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31:10APPLE

7/8

老天,我真的不想老是打些搧情的字眼
我想你已經寫到爛了

可是可是,天啊我好想哭喔..
我錯過了國小國中同學會,
我媽食言的廈門,
那些都不要緊呀..
(對不起意堯,對不起佳鴻,對不起昆晉,對不起慧文..阿唷,你們知道我就是見色忘友咩..)
可是我也錯過你第一次懇親,
第一次放假,
最糟糕的是那些都不可避免的
我不要把你的第一次給別人..(神經!)

我第一次希望你不要把時間留給我
最慘的是我居然不敢跟你說這件事
你不會期待吧?你把時間都留給朋友吧?

想哭,
思念很習慣,
不見面很難習慣,
雖然以前就知道,
現在卻是更確定,
你真的真的很重要。

女為悅己者容,
所以我邋遢了。
今天特別,假了一下,
結果呢?只出去買個晚餐。
不說不生氣,越說越生氣,
歹年冬多蕭人!!
有個瘋子,恩,我想是的!
他來來回回騎了三次,
每遇到一個人就大叫試圖嚇路人,
一開始看到他嚇別人,只覺得很好笑,
後來他騎回來居然嚇我!
他一定是因為第二次沒有嚇到我所以不甘心!!
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因為我被嚇到了!!!!
我本來想在他大喊的那瞬間踢倒他,因為他騎摩托車~
那畫面一定超酷的!
可是只是想想,因為我媽沒生膽給我..
我平常嗆聲都是嗆假的..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能遺傳到他爸的膽子,
若是遺傳到我,大概以後跟我一樣是被嚇死的吧..


為什麼離題了?!




想打通電話給你,可是我電話費很貴,
能免費打的20分鐘網外已經在你進去前一天就打完了,甚至超過了..
你知道嗎?!我以前超有錢的!!
少吃點,少逛街,存下來的錢再加上壓歲錢,全拿去繳電話費了..
上個月沒有超過太多,所以媽媽默默幫我繳了550。
如果你是網內,我就能200分鐘免費全部打給你了..

本來想每天傳一封簡訊給你,
讓你放心我沒有忘記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連續傳了兩天給你的簡訊都在隔天收到失敗的訊息,
超級灰心喪志..
快點,如果你接收到了心電感應,
就趕快打給我,讓我念這篇網誌給你聽,你就知道我不是故意不連絡你的!!
不過那時候你的電話費大概也破表了~
就回到我們剛再一起那兩三個月一樣~(陶醉什麼= =)




嘿我早上又夢到你了!!
要不是我媽打電話來..
我夢到你來我們家,跟我媽認識,
然後跟我到廚房假裝要幫我做家事,
然後,
然後..

好色喔你們~!!

然後我就醒了啊........





這一切種種衰小代誌,一定是因為老天爺處罰我沒有真的努力減肥!
偶爾,人生說說小謊無傷大雅吧?
就當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騙你嘛~
你懂,減肥就跟戒菸一樣困難。
做人要公平吧?
是吧?
噗= P




真的是怨婦耶..我怎麼打這麼多啊= =




上一篇:

下一篇:請問你是***的女朋友嗎?

嘉崎資紀 2008-07-15 02:10:08

.....你很吵ㄟ(睡眼惺忪)...

版主回應
哈~!!馬的勒你!!
自己要來看還說我吵~!!XD
2008-07-15 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