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9:00:29Adaa

懶女人生活LIFE

最近不知不覺又開始對臉書小遊戲著迷...

感覺人生又有新目標一樣 ...

重了國王的毒 重了水族箱的毒= =

是說.....玩到走火入魔得狀態呀 !

瘋狂撿垃圾減垃圾 給可愛的垃圾魚 生大便.....

還有勞 各位多多捧場我家的垃圾魚 .......

不過 我還是不忘關心大家 .....

眼睛都快長針眼了.......

 

話講.....都12月了怎嚜怎嚜天氣一點不冷呢?

衣櫥都快跟石頭一樣的硬 動彈不得 貂皮大衣擠擠擠呀  god....

禮拜一電視講有要變冷 是會冷死高血壓的那種嗎?.....

 

------------------------------

 

日期要不趕快定阿?

好多屎屎尿尿.....

ㄏㄚˋ 許阿華 張阿琇 

very  囉唆!

 

懶女人的人生忠旨是

到一中逛街不到兩個小時就累

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左手拿啵卡  右手動滑鼠

還是看拍賣好呀!!!!! = =  有沒有 這麼懶ˇ

哈........"

 

 

這兩天腦袋想吃西堤想換西堤馬克杯 ><

文龍說我是白吃 為了杯子要去吃西堤 會嗎?

可是我本來就也想去ㄔㄚ.....吼ˊ

浪費了 一張杯子卷 好可惜妞 勤儉持家是我的名言耶~~~~~~~哈哈哈哈

不要兔口水在螢幕上黑 大家:) 哇哈哈  確實確實 事實事實

但現在比較想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口水滴滴答答.....希望公司有合作 

 

-------------------------------------------

好八!!!!就醬子~  報告完畢

 

上一篇:愛慕虛榮

下一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