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1:40:36﹏〃PINK

﹏〃相處時間少ㄌ..

人在網咖中﹏〃

好想老公來陪我唷﹏〃

只剩下早上的時間可以陪她﹏〃

但她卻還是沒來﹏〃

下午要補習﹏〃

明天要補習﹏〃

我的假日一直都在補習﹏〃

和你的相處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在學校下課也只有10分鐘﹏〃

很快就過去了﹏〃

每一次的下課..﹏〃

我都好珍惜﹏〃

但是你都一直鬧鬧..開玩笑..﹏〃

就結束ㄌ...﹏〃

我真的很害怕﹏〃

我們的相處變少﹏〃

真ㄉ會影響感情﹏〃

最近也開始愛打電話給你﹏〃

就算只能獎1分鐘﹏〃

我都願意﹏〃

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

我超愛老公的﹏〃

相處時間真的變得很少﹏〃

我努力用心的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