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55:50PiNkFiFy

一切都是為了愛

週末回家老弟一付”我帶了稀釋珍寶”的臉
”嘿嘿~~”他總是愛學吳宗憲的痞子樣
”要不要吃新鮮貨啊?”還給我耍神秘
”不,我要減肥ㄟ”瞪他
”吃一口啦”從包包拿出來
”什麼東西啊?”看包裝好像挺高級的
”7-11的新鮮貨”他一付(你怎麼這麼遜的表情)
”要不是你弟常常弄些新鮮玩意兒讓妳感受年輕的氣息,妳會老的更快啊..”每次回家他總愛吐我這句
”別說廢話,快拿過來瞧瞧”我就不相信年輕人天天吃這個
”不過是普通的巧克力嘛”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99%的那個上面註明了{非常苦}的字樣
”如果先吃72%的其他的味道就吃不出來了吧?”所以我們達成了共識,先挑戰99%的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唉押,其實跟一般的巧克力沒什麼兩樣吧
”唉唷,妳不懂”他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外包裝註明”非常苦”所以我很膽小的扳了超小塊放到嘴裡
”沒味道嘛,哪有苦,廣告不實,欺騙消費者...”我邊說邊凹了超大塊給我弟
真的嗎?我來試試 我弟也放心了起來
因為剛開始吃沒吃過的東西,總是小心翼翼地先含著,但是有唸過健康教育的人都知道,舌頭的味蕾分布,對於苦的部分,是在舌根
開心的想要拆86%的來吃的時候,口中的巧克力已經溶化的差不多了,吞了一口口水
”我的媽呀!”我簡直是要殺人了
”怎麼了”我弟被我嚇了一跳,同時他也吞了口水
”後...”他的臉皺成一團
要不是我苦到沒辦法拿相機,還真想把他的表情拍下來
還好他吃超大塊,所以讓我暫時忘卻了苦味,只覺得他真的是自作孽
”我知道了啦,現在先吃72%的,一定會覺得甜吱吱”他自以為聰明的說
”好吧”我先放下了86%的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買三份?”我真的應該忌口的
”因為她喜歡啊”他好像也有些後悔
”那我先吃了不會怎樣嗎?”如果是我一定會不高興的
”他哪像妳這麼幼稚”他一付自己的馬子比較懂事的驕傲
吃了一口72%的以後終於覺得舌頭回到我身邊了
”還是陪她吃素嗎?”我一直覺得他超利害的,可以陪女朋友吃素
”嗯,就餐餐自助餐啊!習慣就好..其實我有去算命”
我弟跟我一樣,一不順就想去算命
”算什麼,哪家?準嗎?多少錢”我也覺得最近不太順
”我去算到底要不要分手”他很認真的說
”什麼跟什麼啊?要不要分手也要算”說完才發現自己好像也因為那種問題算過
”哎呀~你不懂!禁慾很痛苦ㄟ”因為我弟女友家裡是虔誠素食主義加基督徒,所以堅持婚前不能有性行為,在家吃全素,所以他們在一起一年多,我也很驚訝,畢竟我弟是標準七年級,目前秉持”人不風流枉少年”的中心思想,他常常說他正值少年發育期,之前有一陣子是每次回家看見家裡的女生都不是同一個
”所以你為了她真的改變很多囉?現在這麼專情”我想他是遇到剋星了
”我已經進入中年了,該穩重一點了”我已為我太久沒挖耳朵呢!竟然聽見他說進入中年!!
”但是穩定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這是老天在考驗我嗎?"
我摸了摸他的額頭,確定他沒有發燒,也沒有因為99%的巧克力,苦壞腦子了
"嗯!我弟真的長大了喔"想伸手像摸小狗一樣摸他頭,結果馬上被他躲掉
"ㄟ..放尊重點,我可是成熟中年男子耶"




原來,男人在遇到真愛的時候是真的會改變的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改變
我想
一切都是為了愛
微笑女王--羽 2007-02-09 11:49:04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就笑到不行..
而且吃素加上禁慾....
我想不是一個普通男生可以堅持得住呦!
還蠻佩服的..
像我有個女生好朋友,交了一個吃素的男朋友..
她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分手...
因為,她是大魚大肉、美食擁護者丫..
所以,佩服你第唷~~

PINKLADY 2007-02-06 00:58:11

呵呵~
那塊是我凹給他吃的

雙雙很關心妳呀
這麼想就不會覺得他煩了
ㄎㄎㄎ

小小豬 2006-11-21 22:30:25

文章標籤竟然用『自作孽不可活』!?
是在暗示你弟弟的行為嗎?(吃了超大塊的99%黑巧克力)><
我沒有別的意思><
很謝謝妳的留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