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4:40:28Adaa

充實熱血的一天

昨天沒什麼絲ㄍㄟ糾就早早上床睡大覺  由於阿華要上班所以我們訂中午出門

其實我們幾乎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要起床那一刻真的好痛苦

大家都死命賴床不起來就是了    好吧!!!我只好先起床 其他兩個懶蟲自然就會起床 

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在交誼廳等阿琇 阿琇還在絲ㄟ豆  = ="

我跟阿華兩個就癡癡的等她看著天下父母心 都亂演 我都覺編劇是心理變態芭

好不容易好了 出發到逢甲拿東西結果店沒開 那就開始找要去醫學美容的店

大海茫茫的找 打給那間店小姐不知道在爆什麼路一下在衣蝶一下在水舞饌

什麼鬼阿 不知道外面很熱嗎? 根本都亂爆 最後放棄 因為她說人太多要預約 先打消念頭 

第一直覺就先到新光三越吹冷氣 吃飯

吃春水堂  珍奶無敵好喝ㄝ!!!!!  每次去都必點她的珍奶  

看得出來我們感情好一起喝一杯辣吼ˊ哈哈哈哈

我的排骨酥麵 還不錯吃!!!!

ㄚ琇的XO醬拌麵   還不錯吃!!!麵太少  這樣就要75塊好貴.....

我們就在那聊天 其實也好多話可以刮刮

喜歡三個人一起出遊 這樣不會太乾又剛剛好 我不想講話另外一個可以講

好久也沒三個一起逛街 ~ 阿華行程太多 英英美待子阿 哈哈

吃完聊完 走~用我快過期的兩百塊禮卷買酷聖石冰淇淋啊!!!!!!!超好吃的辣ˋˋˋ

下次餅乾不要點巧克力口味的 原味比較好吃

噢!!!!!!好享受

一樣的聊天說笑下次的行程 要去哪裡玩 出國要去哪武ㄟ模ㄟ八卦也順便囉!!!!

女人嘛

今天行程很滿我們要去很多地方所以都沒辦法多逛

吃完享受完 就準備去找那間診所在哪.....她寫惠來公園旁 但是新光那裡寫的是惠來路

我們要惠中路阿 想必在附近 結果......看到捐血馬上轉頭問阿華說我想捐血......

但我心裡很膨派很怕又很想去 阿華就說那就走阿.....我超怕的 第一次溜

阿華跟ㄚ琇陪我上車 兩個在旁邊笑我惡人無膽  

這是一直以來我很想做的事對我來說勇氣百倍熱血沸騰ㄚ我 真的很想救人ㄚ我

哈哈......我的血很寶貴呢 棋實上車我的頭皮是硬的手事僵的  我叫阿華記錄我每一刻

走上車我內心煎熬與掙扎 他們兩個很想把我揍扁扁

填個資料量個血壓 還在我手指割一個洞 = =還好一下子 

還是好緊張接下來要抽血  護士叫我坐在椅子上我超害怕想尖叫

阿華一直在旁邊偷笑我 我超想扁他的 但是我又自己願意的 算ㄌ 原諒你ˇˇˇ

不過護士小姐好親切 一直跟我聊天讓我不害怕 我的手都快麻痺了

緊張到臉整個變型 其實我是害怕打針

但又想看我的血 ~ 心理變態ㄚ我

坐在我旁邊的阿貝一直安慰我 我一直講話車上每個人都在看我一個

只有我一個在那邊叫  神經病ㄟ

好不容易............針扎進去了 其實不會痛ㄟ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道在怕什麼欸我

讓我的血沸騰一下  哈哈 感覺身心舒暢

看我還可以談天說話呢 嘿嘿嘿 我熬過了 .....

感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好事 好開心

好悠哉

捐完我還是活蹦亂跳 接下去要去NOVA = =是不是好忙

3C產品真的欲望無窮 現在好多東西在燃燒我購物欲  

拍立得  手機   I  POD

一直在我眼前晃晃晃 ><"   陳嘉一直叫我不要買拍立得 就想要阿 ....你不懂

買完東西出去 ㄡ賣嘎 下大雨 原本還要去一中的 取消到勤美逛..........

好笑的事 沒有雨傘我們用衝的 搞得狼狽ㄒㄒ 笑死我了~~

阿秀的咖骨又在痛 結果更掰咖   他都快哭了 

逛逛逛 買買買 好想買PAUL   FRANK大嘴猴比基尼

我問阿華跟ㄚ琇都不理我....給我白眼問我會穿嗎?敢穿嗎?  = =購物欲馬

逛完已經不早了 阿華就說要吃輕井澤 好芭   

一到輕井澤看外面就知道要等

等十分鐘就在外面拍拍照 繼續聊阿

ㄚ琇買了新拖鞋  來來來我把你腳拍得長長美美的 嘻嘻

這三個女人很隨性

都ㄨ妻媽黑了 晚上

   

吃飽飽 全部都吃光光 一滴都沒剩喔 我們

超怕天打雷劈   

時間感覺好快錢花夠了  要上班 認命點 禮拜日親愛的我來哩......

我要給你滿滿的驚喜 超想看到你臉歪掉的表情 一定要錄影拍起來 嘻嘻  

因為一個心意讓我燃燒這個念頭~!!!!即使微不足道...仍然感動在心理

下次去醫學美容囉!!!!!驚奇之旅   END

 

 

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肆無忌憚大喀美食

下一篇:喜怒樂