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3:34:43Adaa

有沒有眼阿

最近聽到一個"起司摩撒"(外勞話八卦的意思)

對我來講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用非常不可思議的口氣加飆高音驚嚇的口氣回親愛的是喔~~~~

大概臉部僵了3秒 嘴巴歪了2秒 下巴掉了1秒    就沒什麼感覺

親愛的再跟我形容的當下還跟他發一頓脾氣 

非常沒重點一堆廢話 = =+   我根本不想聽~也沒認真聽

沒了下文  當下說他們壞話一定有的!!

結果呢 今天開了信箱看到女主角竟然加我臉書 

好芭好芭!!!就勉為其難的去看一下他的無名....

對沒興趣的人我根本不會想去看他的無名 不過人都是好奇的就去看他打什麼鬼

看到照片文章 ....傻眼 !!

好不值

哈哈   我不敢打太多啦!!!!我知道很多眼睛都會來盯著我的PC看.........

可以偷偷秘我 我告訴你  哈哈 

有聽說國中同學要結婚欸ˇˇ齁.............

應該輪不到我ㄛ

 

 

----------------------------------------------

還有親愛的心機可以再重一點阿~

亨!   我會好好的虐待你的   ....等著...

 

話說夢想的大衣櫥已經完工   YA!!!!!!!!!!!!!!!!

 

 

 

 

上一篇:三個慾女

下一篇:愛慕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