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16:13琪琪〞ܤ

 7月24日 (!)

早上起來.. 打給我家的寶貝公 !

他今天一定要來陪我不然我就揍死他 !

 哼 (!)
 
自己很久之前就說今天要陪我的押 !

哪有人可以說話不算話的押 !

只有我可以...你就是不行 ! 〉@〈

然後講了一大堆..他就是不來 !

好吧!   算了  (!)

他叫我等一下..我跟他說不來就都不要再打給我了 !

火大.. 之後10點半他就打給我跟我說..

"我在妳家樓下快點幫我開門啦ˋ !"

我說.."喔..是唷 !" "屁押 !"
 
ㄎㄎ  (!)  還是來了吧 !

快11的時候竟然跟我說要跟阿輝去唱歌 !

那幹麻來找我押 !  不爽  (!)

之後我就去洗彭彭啦 ..

然後11點多就出去了 (!)

去好樂迪唱歌.. 颱風天嘛 !

唱個6個小時.. 還遇到莊敬合作社的"姊姊"

他還進去看那幾個傢伙..

有人好像被嚇到了.. ㄎㄎ ! 

她回去的時候還有過來.. 下到阿輝了 ! 好像吧 !

之後他們就說要去北城游泳..

那 .. 我不要去唷 !

因為這樣我就不可以回家啦 !

10點多ㄝ.. 哪裡有公車呀 !

計程車 Oh ~ No!

過今天還蠻開心的.. 好玩!

我們有在一起半年囉 !

久吧 .. 其實也還好 !

不過要每天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