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0:55:22琪琪〞ܤ

失去了...回不去了...

他去做報台~

我想應該是我第一個知道的吧!

ㄏㄏ~也或許是最後一個...

但我看了他寫的東西...

我忽然想跟他說: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的好!

我曾經有多想在去挽回他的心押!

但他卻跟我說了多重的話呀!

讓我真的對他死心!

我也永遠都記得6月1日因為那天招生!

我也永遠會記得6月6日那天...

我會記得...因為那天的我真的心好痛好痛唷!

或許你應該找下一個她!

我相信你跟她再一起的時候會很幸福!

我想要看到你很真的幸福!












PS:強摘的果實不甜!
    
     我想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