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43:18琪琪〞ܤ

我家大豬豬!

↑↑

我跟我家的風流老公"小瓜"




我家大豬豬現在很乖了唷!

明天就滿9個月囉! 有總興奮的感覺!

可是昨天有點小爭執,

還不都他媽咪啦ˋ  沒事來亂的!

害大豬豬以為我跟他媽咪說了什麼勒 真冤妄!

我明明就沒有說押!

明明就是你媽咪喝醉了 在亂說!

我也沒有受委屈押  只不過誤會我!

讓我小難過了一下 還好有姊姊!

不然轟  真的a害!

而且押  最近都欺負我!

打人家騙的團團轉的 這樣你也爽唷!

還有我才不是淫蕩小B雞勒!

你才是!

哼 ! 一直這樣叫我!

你說說看押! 我哪裡有淫蕩到了押!

明明就沒有哇!

而且我明明就有很乖 幹麻都說我不聽話押!

最不聽話的是你 >@<

不過還好現在都有去重補修 作業寫不寫你高興就好了!

不勉強你囉  但最好給我安分一點!

不然轟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好期待 你還要給我好多禮物呢!

欠我一次出去玩  還有好多次多要補償我都還沒有!



















笨湯匙 2006-10-23 19:52:55

恭喜 XD

9個月 好久 好羨慕喔>///<

加油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