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6:22:21Adaa

暮光之城-eclipse 蝕

 

哇哈哈   打從去年新月看完 就一直期待到今年蝕終於上映

不過我沒去看首映場 自從2010首映擠到怕了 就不看首映場 太可怕

也因為他要上映前幾個禮拜前趕工的把暮光之城前三集書都看完超精彩的!!!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 ....外家睡覺夢到吸血鬼要咬我 = =大家都說我瘋了

野等到要去看電影這天

好多人 三點場位置不好只好換下一場 我一心急著迫不及待的想看愛德華

就在老虎城晃呀晃  老虎城外面開幕了一間PORTER  買賣 不是我的菜

時間很快就到了 手上的爆米花 熱狗 飲料都我被吃光光了....避免在看的時候沒吃完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看電影前會拼命吃手上的東西 只要電影開始播嘴巴都不會動

就不會去動 手上的食物 看完出來爆米花還都滿滿一包 有時還丟了 超浪費

但又超愛點每次走到華納很難不被他的爆米花香味所吸引吶ˋˋˋ哈哈哈  是不是

YAYAYYAYAYA終於坐定位瞪大眼睛看著  一開始就是這麼的養眼睛畫面超美的開幕

喔ˋˋ還事一樣帥一樣美一樣吸引人一樣想被他咬(這句話我講幾百次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庫倫家族的每個吸血鬼

愛德華不用說了

艾莉絲 

賈斯伯

艾密特 

羅麗絲 

卡萊爾

愛絲蜜

有幾場他們幾個排排站 那畫面真的很美 ><"

新月描述三人感情

這次描述很多精彩的打鬥畫面 超棒的啦!!!!!!我一直很想起來拍手叫好ˇ哈哈哈

誇張了我...但也讓我很緊張 最後眼中釘 維多利亞  愛德華幹的好ˇˇ唷乎....

看到我都想哭了 哈哈哈 超感動

在看書過程中我一度討厭貝拉太貪心了 想要兩者兼具 又讓彼此痛苦

又不肯離開愛德華 超想揍他  又跟雅各搞曖昧 是不是 超雞芭 

激動了點 我

這畫面 真的很美 """""

人生去一趟美國該有多好

美國的風景真的很讚!!!!!才可以拍出很多好電影 ......

期待第四級破曉了   

貝拉依然沒變 一樣美

艾麗絲賈斯伯 是一對 個人覺得賈斯伯長得很逼雞蛋是很有她自己的風格

吸血鬼的箇中好手耶ˊˊˊ

兩個半小時感覺很快就過了 還看不過癮 哀....好想在繼續歐歐歐

晚上要沉浸第四級書裡  淨琇說第四集書很精彩

希望啦 貝拉快變吸血鬼喔

電影跟書有點出入書是比較精彩拉 建議看完書在看電影會跟想像不一樣

邊看書會一邊想像 還不賴

電影還事一樣很厲害的!!!!!!!

大家趕快去看喔喔喔喔  看一下愛德華愛德華

 

特務間諜好像還不賴

天龍特功還不錯笑也好看

 

有一種幸福和美好

感覺得到卻捕捉不到

有時候感動明明塞滿胸口卻又說不出來

最近猛看書我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