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7:30:37Adaa

愛慕虛榮

某一天上班跟丁華聊天聊著聊著

說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日本連線的衣服每件都好美

晚上要去匯錢我叫丁華跟我去

丁華問 多少錢?我說 3580

丁華說 你買幾件?我說一件

丁華的眉毛都快皺在一起說3580可以買多少東西你知道嗎?也只不過一件裙子罷了

摁ˋ想想也對吼ˊˊ真的在最後一刻拉我一把 省了三千 ...

後來我又提到我要買I  PHONE的事....

丁華就說 他在上會計課的時候

會計老師說會買昂貴的奢侈品就是"炫耀性的消費"

例如 : 名牌包包 鞋子 手機  衣服 舞ㄟ魔ㄟ不需要很貴的東西

我又有點醒了  ...這陣子的確一直在想到底辦不辦  快要下定決心了

老爸也非常極力的阻止我 SAY NO!

最後想通的點是

放假都往外跑了哪來的時間一直在玩手機上班講話就來不及根本沒時間

可能剛買的前兩個月會拼命玩接下來呢??月繳也一千多塊也多餘的

 平常就有電腦了....最後也只有打跟接還有簡訊芭!!!哈.....

最後也賺到一隻免錢手機雖然功能也很強說實在熱度只有三天就沒什麼感覺

還好沒辦= =我會後悔芭!!!!

名牌不能衡量一個人 

名牌不是用來抬舉自己的身價

買名牌不是來炫耀自己多~~~~~~利害

沒有人不愛名牌 量力而為...

佩珊曾經講 看到別人有 自己就會想要有 

但是回頭想 我們存的錢比較多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買的 是不是

雜某朗 東西永遠買不完!!!!!! 就算已經有了 還會一直買

嘴巴雖然說這個買完就不買了 喜新厭就很嚴重

當然的 我自己也不例外 ><""""

親愛的也常常說一句 你不是有了 你不是有了

但是我的理由跟藉口是非常多的 哈

老爸都說我"撿角"(台語)了 哈哈 不過還是拗不過我的   嘿嘿嘿.......

 

  

 

上一篇:有沒有眼阿

下一篇:懶女人生活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