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0:04:14Adaa

肆無忌憚大喀美食

  

呼!!!!這禮拜是周休....好開心加上跟親愛的要見面的日子  感到無比開心飛上天

ㄚ琇這個月跟我上同班所以我們放假都一模一樣  

ya  出發吃美食囉!!!!!!!!!

一下班ㄚ琇就開始查電腦看要去哪吃 想吃的訂不到位置只好吃中友13F

ㄚ琇說她想吃肉吃肉吃肉 = =獸性大發芭

吃起來還是覺西堤好吃 好想吃西堤喔喔喔

西堤位置好難定 怎不多開幾間吶 真事的......

不過免強算OK啦!!

吃飽聊的天就準備逛街去囉囉囉囉囉!!!! 

礙於我有時間限制 所以並沒有逛得很周到

逛到4F買內衣   也不是說很喜歡買  就一次買齊!!!!!!買五套送一套

這樣算下來金額有點嚇到 10張小朋友又飛走了..........

傻眼   心好痛.........................

時間到了 親愛的要來接我哩   趕著回家

我們倒扣絲扣逛一逛 洗照片 好多東西好想買好想吃不過都好多 怎麼吃ㄚ

我的媽..........

扣絲扣洗照片很便宜ㄡ!!!!4x6才三塊外面大概都要四五塊  如果網路上傳洗才兩塊

超便宜的

我洗兩百多張 六百多 很划算 

嘻嘻    親愛的有卡 整個方便許多

不用在苦苦哀求媽媽帶我去 亨  小氣鬼

 

累了  一整天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