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7:23:54琪琪〞ܤ

到底是誰啦ˋ...

你到底是誰呀!

為什麼常常打來我家,而且只要有人接電話就掛掉!

是怎樣啦ˋ!我說過了!不要再打來我家!

而且你真的很無聊ㄝ!

打來我家對你而言很好玩嗎?!

不是吧!

如果是半夜!也就算了!還是早上!

現在是怎樣啦ˋ!

你錢多唷!分明就是無聊呀!

幼稚!難道我沒有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你嗎?!

我說過了!你是怎樣跟我說的!

說:我喜歡誰你就打誰!好笑ㄝ!

我不說你也不會知道是誰押!

沒有人逼你說你的家世!是你要說的ㄝ!

也沒有人逼你要哭ㄝ!是你自己想哭的ㄝ!

你以為你真的很大條唷!

我不相信啦ˋ!因為我根本就跟你不熟!

我也不認識你這個人呀!

如果要你完全信任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你會嘛!

也沒有人要你打給我呀!

我常常覺得你很煩ㄝ!

討厭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厭惡你!














PS:你可以消失在我的生活理不知道該有多好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