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6:40:37Adaa

三個慾女

每個好姐妹都紛紛搬到台中定居

那我是不是也要在台中置產了我..

話說有位姑娘原本要來跟我當同事結果公司目前佔不缺

重點工作找不到他竟然打給她男友大哭 我都想笑了  ...

想笑歸想笑 還是得要關心關心他  跑去找他陪他 分散他注意力ㄚ

約在一中才剛見面ㄦ以 就開始話好多= =...

其實好久沒見面也沒多生疏 只不過很少連絡 

吹個冷氣就想說去一中晃一下 竟然被我們遇到濕雨珊  好驚奇

才再說她男友出國ㄦ以他心情一定不好過 

他看到我們彷彿看到媽媽的懷抱眼神透露出快來擁抱我安慰我撫慰我

我跟佩珊就席地ㄦ已坐陪她工作陪她聊天 就約好晚上一起睡一起吃

好吧!原本想說要上班不住一晚的   看他好口連喔 陪她好了 ....

佩珊還陪我回宿舍拿衣服 一整個就很甘心辣ˋˋ好感動

到我房間看到我們ˊ房間很傻眼八 東西超多.....多到爆

晚上聚在一起

佩珊潔癖精

雨珊浪費精 

超好笑的!!!!!!佩珊的廁所洗澡姿勢要很酷的洗 

尤其是冷水澡 賣辜賴.....真是清涼透心吶

看一看 我滿喜歡的蠟!!!

巴特,電燈太藝術了太有情調進去我都一股睡意一直衝上來

我一直等濕雨珊來 就可以不用一直講話 換她們 我真的快陣亡...

三個女人就這樣一直講眼皮一直開開合合嘴巴開開盒盒 

鬧到2點半 睡覺腳都一直跑出去 巴特 會冷欸ˇ

佩珊根羽山搶被子 我睡中間 哈哈哈 好險喔...

還有高中明明是我最瞄窕媽鬥的身材耶!!!!!

結果現在天地到反 大家都給我跟進腳步搶當排骨精辣吼

沒關係 11月要去早班 就給他操到死ㄚ 我要瘦  瘦到便哭爐投 哈哈哈

我就贏了啦!!!!!!!!  立志  因為我真的日子過的很消遙 福氣一直找上我 

不過笑聲雖然多 哭聲也有啦!!!!!看到與山在那邊哭 我跟佩珊真的不知道怎辦矮

我們真的不會安慰人 但是我們有出賣肉體陪他睡一晚  我看應該是沒什麼作用

真的是瘋了 為愛走天崖 

看他講依獎 怎麼辦?我也好想出國留學 ....

 

一個找不到工作哭

一個為了感情哭

捏?!那我要為什麼哭?......胸部哭?.....

唉唷威阿 ㄚ阿阿 喔喔喔  真是太好笑了  我的媽....

佩珊跟我依起去相親 我們互相物色阿 哈鉿

不過你答應小歐鬼 我跟他分手要跟我絕交 !!!真的是 我們是好朋友欸ˇ

小歐鬼竟然跟他講起心事  抱怨我 靠ˋˋˋ下禮拜看到你 你玩蛋

 

好啦!!!玩歸玩 晚上我可要上班 我趕著回家睡覺

但是在佩珊家我睡的真飽!!!真的不會很熱 很舒服 ..

還是因為床很好睡??

不過還好 三個都算瘦啦 擠的下去耶 哈哈哈 好開心

 

好!啦!我要烤肉了 .........辜掰

颱風來個屁   喔:"

 

下次再找佩珊完 超好笑的啦!!!!!!!!!!

佩珊還偷看我爆乳矮

趕快賺錢我帶你去買買 哈哈哈

讓林阿賢開心到炸開 

 

好啦!!!下次聚會囉~~~~~~~~~~~~~~~~~~~~~~

西堤我絕對會帶你去吃 不可以偷偷去ㄔㄛ 知道嗎?! 臭小孩

上一篇:LIFE

下一篇:有沒有眼阿

施阿珊 2010-10-19 03:17:20

你們很賤耶 自己跑去偷吃西題 絕交!!

版主回應
還沒去吃啦!
自己跑去英國 我才要跟你絕交呢
戴個禮物回來 就原諒你 哈哈哈
快點回來啦
2010-10-19 2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