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1:36:15APPLE

我要去嘉義囉~

我要去嘉義了,掰掰= )
老是錯過很多事,
懇親,國小同學會,放的第一個假,國中同學會。

沒關係,下星期,你們都要陪我過生日XD

我不是去考試,我去當炮灰,是去玩的,
什麼考試..我一個字也沒讀呢= U =
哈..
嗯,總之~掰掰~~
不要叫我帶火雞回來耶~~XD
不過我可以幫你們抓幾隻小黑蚊回來~!!




: )

還有還有阿~!!
因為之前無名營運不佳政策失當,
我用錯語法把整個無名搞壞
造成不能打網誌讓很多人失望(有嗎?!XD)
所以我換了無名~左上角右下角舊無名都找的到唷~~
除了網誌,因為剛用難免其他地方比較空,
所以~恩!就是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