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2:09:43PiNkFiFy

一定要幸福喔[一]

又有人結婚了
要開始再回憶往事囉
還記得那是我住過室友最多的房間
六個人一間
上下舖下上舖她睡我樓上我睡她樓下
那是一個週末大家都回家剩下我跟她留在宿舍過夜的某個晚上
因為我介紹了一個男生給她認識
後來她們在一起
過了一段很甜蜜恩愛的熱戀期
一度還一直討論畢業後要結婚要包超大包紅包給我這個媒人
但是熱戀過後總是要面對現實
那是她們第一次吵架的晚上
我們聊了整個晚上沒睡
聊到兩個人又哭又笑又累又餓又渴又睏
後來雖然他們分手了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腦中盡是他們甜蜜恩愛的回憶
還有我們在聖誕節前買了很多卡片然後拼命寫卡片
要趕在前一周郵寄給同學朋友
以及那次去她男友學校的化妝跨年舞會大家盛裝打扮每個人都跟小公主一樣
在那個好冷好冷的冬天騎半小時機車只為了逛小北夜市
學生真的是很幸福啊
好多往事歷歷在目
在畢業後兩三個月我還收到她手寫四張滿滿的情書
在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要收到香香信紙的情書可是很珍貴的呢


恭喜妳囉~詩
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