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3:05:52Adaa

BEIBEI菜配飯找我耶

   

喂喂喂....上班時間收到一封簡訊

菜屁屁       "星期一我去找你喔...."

我 "好"...我自認我是個很好約的人 只要放假有時間 有人約我大概都會說OK....

這個局就很快就訂下來  我們七個要在約不知道民國幾千年勒

下班我就急著把墾丁照片用好 不小心用的太晚 ....整個低累到我的司ㄍㄟ揪

整個人又開始慌慌張張匆匆忙忙

ㄦ且我竟然自己換耳環耶ˊˊˊˊ好棒喔我

從有耳洞開始我請倩華大師幫我戴耳環的說  她超厲害的唷~!哈哈哈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看到屁屁珊了 好好棒棒  ~好久不見 好啦你變瘦子了

有變美了!!但少我一點ˇˇˇ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要在店考前靠邀我 罵我賤內  對不隊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春水堂 屁屁珊吃麻將麵  她說還好ˇˇ吃

原本我想吃穿辣雞丁 但是好貴二百 只好又點了排骨酥麵還有們家超有名的珍珠奶茶

好滿足喔 才跟丁華說要戒冰飲料 馬上又破了一個戒 

這個月我真的很少喝冰 ......

哪像菜屁屁超好命有人會幫她成水放桌上早上自己拿

超棒

   

很好喝吼ˇˇ對不對?

我一邊喝一邊聽蔡佩佩說他們家滴滴的事 好好笑歐

"咪咪貓" 我以後有機會要去你家見識一下咪咪貓到底多偉大

可以陪伴一個大男生從小男孩變大男孩 哈哈哈~~

去你們家我要一直說咪咪貓咪咪貓咪咪貓  超白吃的辣!!!!!!!

你家跟我家有得拼了................

 

佩珊今天專程來撒錢 我陪ㄋ一ˇ

但是又有點帶賽耶  包包竟然壞了 簡直就是討錢的包包嘛 

她在猶豫到底要買哪一個呢?????

好苦惱好懊惱喔   我幫你拍拍照......

YA  成交了 開心了對芭.....小孩

之後跑去跟羽珊啦賽 希望你屁股不要有菜花喔 我每天幫你祈禱 哈哈哈哈哈:)

跟高中朋友出去真的很開心 每個每個都一樣

但是你們每個都給我不訂期的來一通電話說 我明天找你喔"

阿剛好都我放假 好像都約好的 每段時間就會有一個來台中探望我

真好呀~~~~你們都輪流著芭 哈哈哈哈

看到你們每個每個每個每個人 我真的很開心 最好我們七個都一起算了啦

哈........................話說不完 笑聲不間段    美好的高中")

剩懷念還是懷念 

菜屁屁時在是個貼心的小孩 :)

為什麼????????簡訊問我 哈哈哈 AND  ㄐㄐ通

 

回到家就看到倩華約要去全聯  好呀!!!!我很多東西都蓄勢待發要買了........

剛好我們這裡全連整修好不容易好了 就ㄑ一ˋ給她買好多

這裡面有一半都是我的 ...........哈哈 差點載不回來  好多好多

現在我的坐位目前都滿滿滿滿   塞到爆 

衛生棉都買到可以用半年去了芭 抽屜都放滿 了......哈哈

現在房間都住滿 好多人好擠喔   淨琇也搬來跟我們住 好棒!!!

剛進來公司我自己有好一段時間好難適應他們兩個 ....

直到後來 其實  人與人都是互相的  好來好去 

現在發現其實我們三個感情還滿好ㄉㄟ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