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01:30APPLE

請問你是***的女朋友嗎?

今天從金門回來,結束我五天的故鄉之旅。
每次回去都是折騰,吃太好睡不好小孩更是吵。
不過金門的確是個好地方,我也想以後舉家遷去金門過閒雲野鶴的生活。
可就因為金門東西好吃,我不但中斷我的減肥計畫,更是過著慵懶的日子呀!
回屏東後可能要三餐不吃才能瘦下來了= =

以往回金門都要跟媽媽幾在上下鋪單人床的下鋪,
就是兩人睡一張單人床。
兩個胖女人擠在一起,轉過頭,我說,
躺在棺材裡就是這種感覺嗎?動彈不得..
然後我們在房間大笑

剛回到金門那一天,突然看到我的小表弟,
一時認不出來,一年多沒見居然長高好多。
看著小孩子長大就是那種感動吧?
當然我是沒有太感動啦,畢竟他不是我兒子..

五天中就這樣,帶小孩,吃東西,陪阿嬤和長輩點頭,
因為聽不懂或插不上話,只能默默陪笑..

我的大表弟好像有點過動,小表弟在學鋼琴,
還好我舅媽沒讓大表弟學鋼琴,
否則讓他去破壞琴也沒有成效。
有人證實過了,學鋼琴不會比較安靜一點XD
說到這,金門的鋼琴課一堂一小時要700元?!
貴了吧?!想當初我剛學還一堂300元呢!
這些鋼琴老師自己加外島加級啊?!真是過份了!

以往到金門,都有一種在故鄉的落寞。
因為沒人可找,也不能找。
有幾天,是鬱卒到一個不行,
一直到有個人突然想到要打給我,
感覺就不一樣了~
連我媽都三不五時要噹我一下,
”怎樣?!他打來你精神就來啦?!”
我媽很吃醋,他覺得我很像是已經嫁出去的女兒一樣!
所以他很不平衡,
知道你今天打那麼多通,還故意有意無意的問一下,
”怎樣?他今天怎麼一直打電話?”
”可能是想我吧!”(大笑)
”不是吧!你想太多了!應該是在裡面太無聊才會這樣~!!”
這女人!!
其實他很喜歡你的,哈~!他叫我帶你來我們家給他看看,他說他要認識你~


很好笑的,
你居然認識章哲穎,
看到你們裡面好像相處的還不錯,
就覺得很開心,
有好多話想講,也有好多話想聽你講,
趕快回來唷!!越獄唷!!哈!是被關是嗎?!



雖然圍捕這件事很酷,
可是這樣好像太高調了一點..
但是有人終於透露他不高興
這樣,我就知道了: )


我真的很想笑芭樂,
王建鈞這個白痴~
請不要佔線好嗎?!哈!
搶走人家的電話
”請問你是邵**的女朋友嗎?”
”哈哈~~~~~”(大笑)
OS:這個人的聲音好耳熟喔..誰ㄚ..?
”那你們感情好嗎?”
”哈哈~!!白癡喔~!芭樂喔?!”
”嗯?芭樂是誰我不知道啊~”
過一下就心虛環電話,
”你知道是芭樂喔?”
.
.
.
”哈哈~!!他聲音那麼台~~~~~~~~~~”

”那麼台~~~~~~~~~~”
”那麼台~~~~~~~~~~”
”那麼台~~~~~~~~~~”
”那麼台~~~~~~~~~~”
”那麼台~~~~~~~~~~”
深深的刺傷了芭樂柔軟的心..
芭樂..
以後要騙人的時候,記得換個咬字方法..
像邱尉軒就騙的不錯..(耿耿於懷是怎樣)




很莫名的結束,因為我累了= P


上一篇:7/8

下一篇:我要去嘉義囉~

嘉崎資紀 2008-07-17 03:47:56

重點...

版主回應
重點就是芭樂的口音很台ㄚXD 2008-07-17 23: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