做
有太多事情覺得反感
好累! 累的定義又是什麼
是覺悟的形容詞
淚呢? 又是什麼?
是心痛說不出話來的形容詞
這兩個字同音卻又不同的意思
是否太奧妙了






現在只能讓自己快樂
我不在自以為 他會回來
我不在自以為 他還愛
我不在自以為 會讓他改變
一切都是太以為



奢求這東西 越說他越傷
愛情本來就是各需各求
看對方要給你什麼的對待




他讓你傷心難過
只是他在愛情的把戲
等到堅強過後
他才知道這東西用久已經沒用



















上一篇:落魄

下一篇: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忘記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