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9:23:52琪琪〞ܤ

因為我...

我常常覺得這都是我的錯~

假如:

我不去招生不會認識魔偉~

也不會跟他搞到現在只會再即時通聊天~

見了面我常常感到很尷尬~

而我也不會認識阿全~

更不可能認識小蝦!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很棒的朋友!

真的很不錯!

但我卻不喜歡他們兩個去鬧事!

希望他們乖乖!

而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今天小蝦尻阿全!

因為我...起因是我!

但我不喜歡別人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自從認識魔偉之後我更知道我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

剛剛手擦到牆壁還好沒有很大力~

不然破皮流血我真的會哭出來~

我是一個不喜歡身上都疤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抗拒他!

因為我怕他吧!

不知道?!















*******************************








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

超喜歡你們的啦ˋ!

所以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

然後像今天那樣!

不知道要拉住好還是...

不知所措...


















PS:心情還是不好!

   好討厭唷!今天的心情掉到谷底了!

   差到一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