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28:36琪琪〞ܤ

今天..有乖到!

我9點半了就考完了..出考場..

跟襯襯去7-11買了一個飲料去座275..

因為我討厭座262..感覺就是討厭!

我話還是超多的..但也可能是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很多很多..有好的也有壞的..

很快的到"永豐路口"襯襯下車..

我就自己座到清水..然後走進去!

我走到寶貝公家..看到大姊姊在外面..

開門看到悅慈再看電視..

要上樓梯的時候看到小姊姊跟他媽咪..

去打了招呼..講了一下話..

我就上去把他叫起來..

不起來我就回家..哼..哼..

結果悅慈跟著我後面上去..我就叫舅舅起床囉!

超好笑的..每一次叫他起來就是很好笑..

雖然他不起來我都氣的要死..但看到他就是想笑!

之後他起來了..躺在那裡不睡了..

我就趕他去廁所刷牙洗臉..

他回來還躺在那裡我說去幫我買早餐好不好..

才不要勒..等等你又睡著怎麼辦押!

你自己去..他說那拿衣服給我!

之後又出去買早餐啦..買回來..他邊看邊吃!

我累了..我要去睡覺..換我睡一下!

12點他上來陪我..悅慈還來偷看我睡覺!

到快2點..我們下去吃中餐..

但是他媽咪說你們要在家吃還是去外面吃..

他說外面..就帶我去外面吃東西..

回來有快2點半了..

他說睡一下..好吧..就又小睡了一下!

3點半他把比來叫我們起床..

所以又用一用..準備一下他又說想叫他把比載他!

我說你很懶ㄝ..他說去賴一下..

ㄏㄏ..接著他媽咪上來說要來不及囉!

之後他才甘願自己去上班..

ㄣˇㄣˇ .. 今天有很乖唷!

要繼續保持下去..不然我真的會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